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5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小牛则是被他给恶心到说不出话来了,他从未见过如此恶心和不要脸的人,贺赢一说希望他嫁给他?别开玩笑了,他对袁晨晨的态度是百般呵护,对白莲华的态度是不屑一顾,这样的贺赢一爱谁不爱谁的,别人就算看不出来,可他们一家就住在贺赢一家隔壁,怎么可能会不清楚贺赢一对袁晨晨的心意呢?
  袁晨晨不想耽误救治贺赢一的时间,没有和白莲华争,自己退了出去,他退出去,把门关上的时候,听到白莲华对贺赢一说:“贺赢一,你看见了吗?在你最需要人陪着的时候,袁晨晨离你而去,只有我会陪在你身边,你看见了吗?”
  “……”袁晨晨听了,真是心寒心塞心碎满地,如果不是怕耽误救人的宝贵时间,他怎么可能离开贺赢一身边?
  白莲华当时也是幸运,遇上的不是半年后的袁晨晨,不然的话,袁晨晨绝对会抽他耳光,抽到他嘴巴里的牙齿都掉下来为止。
  在治疗贺赢一的时候,白莲华看着过程,几乎是要昏过去了,他看见很多血,不住放声尖叫,就连有耳背的白大夫都被他吵得无法专注,只能打开门把他赶了出去,世界清静了,才能继续给贺赢一包扎伤口。
  贺赢一身体强壮,伤口说深不深,说浅不浅,是贺赢一算好的伤口,即不会让自己丢了性命,也能保护好袁晨晨不被自己侵犯,因此,虽然血流得多,但止住了就没事了,白大夫给他止血后,只要休息好了就没事了。
  白大夫结束治疗后,向白莲华收钱,家里的钱都抓在白村长手里,白莲华又没有工作,怎么可能有钱呢?于是,他理直气壮地说:“去向袁晨晨要吧,是他砍伤了贺赢一。”,白大夫没有答话,他显然是不相信白莲华所说的话,毕竟方才,是袁晨晨火急火燎地过来请他救治贺赢一的。
  袁晨晨二话不说,掏出了一个银板,白大夫说:“不用那么多,十个铜板就好了……你也受伤了,要不要我给你把把脉?”,袁晨晨摇头,把银板塞进白大夫手里,想要进门去看看贺赢一的时候,白莲华拦住了他的去路。  :)


第69章 :杀了他
  袁晨晨现在全身脱力,疲惫地看着白莲华说:“你又想干什么?”,白莲华听了,张开双手,不让袁晨晨进自己家里的模样说:“我不会再让你伤害贺赢一了,现在开始,贺赢一由我,白莲华来保护,我绝对不会让你靠近贺赢一!”
  “贺赢一是我丈夫。”袁晨晨提醒说,他不明白白莲华是什么脑回路,他回自己家,看看自己丈夫的伤势,他竟然敢拦着,他哪里来的脸呢?他把自己当谁了?
  “哼,你有把贺赢一当你丈夫么?你有么?有么!我倒是第一次见到,有人会三番四次地致自己的丈夫死地!上次你打伤了贺赢一的事,我都还没和你计较呢!这一次,你差点儿把贺赢一杀死,下一次呢?”白莲华咄咄逼人地说,他把自己当成是贺赢一心里最重要的人,指责起袁晨晨这个原配夫人,语气可谓是理直气壮,不知情的,还以为白莲华才是贺赢一的妻子呢!
  袁晨晨听到白莲华说自己差点儿把贺赢一杀死时,本就没什么血色的脸更加难看了,他不想这样的,可是当时的情况,他根本来不及多想,但是,转念一想,白莲华也没有说错啊,他确实是,差点儿杀死了贺赢一,于是,他不答话。
  “怎么不说话?心虚了?”白莲华逼问
  “你让开。”袁晨晨揉了揉发疼的额头,他好累,他想回家休息,可是他一只脚还没踏进家门口,就被白莲华一把推开了,指着袁晨晨的鼻子说:“你才给我滚开,滚得远远的!”
  袁晨晨踉跄了几步,站稳身子后,说:“这里是我家,我为什么要滚,要滚也是你滚!你们滚!滚!”,之前脑袋太混乱了,现在贺赢一情况稳定,他的脑袋倒是清醒了几分,想起了之前,贺赢一说了,是白莲华在桂花糕里加了春、药,然后设计让贺赢一吃下的,如果不是因为他,贺赢一怎么会变成这样子!现在,他倒是有脸恶人先告状!
  “袁晨晨你!你这个杀人犯!大家快把他抓起来!别让他再继续祸害人了!”白莲华说完,马上有一群人围了上来,毕竟说话的这个人,是村长家的孩子,再说了,袁晨晨的靠山贺赢一已经倒下了,怕袁晨晨什么!
  “大家等等,等一下,试想想看,袁晨晨若是想害贺赢一,又怎么会去请白大夫回来医治贺赢一呢?”小牛开口说
  村民一听,也觉得小牛说得有道理啊,杀人之后,照理说不是逃跑就是毁尸灭迹,可是袁晨晨的做法,竟然是给贺赢一请大夫。
  “对呀,袁晨晨若是想要贺赢一的命,为何还要请大夫?”
  “是啊,怎么看袁晨晨也是救丈夫,多过要杀丈夫的。”
  “对了,有谁亲眼看见袁晨晨要杀贺赢一的吗?”
  白莲华眼见越来越多人给袁晨晨说话,不禁有些焦急了,反驳的话都还没想好,便开口说:“这、这……这虽然我没有亲眼看见,可是,我发现的时候,贺赢一已经倒在血地里了,而且当时只有袁晨晨在场。”
  “也就是说,你没有看见袁晨晨拿刀砍伤贺赢一了,是不是?”小牛抓到了重点,眯着双眼审视着白莲华。
  “我、我是没看见……”白莲华自知理亏,声音低了下去。
  阿佑见状,受不了白莲华受委屈,连忙开口帮他说话。
  “那是因为他杀人的事情败露,他想减轻自己的罪行,才会好心地给贺赢一请大夫,今天这事,若不是被阿华撞见了,贺赢一早就是一具尸体了!”阿佑
  “对,阿佑说得不错,就是这样,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把袁晨晨抓起来,把他杀了!”白莲华开口闭口都让人动手去杀袁晨晨,杀人放火是不对的,他自然也清楚,所以便开口让别人去杀,借刀杀人除去袁晨晨,他现在是把袁晨晨当劲敌当情敌了,对袁晨晨的敌意已经恐怖到不允许对方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地步了,所以他不停地开口嚷嚷着杀了袁晨晨。
  白莲华想杀人,想袁晨晨死,但他很聪明,不会自己动手,而是选择开口去让别人做,他这个人虽然没胆子杀人,可却有胆子开口让人去杀人。
  小牛看着这样的白莲华,觉得他有些不正常了,但是,谁让他是白村长的孩子,谁让他是这个泰合村的村花,有不少爱慕者呢?不少人听从了白莲华的指令,对袁晨晨展开攻击,袁晨晨也不是站着挨打不还手的傻瓜,他展开了身后十片翅膀,不少村民见到是五级武神,都吓了一跳,有些人甚至停下了攻击,不敢和袁晨晨对打,纷纷后退了。
  袁晨晨不动声色地看了白莲华一眼,白莲华吃惊不已又恐惧万分地看着袁晨晨说:“你竟然是五级武神?不可能,这、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原本仗着自己人多,可以占上风的想法,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袁晨晨的修炼等级什么时候变得如此高了?这样的话,多少个人加起来才会是他的对手,又有谁敢与他为敌呢?白莲华看着袁晨晨的方向,满头大汗,他当下就觉得袁晨晨可怕,不停地往后退,突然脚下一个站不稳,跌倒在地上。
  不过人群当中,却有一个人没有后退,那就是阿佑,他担心袁晨晨会做出伤害白莲华的事情来,站到白莲华面前,展开了身后的翅膀,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了!
  阿佑他竟然是六级武神!比袁晨晨高了一个等级!实力也在袁晨晨之上!
  “阿佑竟然是六级武神?”白莲华震惊地说,见状,他脸上的恐惧和担忧逐渐褪了下来,太好了,阿佑是六级武神,袁晨晨是五级武神,他也不必害怕了!
  “袁晨晨,我不准你伤害阿华!”阿佑生气地说,任何伤害白莲华的人,都是他的敌人,都应该被狠狠教训!
  “哼。”袁晨晨冷哼一声,现在到底是谁在伤害谁?
  阿佑往袁晨晨的方向发动攻击,一拳挥向袁晨晨,袁晨晨侧头闪避,一脚踢向阿佑,想着贺赢一一个小武神,都能打败白村长,自己和阿佑一样,都是武神,只差了一个等级,要打败他也不难。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