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63)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不管你信不信,他就是这样的人。”贺赢一冷笑说:“让我猜猜看,是他告诉你们,晨晨砍伤了我,他是第一个发现的,对吧?”
  一旁的村民,包括阿佑听了,虽然没有反驳,但也都沉默着没有答话,贺赢一知道,自己猜对了,白莲华给自己下了那种上不了台面的药,不可能是为了成全他和袁晨晨,他多半会守在外头,伺机冲进来,因此,贺赢一猜测,他当时是守在外头,等待时机。
  “如此说来,我想起来了,那天阿华请贺赢一吃桂花糕后,傻站在他家门外,我还以为他的心意被贺赢一糟蹋后,伤心地呆在原地,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缓过来呢,却原来不是这样。”阿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开口说了那么一句,身旁的一些村民们不禁点头附和。
  “我知道了,白莲华一定是想着,既然他得不到贺赢一,袁晨晨也别想得到!”有人脑洞大开。
  “不可能,阿华不是这样的人。”阿佑说,他始终都相信白莲华是无辜的,是别人冤枉了他。
  “哼,他不是这样的人,那他是什么样的人,你真的清楚吗?你真的了解他么?他若没有给我下癫狂药,他当时为何守在我家门外不离开,为什么又是他第一个发现,像是早就料到此事会发生一样,还有,他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里,还穿着我给晨晨买的衣服,他在打什么主意,难道你们真的不知道吗?”贺赢一
  真是,若是泼人脏水的功夫,贺赢一认了第二,也没人敢认第一了,不然的话,他在世时,其他三国也不会没人敢说东雀国一句不中听的,所以千万不要轻易挑战灭帝,别人给他下春药,分分钟可以被他说成是癫狂药加重罪行。
  别怪他,他无法证明袁晨晨的清白,那么陷害袁晨晨的人也别想清白。
  下癫狂药可不是轻罪啊,分分钟会害人没命的啊,比下春、药罪名来得重,可是贺赢一也没说错啊,吃了春、药,一时半会儿是会失去理智不假,和癫狂药也没多少区别。
  “阿华在打什么主意,你说啊!”阿佑生气地说,尽管他现在处于下风。
  “他原本是想借我的手除去晨晨,所以,在我吃下桂花糕后,他就在门外守着没有离开,等到差不多时间就冲进去,按照他的想法,或许是打算在我误杀了袁晨晨之后,我会因此心虚,他作为目睹整个过程的人,势必会拿此事来威胁我,让我答应他一些条件,但事情超出了他的意料,当时,晨晨没有被我砍伤,所以,他马上改变计划,就好像你们所看到的那样,以为晨晨想要伤害我,其实你们都错了。”贺赢一说
  顿了顿,贺赢一接着说:“白莲华这哥儿对我是什么心思,我相信我不用说明白,大家也都知道,他想除掉晨晨,然后让我娶他。”
  村民们听了,想了想昨晚上,贺赢一不停地说不要吃桂花糕了,白莲华还千方百计要硬塞给他的模样,对贺赢一的话信了几分,加之,就好像贺赢一所说的那样,白莲华是第一个发现这案件的人,似乎是早知道会有事发生,而守在人家门外一样,再说了,贺赢一被砍伤后,昏迷不醒,白莲华又不是贺赢一的谁,却不停地说要陪在贺赢一身边,说什么贺赢一醒过来就嫁给他的话。
  “对啊!大家还记得吗?贺赢一受伤后,白莲华说的话,说什么贺赢一醒过来后,就答应嫁给他,一幅恨不得马上嫁给贺赢一的模样。”
  “对对对,你们还记得吗?白大夫让他出去,他死活不肯地说想呆在贺赢一身边,要陪着他的话。”
  “啧啧,白莲华这哥儿是怎么回事?都要嫁人了,还惦记着别人的丈夫。”
  “白莲华这是恶人先告状吗?也太不要脸了吧。”  :)


第73章 :时空系统
  “呸!亏我之前还拿他当好人看待,他实在是太叫我失望,太令人心寒了。”
  现场响起了对白莲华的贬低和咒骂声,除了阿佑还相信白莲华是清白,是贺赢一欺骗了大家,其他人早就认同了贺赢一的说辞,把他的话当成是真相了,有时候证据只需要红口白牙一张,不需要多加调查,只需要有人相信,那便是所谓的真相。
  “不,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你冤枉阿华,你们都冤枉阿华。”阿佑说着,又吐了几口鲜血,他伤得太深了,本来想开口反驳,可还没来得及多说什么又吐血了,他只能闭上嘴巴,如果他现在不是被贺赢一打伤了,恐怕他早就起身给一旁说白莲华坏话的村民一人一拳了,白莲华是他的心上人,谁都不能说他半句不好。
  “是不是这样,你们回去问问他,他若不说实话,我可以去和他对质,再不然就去请平安镇的孙大人前来彻查一番,我知道癫狂药很难弄到手,要价不菲,他若有购买,很快就能查出来。”贺赢一说完,不少村民们都想着不久前,袁晨晨被人冤枉是小偷的事,当时,贺赢一拜托他们给他三天时间,那时候,不少村民都看不好贺赢一,谁知道贺赢一真的说到做到,三天后就水落石出了,大伙儿脸色都很难看,自然相信贺赢一说出口的话,不只是说说而已,他们都知道,到时候事情闹大,丢脸的不只是白莲华一个,整个泰合村的村民会脸上无光。
  白莲华是泰合村的人不错,他一个人买癫狂药对贺赢一下药,若是被查出真有此事,他们大伙儿一块对袁晨晨一个晚辈指指点点,阿佑还使劲折磨袁晨晨一个哥儿,这事儿传出去,泰合村在其他村子里的名声,是彻彻底底臭了。
  至于阿佑,贺赢一从未打算说几句话就让此事揭过去,他方才可是持续不断地折磨着他的晨晨,还折磨得很开心的样子,他怎可以不礼尚往来呢?贺赢一一脚踢翻了阿佑的身体,阿佑的身体在脖子受损不能随意动弹的情况下,被如此粗暴的翻身,差点儿活活痛死过去,可他说到底也是个武神,并不是非武神,身体自然比较见状,因而这一番没把他痛死过去,不过,痛得半死不活也不是没有的。
  这时候,阿佑身后的翅膀还没有收回去,贺赢一不带感情,眼睛也不眨地,一口气拔掉了他身后所有翅膀,他知道对于修士来说,尤其是阿佑这些爱面子的修士,最痛苦地不是死亡,而是变成非武神!
  “贺赢一!你想干什么!”
  “你别乱来啊!贺赢一!”
  “贺赢一快住手!”
  村民们发现了贺赢一想要拔掉阿佑的翅膀,连忙开口阻止,贺赢一听了,不但没停手,反而在心里冷笑,方才袁晨晨被阿佑折磨,要拔了袁晨晨的翅膀时,也没见他们谁有开口阻拦一句,现在,他拔除阿佑身后的翅膀,倒是一个个跳出来伪装成正义使者了,只是这些正义使者,胆子真小,只敢开口阻止,不敢上前阻止。
  “私人恩怨。”贺赢一冷笑说着,一下子拔掉了阿佑两片翅膀,方才阿佑折磨袁晨晨折磨得有多酸爽,现在就有多痛苦。
  “负面系统救命啊!”阿佑唿叫系统,可是系统像是当机了一样,没有丝毫反应。
  “啊啊啊!救命!救命啊!杀人了!阿明!阿南救我!阿娘!爹啊!”阿佑痛苦地惨叫着,该杀千刀的贺赢一,竟然连续拔掉了他身后五片红色的翅膀,五片红色翅膀拔掉后不久,蓝色的翅膀很快长出来了,贺赢一在拔除阿佑的翅膀时,感到愤怒和痛快时,也感到一丝好奇。
  贺赢一感到愤怒,是因为他一边拔一边想起了袁晨晨所受的折磨,痛快是因为他给袁晨晨报仇了,至于好奇是,阿佑身后的翅膀好像太好拔了些,五力似乎是不怎么稳固地状态,难不成,他是靠丹药催快修炼级别的?若是靠自身修炼的话,没道理翅膀会如此容易断落,就好像他体内的武力不能长久一样,难不成,他的五级武神的能力,只是短暂地提升吗?
  贺赢一就觉得阿佑的情况,和贾旭的有些相似,只不过,贾旭身后的翅膀,比阿佑的还容易脱落,毕竟他是货真价实的非武神,是不能修炼的人,负面系统让他能够修炼已经是奇迹了,普通修士就算是背后的翅膀被拔除得一干二净都能够重新修炼,并且很快就能回到原本的级别,而贾旭,他原本就是个非武神,因此,负面系统离开他后,除非是等到下一个奇迹,不然的话,他这辈子,就只是个不能修炼的非武神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