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56)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袁故看着离去的马车,颓废地坐到地上去,林姚姚和袁优雅追了出来,把袁故从地上扶了起来,袁优雅焦急地问:“爹,你怎么了?”
  “姚姚,我好像看见他了,你说,他会不会没死?”袁故眼神空洞地说  :)


第66章 :白莲华的诡计
  定安镇的一日游不怎么愉快,袁晨晨和贺赢一回到家后,没有说上一句话,到家就把车上的东西拿下来,贺赢一给袁晨晨烧水沐浴,沐浴的水准备好,袁晨晨去沐浴了,贺赢一则是在厨房里忙活着,吃饭睡觉就又过了一天。
  因为昨天不愉快的事,贺赢一今天没有呆在家修炼,而是上山找了个山洞打坐修炼,近傍晚的时候,他才下山回家,用传送符来到家门口时,贺赢一瞧见站在门口手上拿着点心的白莲华,白莲华看见贺赢一时,脸上堆满了笑容,飞快地往贺赢一的方向跑了过去!
  “赢一,太好了,终于看见你了。”白莲华笑说
  “找我有什么事吗?”贺赢一和袁晨晨闹不愉快,脸上没什么笑容,说话的语气也不怎么好。
  “没事就不能找你吗?以前,你没事也会来找我,说我没事也能来找你的,这些你都忘记了吗?”白莲华苦笑说,仿佛贺赢一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深深地伤害了他,自从他明白自己对贺赢一的心意后,他每时每分每秒都很煎熬,自己喜欢的男人疼着别的哥儿,真伤人心,他若是可以早点明白自己的心意,那该多好?说不定,他早点明白自己喜欢的人是贺赢一的话,贺赢一说要娶他,让他做大,袁晨晨做小时,他铁定会点头答应,现在也就不会如此痛苦了。
  “我忘记了。”贺赢一一脸不在乎地说,他是真的没有印象,毕竟他又不是原主,对白莲华的事自然不会上心了,不但不会,他还会努力和对方撇清关系,离白莲华远远的!
  “赢一,你当真如此绝情,半点儿不讲情面?你知道吗?我、我就快要嫁人了!”白莲华难过地说,他是真的难过,被自己喜欢的人伤害,有谁不难过?他难过得红了眼眶,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留了下来,哭得梨花带雨的,怪惹人怜爱,若是被他的爱慕者看到贺赢一把他给弄哭了,一定会跳出来,爆揍贺赢一一顿狠的,当然,前提是他们打得过贺赢一。
  老实说,白莲华和贺赢一现在的对话是有人瞧见的,其中不乏白莲华的追求者,看见自己喜欢的人被欺负,他们无疑是愤怒的,可是贺赢一现在的实力,和以前不同,不再是人人都能往他头上踩一脚,吐口水的贺赢一了,他现在是村子里,最年轻有为,哥儿和女人最想嫁的男人!
  以前,别人看见贺赢一都说他是个废物,不但是不能修炼的非武神,还是个靠老婆养吃软饭,不能工作的饭桶,现今,村子里不少人都说他武力值高到可以将白村长这个二级武神打到掉级,说他会赚钱,赚到了不少钱,说他很疼老婆,袁晨晨现在出门都坐马车,穿的都是锦衣华服,穿在身上和没穿一样舒服,还会给妻子买肉吃,给袁晨晨烧饭。
  白莲华的爱慕者,虽说看不得白莲华受委屈,掉眼泪,可是,他们现在不是贺赢一的对手!这是重点!连白村长这位在村民里,最强的修士,都被贺赢一打败,他们才不敢轻易向贺赢一发起挑战,但还是用愤怒地双眼瞪着贺赢一,用眼神警告他,别再做伤害白莲华的事,说出伤害白莲华的话来。
  当然,他们的愤怒不满,贺赢一自然是不会放在眼里,也不会放在心上,要瞪他就瞪吧,最喜欢别人生气他又不能咬他了。
  听到白莲华说要嫁人了,贺赢一第一个反应就是,终于不用看见这个牛皮糖了,诚恳地祝福说:“恭喜你了,你一定要幸福哦!”,嫁人了就赶紧走,别再回来了。
  “贺赢一。”白莲华哀伤地叫了贺赢一的名字,他流着泪水,看起来楚楚可怜的,以前的贺赢一怎么能够忍受看他哭,叫他难过呢?他若是看见他哭,一定会想尽办法,讨他开心的,之前就是这样,他心情不好,他让他把袁晨晨当成是出气筒揍一顿,所以,贺赢一绝对是像贾旭所说的那样,被袁晨晨下蛊了!
  白莲华看见身边不知不觉围了些人,有好几个还是他的追求者,担心他们会做出伤害贺赢一的事情,连忙挡在贺赢一前面,对这些他收过对方礼物,却忘记对方叫什么名字的阿猫阿狗说:“这是我和贺赢一之间的事,你们别插手,谁都不能伤害他。”,说完,白莲华转头看了贺赢一一眼,看吧,你如此伤害我,可我还是不忍心,看着你被别人伤害,我是那么地爱你啊!为什么你看不见我的好?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为什么你的眼里不再有我?为什么你现在,眼里只有一个袁晨晨,其他什么都看不见了?
  “可是阿华,他太过分了!”
  “贺赢一,你还是男人吗?怎么可以如此伤一个哥儿的心!”
  “贺赢一,你今天这样对待阿华,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阿华,你不能原谅他!”
  “贺赢一,你不是个好东西,你就是个人渣!渣男!渣渣!”
  “钱再多又怎么样?武力再高又如何?了不起么!”
  白莲华的爱慕者们指责说,有了第一个开口的,就有第二个,第三个人开口为白莲华说话,指责贺赢一的不是来,贺赢一抬眼看了他们一眼,就一眼,然后一掌拍在地上,地上出现了一个大洞!方才还在指责贺赢一的人,立马闭上了嘴巴。
  嘴巴吵架吵赢了有什么用?打架打赢了才能服众。
  “还有什么事吗?”贺赢一淡淡地问,白莲华抹了一把眼泪,对贺赢一说:“这是桂花糕,你以前最爱吃的桂花糕,你尝尝看,很好吃的,你以前最爱吃了。”,吃吧,里头混了老和尚给他的“圣水”,只要贺赢一吃了这桂花糕,就能马上恢复成以前的样子,对他好了。
  “我现在不爱吃桂花糕了,谢谢你的好意。”贺赢一说着,转身就要离开。
  “不!贺赢一,拜托你了,就一口!就吃一口好不好?我就快要嫁人了,嫁给一个我不爱的人了,以后也没有机会给你做桂花糕了。”白莲华歇斯底里地说,看着贺赢一的眼神,充满着哀求。
  “那你就给你丈夫做这桂花糕吧,我相信对方会喜欢吃的。”贺赢一不带感情地说
  “……可我只想给你一个人做这桂花糕,也只做给你一个人吃。”白莲华
  “你这样说,我反而更加吃不下了。”贺赢一
  “贺赢一,你别身在福中不知福!”躲在人群里的阿佑突然出列,站出来为白莲华说话,他实在是不能忍受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被伤害,而无动于衷。
  “阿佑。”白莲华拉住阿佑的手,不让他上前伤害贺赢一,看着贺赢一又说了一句:“就吃一块,吃完之后,也算是了了我的一个心愿了,我以后都不再纠缠你,以后我和你各走各路,互不打扰。”
  贺赢一不想再和他们废话,知道自己不吃这桂花糕,就会和白莲华僵持不下,于是,他拿起了桂花糕吃了,转身就回屋子里。
  在贺赢一吃了白莲华的桂花糕后,白莲华停止了眼泪,看着贺赢一离去的方向,嘴角上扬,袁晨晨,你就算是用不光彩的手段把贺赢一抢走了,我也会用我的真心,把他的神志换回来的!
  贺赢一回到家后,关上房门,就把刚刚吃进去的桂花糕吐出来,吐完之后,用手帕擦了擦嘴角,来到屋子里时,袁晨晨没有像平时那样修炼或者练字,他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你听到了?”贺赢一问
  “我原本想出去帮忙的,可是开不了门。”袁晨晨说,他不久前正在修炼,修炼时必须要心静如水,可是他听到外头的动静,根本就不能专心修炼,他担心贺赢一会有危险,想要出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是他开不了那扇门,用尽九牛二虎之力也开不了,他家的门什么时候这么难开了?他在这间家住了那么久,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