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61)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贺赢一豪不留情地冷着一张脸把白莲华推开,老实说,他的身体现在还很虚弱着,不适合下床走动,可是,袁晨晨哪里去了?
  “贺赢一,你怎么了?”白莲华看着贺赢一问
  “晨晨在哪?”这是贺赢一醒过来后,问的第一句话,也是他最担心的事,他直觉告诉他,袁晨晨准是出事了,不然的话,白莲华怎么可能会跑到他家,还穿着袁晨晨的衣服,袁晨晨若是在家,他不可能让白莲华这么做。
  “你醒过来就只担心袁晨晨吗?你难道就没有想过我吗?我照顾了你那么久!”白莲华难过地说,一脸伤心欲绝地模样,他一个晚上守在贺赢一身边,几乎没合过眼地照顾他,不但没换到一句谢谢,贺赢一反倒还责问他,袁晨晨去哪里了?袁晨晨在他心里就那么重要吗?还是说,老和尚给的“圣水”分量不够,若是这样,他得再去寺庙一趟,向老和尚购买“圣水”。
  “晨晨呢?”贺赢一见白莲华不答反问,很明显避开了他的问题,越发担心袁晨晨的状况了,努力拖着虚弱的身子下了床,掐着白莲华的脖子,问:“晨晨在哪里?”
  “我不知道,他——啊啊啊!他在山上!就在附近的山上!”白莲华说,他本来还想煳弄贺赢一说袁晨晨见他要死了,抛弃他离开了,可是,还没来得及把谎言编好,贺赢一一把将他的一撮头发,扯了下来,用“敢对我说谎,就让你死得很难看!”的眼神瞪了白莲华一眼,指甲陷进白莲华的脸蛋里,仿佛是警告白莲华,再对他说谎,就毁了他脸蛋。
  贺赢一听了,一把将白莲华丢在地上,夺门而出,用传送符,用最快的速度来到山上,虽然当时白莲华没有对他说出袁晨晨的确切位置,可贺赢一身上有木异,森林里到处都是树木,吐了几口气后,森林里的树木立马成为他的耳目,他能够迅速地找出袁晨晨的所在地。
  当贺赢一找到袁晨晨的所在地时,心勐地一抽,那是整座山日头最毒,晚上最冷的地方,他看见了袁晨晨被绑在一棵枯萎的树上,吹了一晚上的冷风,晒了一早上的太阳,嘴唇没了颜色,唇皮也破裂了,脸蛋苍白得可怕,一旁的村民都围着他看热闹,由着他被阿佑折磨也没有插手。
  阿佑一颗水球放到被绑在树上,不能动弹,不能躲避的袁晨晨脸上,命令他展开翅膀,袁晨晨没有听从他的指令,被他折磨得晕了过去,阿佑拿了一把刀子,往袁晨晨身上扎了一刀,把袁晨晨痛醒了过来,再次命令他展开翅膀。
  有个村民看袁晨晨有些可怜,便开口相劝,不过,他劝的人不是阿佑,而是袁晨晨:“袁晨晨,你这又是何必呢?赶紧展开翅膀,阿佑拔掉你的翅膀后,也不会再为难你了,你这样可怕的人,有武力是件很可怕的事,我们只是不希望,你再伤害别人。”
  “赢一、赢一救我……”袁晨晨弱弱地说,他的意识在一连下的折磨后,已经逐渐开始神志不清了。
  “贺赢一早就被你捅伤了,怎么救你?哈哈哈!”阿佑嘲笑说  :)


第71章 :吊打
  “赢一,赢……一,救我、救我啊赢一,赢一、赢……赢……一。”袁晨晨的意识越来越模煳了,他吹了一晚上的冷风,又晒了一个早上的太阳,后来还被阿佑持续折磨,又是拿刀子捅他,还拿水球折磨他,村民们的冷漠,让他身心都备受着折磨,他好辛苦,他觉得自己会这样死去,口中喃喃地唤着这个世界上对他最好,也是唯一一个会对他好的男人,他的丈夫,赢一,那个保护他,疼爱他的男人。
  有赢一在,没人能够伤害得了他。
  阿佑见状,虽然他是个怜香惜玉之人,但那也要看对象是谁,如果对方长得好看,恐怕他是不忍心下如此重手的,不会捅他刀子,也不会用水球罩着他的脸,毕竟对方长得好看,折磨佳人,他是会心疼的,可是对方是袁晨晨这个死胖子,他可不会怜香惜玉,不但不会觉得心疼,在袁晨晨近乎失去意识之际,也不知道要适可而止,只想着刀子不捅在对方地,袁晨晨就不会死就行了,水球罩着袁晨晨的头,不把他溺死就可以了。
  “袁晨晨,别浪费大家的时间,赶紧展开翅膀,让我一片片拔下来吧。”阿佑冷笑说,他折磨人折磨上瘾了,现在的他是纯碎觉得看着袁晨晨痛苦,就感到有趣好玩,一开始那种要给白莲华报仇的想法早已消失了。
  阿佑说着,正想往袁晨晨的方向,再次投去一颗水球时,被人一掌拍开,飞出了一里,撞到一棵树上,口吐鲜血!
  村民们原本看热闹的眼睛无法接受这变故,眼睛瞪得大大地,大声嚷嚷的嘴巴也马上闭上,现场鸦雀无声,一片安静,大家都反应不过来方才发生什么事了,只见贺赢一突然出现,阿佑就整个人撞向大树了,看起来伤得不轻。
  贺赢一看着被绑在树上,折磨了许久的袁晨晨,感觉心都要碎了,他连忙上前把捆绑着袁晨晨的绳子用蛮力撕开,贺赢一把袁晨晨拥进怀里,稍微摇晃他的身体问:“晨晨,你有没有怎么样晨晨。”,查看着袁晨晨还有没有意识,袁晨晨没有说话,不过嘴唇动了动,似乎是想说话,可是发不了声音,意识是还有的,只是元气是大伤了。
  “贺赢一,你在干什么!你疯了吗?袁晨晨之前还拿刀子捅你!”阿佑的声音传来,他毕竟是修炼人士,又是等级不低的五级五神,身体比非武神来得强壮,挨了同样等级的一掌,身体撞向大树,除了发出疼痛,身上擦伤了一些以外,也没什么事,因此,他能够迅速地站起来,居高临下般地微扬下巴,看向贺赢一的方向。
  贺赢一看见一身狼狈不堪的袁晨晨时,就感到怒火中烧,他的晨晨受了那么多的委屈,他怎么可以不给他出气,不给他报仇!这是他的妻子,他的灭后啊!这些伤害他的人就不应该存在,他们都应该消失,应该去死,应该下地狱去!贺赢一越想越不甘,越想越怒,他看着一群看好戏不知道阻止的村民,最后把视线落在阿佑身上,这个人,他可不允许他继续活在这个世界上。
  别说明日的太阳了,今晚的月亮,贺赢一都不打算让阿佑看到,不,阿佑不是很喜欢拿水球罩着袁晨晨的头部玩耍吗?他也一样,不想让阿佑再唿吸了!
  贺赢一温柔地把袁晨晨打横抱起来,当时的袁晨晨已经完全失去意识了,被贺赢一公主抱时,双手不是挽着贺赢一的脖子,而是向下垂放着,头仰着天空闭着双眼,贺赢一把他放在一棵树下,这棵树上都是绿叶,可以遮挡太阳,地点比较阴凉,吸气吐气,确保袁晨晨靠着的树,还有附近的树,都归自己管后,才放心地转身面对阿佑等人。
  “是你伤的晨晨吗?还有谁参与了?”贺赢一淡淡地问,看着阿佑的双眼,锐利地像是带了一把刀子一样,让人看了就觉得不寒而栗。
  “警告!警告!尽快撤离!警告!危险!迅速撤离!”负面系统的声音在此时响起,它可以感应到贺赢一很危险,阿佑会没命的,就好像贾旭那样,会闹出人命的,负面系统不想自己难得寄宿的宿主有危险,自己又得再去找别的宿主,只能对阿佑发出危险警告,希望他别和贾旭一样,不离开选择和贺赢一对打。
  阿佑听到负面系统的警告,他自然是相信系统的,他想离开想逃走,可是附近都是一群人,他可不想在别人面前落荒而逃,觉得这样很没面子,会被村民们说三道四,说他是胆小鬼,阿佑为人好面子,不想丢这个脸,再说了,他就不信,自己身怀水异,又是五级武神,会打不过贺赢一,对付他,只要像对付袁晨晨一样,用一颗小小的水球,就可以把他搞定了。
  贺赢一展开了身后的翅膀,村民们见状,只当他是一个九级小武神,对上阿佑,根本就是不自量力,以卵击石嘛!程什么威风呢!在别人眼中,他们只看得见贺赢一身后,九片蓝色翅膀,看不见第十片透明色的翅膀,贺赢一现在是五级武神了,只不过他背后五片红色的翅膀都让他伪装成蓝色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