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5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赢一,我是五级武神了!我是五级武神了,这个泰和村里,我是第一个五级武神,我最强大了!以后谁也不能欺负我们了!”袁晨晨兴奋不已地说,他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可以如此迅速地成为五级武神,更没想到,面前的夫君其实已经是个五级武神,并且比他更快成为五级武神。
  贺赢一惊喜地看着袁晨晨,按照他的想法,袁晨晨要晋级成为五级武神,就算是天天吃千年人参来提升武灵,起码还要花上七天时间才是,可为何一下子就能去到五级武神?难道是……竹子?贺赢一打量着袁晨晨的身影,暗道着,若是他的兽魂真是那个绝种了亿万年的动物,那么,竹子确实是可以提升他的武灵,使他快速晋级。
  “好,晨晨真棒,明天我带你去定安镇,吃一顿好的。”贺赢一高兴地把袁晨晨抱起来,原地转圈圈,他快速提升修炼,他就可以早一天带他离开南虎国。
  贺赢一和袁晨晨每天都很会享受的粘在一起,度过愉快地每一分每一秒,时间对他们来说总是过得很快,可对某些人来说,时间过得很慢,比如说,失去了负面系统,被打回原形的贾旭,他最近这几天心情都很不好,脾气暴躁又很焦急,他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着,这几天他几乎没怎么睡过,他不停地等着脑海里出现系统的声音,可是这么些天了,脑海里很安静,再也没有响起负面系统的声音。
  没了负面系统,贾旭还怎么快速修炼呢?没了系统他就是个非武神,他就是个废物啊!贾旭试过唿唤系统,可是没有回应,贾旭觉得自己快疯掉了,这几天他都呆在家里,没有出去,他变回非武神的事没有张扬,现在没人知道他是个废物,可是他之前在村子里,为了快速提升等级,得罪了不少村民,若是在外头不小心被人发现了他成了非武神,那该如何是好?
  这些天,贾旭脸色苍白,头发也落得多,白得快,没有安心睡上一觉,他不停地烦恼着。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现在别说是出人头地,把心爱的白莲华娶回家了,他连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也不知道!
  和贾旭一样感到不痛快地,还有白莲华,那天白村长被贺赢一一个晚辈打到跌落了一个等级,要再升回去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的时间了,现在村子里都在嘲笑白村长,说他一个武神对上一个小武神,竟然落得个惨败收场,真是出人意料。
  白村长心情不好,无处发泄就把满腔怒火发泄在他一直都很疼爱的孩子身上,这些天,他看白莲华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怎么看就觉得怎么不顺眼,他在想着若不是白莲华给贺赢一家送糕点,袁晨晨就不会拿这件事出来笑话他,若不是这样,他也不会出手要伤害袁晨晨,贺赢一更不会出手打到他掉了一个等级。
  掉了一个等级啊!这可不是什么小事!贺赢一那个废物现在到底是怎么了,又会赚钱又会修炼的,九级小武神对上他这个二级武神,非但没有吃亏,反而还占了上风,这可不是谁都做得到的,要知道,他当时拍向袁晨晨的那一掌没有手下留情,袁晨晨若是挨了他那一掌,就算不死也会身受重伤。
  白村长现在不敢小看贺赢一,更不敢去找他们麻烦,于是便把所有的错,都归咎于白莲华身上,认为如果不是他,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所以,这些天,他一直找白莲华错处,找到之后就指着他鼻子臭骂一顿,有时候,白莲华受不了委屈,顶撞几句,白村长甚至还会对他动手,这不,白莲华白皙好看的脸蛋上,出现了一只黑青色的眼睛,脸蛋上有巴掌印,双眼微红看起来是哭过来了。
  今天也不知道白村长怎么一回事,要把他嫁出去,对象是平安镇上的一户人家,听说对方的年纪大了他一圈,是可以做他爹爹的年龄了,长相丑陋,身体肥胖,据说是死了妻子,自己不会带孩子,所以才想娶一个媳妇回来,给他带孩子和照顾家人。
  白莲华不答应,他心里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他现在发现,他爱的人是贺赢一了,以前觉得贺赢一是个废物,缠着他很烦人,现在贺赢一对他不理不睬的,他却半点儿也不觉得高兴,他希望贺赢一像之前那样,缠着自己,给自己买东西,说情话,只对自己一个人好,白莲华现在真怀念以前贺赢一陪在他身边的日子。
  也不知道袁晨晨那个小贱人给贺赢一灌了迷魂汤,还是给贺赢一下蛊了,害得贺赢一现在对他不理不睬的,贺赢一以前不是这样的,他知道,贺赢一不会对他如此残忍的,他之前那么爱他,那么疼他,甚至是为了他对袁晨晨动手,但是现在,他和袁晨晨在贺赢一心里的地位好像掉转来了一样。
  白莲华越想越觉得不妥,正巧贾旭之前妄想散播谣言,说袁晨晨给贺赢一下蛊,才会使得贺赢一改变了对待他的态度,被一位跟着去打猎的村民,当作笑话一样,说给其他人听的时候,白莲华就在附近,其他人听了,都把贾旭当时说的话,当成笑话来着,哈哈大笑,可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白莲华听了觉得贾旭说的,也不是无可能的事,试想想看,贺赢一以前对袁晨晨是什么态度,如今对袁晨晨又是什么态度,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如果说,袁晨晨真的对贺赢一下蛊了,那么,一切都说得通了。
  白莲华想着,贺赢一是被下蛊了才会对袁晨晨关怀备至,若是他解开了蛊,贺赢一恢复后,就会回到他身边,继续对他好了。
  想到这些天,贺赢一给袁晨晨买了不少好东西,吃穿用度都是最好的,白莲华就不住羡慕嫉妒了,羡慕袁晨晨所拥有的一切,又恨他夺走了本该属于他的东西!贺赢一本该是他的,袁晨晨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也应该是他的!
  这样想着,白莲华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了趟寺庙,询问那里的和尚,若是一个人中了蛊,该如何解?那位老和尚见白莲华神色不安,似乎是为此时困扰了许久,知道这是一个骗香油钱的好机会,便摸了摸胡子,一脸难色地说:“办法不是没有,只不过,要破解爱情蛊,不是件容易的事……”老和尚说到这里,没有说下去,白莲华也不知道是被自己的父亲抽傻了还是怎么了,竟然毫不犹豫地把自己身上的钱都拿出来塞到老和尚手里。
  “大师,我求你了,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我、我丈夫最近被外面的狐狸精下了这种蛊,闹着要休了我!呜呜呜,大师,请你行行好,帮我这个忙好不好?”白莲华说着,豆大的泪水就掉了下来。
  老和尚把白莲华塞给他的钱财放进袖子里,强压下心中窃喜,佯作勉为其难地答应了下来,他给了一场法事,在法事上又是喷火,又是拿着铃铛不停地摇,还拿着一把木剑挥来挥去的,口中念念有词,白莲华站在一旁看着,不疑有诈,坚信着面前的老和尚可以把贺赢一的心给拉回来,破解袁晨晨下的蛊。
  法事办好后,老和尚给了白莲华一瓶“圣水”,说是他丈夫把这水喝下去后,就会马上恢复神智,白莲华听了大喜过望,感恩戴德地接过,连声道谢了一番,把“圣水”塞进自己怀里放好,想着办法如何让贺赢一喝下去。
  其实,老和尚给他的“圣水”,不过是春,药,想着夫妻俩闹矛盾了,滚一下床单就好了,反正方才白莲华也说了,被下蛊的人,是他丈夫,不会有事的。  :)


第63章 :定安镇事件
  早上,贺赢一履行承诺骑马带着袁晨晨来到定安镇,虽说坐在马车里不用走路,不用晒太阳很舒服,可是袁晨晨看不到外面的风景,贺赢一把他看得紧,不让他和外面的人说话,让他呆在马车里,想吃什么就告诉他,他给他买。
  “烧饼!卖烧饼,新鲜出炉的烧饼!”
  “卖香饼嘞!卖香饼!又香又好吃的香饼,一个香饼只卖一个铜板!”
  “卖桂花糕!又香又甜的桂花糕,吃了保证忘不了!”
  “绿豆糕,吃了快高长大!绿豆糕美味养颜!”
  “……”
  不少摊贩叫卖着,袁晨晨坐在马车里听着,闻着,闻到勾人的香味,就叫贺赢一停车,说自己要吃,贺赢一就会停下马车,下车给他买,这一路上,袁晨晨坐在马车里,贺赢一买好东西就会递进马车里,袁晨晨听到小贩的叫卖,听到一些他没吃过的美食,也会让贺赢一下车给他买。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