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6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贺赢一正感到好奇时,很快就有了答案,负面系统找上了最靠近它,并且是现场最强大的贺赢一做为新宿主。
  “滴滴、滴滴,负面系统绑定中,恭喜宿主贺赢一成为新宿主!”负面系统的声音在贺赢一的脑海里响起。
  “你是谁?”贺赢一淡淡地问,他一边问,一边继续手上的活儿——拔掉阿佑身后蓝色的翅膀!
  “您好,我是负面系统,可以助您快速提升修炼等级,只要按照我委派的任务目标,把对方激怒,达到百分之百怒气值后,宿主就可以提升一个修炼等级,从现在开始,宿主不必辛苦修炼了,只要努力拉仇恨,就可以飞速升级!”负面系统担心贺赢一看不上自己,连忙推销。
  贺赢一拔除阿佑身后的翅膀,拔到第九片翅膀的时候,发现翅膀比较难以拔除了,他头脑转得飞快,瞬间就得知,这才是阿佑现在,原本的修炼等级,他是利用了负面系统,才会迅速升到了五级武神!
  负面系统还是第一次遇到贺赢一这样的宿主,听到系统的存在,非但没有感到好奇,也没有感到不适,更没有难以置信到不相信它的存在,把它当成是幻听,正当它为这一点感到欣慰时,贺赢一却和它产生了排斥,它这系统,必须要宿主愿意接受,并且留它在脑海里,它才能存在,可是贺赢一不同意。
  负面系统焦急了,连忙说:“贺赢一,我可以让你快速升级,让你迅速来到顶峰,相信我,我没有骗你,知道贾旭和阿佑,他们为何可以快速地成为武神吗?这都是托了本系统的福气。”
  “你的确是可以快速提升他们的修炼,可是打起架来,他们对上和自己同级的,或者是比自己低一、两级的修士,是会吃亏的。”贺赢一淡淡地说,他不相信天下有白痴的午餐,更不相信负面系统,再则,他可以自己修炼来提升等级,不需要什么破系统。
  “……那是因为他们修炼体质差,你修炼体质好,没问题的,相信本系统,不会有问题,滴滴。”负面系统
  “连个实体都没有的东西,你拿什么保证,我为何要相信你?”贺赢一冷笑说
  负面系统当下就急了,把不该说的,都告诉贺赢一说:“不,你听我说,你知道这个世界为何会有魔兽吗?不知道没关系,你只需要知道,要打败魔兽,必须得依赖系统。”
  “魔兽?”贺赢一在脑海里喃喃地说,眼前想起了与魔兽之王的大战,在村民眼中,他拔光了阿佑身后的翅膀,若无其事地转身,来到袁晨晨身边,打横把自己的心肝宝贝温柔地抱了起来。
  “你知道魔兽的由来?”贺赢一开口问,时至今日,没有人知道,魔兽到底是从何而来,只知道人们发现它的时候,它已经存在了,就好像老鼠一样,有一只就会出现一群。
  负面系统:“没错,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时空系统,它的作用是,可以把现代的物品带到古代,也可以把古代的物品带到现代,宿主可以自由穿梭在这两个时代,当时,时空系统的宿主没过多久,就从一个穷得响叮当的穷二代,成为了人生赢家,可是他不满足,他变得贪婪,他不只是要钱,他要权要势,他要很多很多东西,当时,时空系统正巧出现了故障,中了病毒,不能及时更换宿主,只能对宿主的命令言听计从。”
  “当时,那个时空系统的宿主,非常贪心,他说想去一个可以修仙的世界,希望自己长生不老,希望自己不会死,于是,他来到了这个地方,后来,他的野心越来越大,开口对系统要求,说要一个很强的军队,足够可以称霸天下,万人俯首称臣的军队,时空系统当时开了一个世界的门,那就是外星世界之门,把魔兽带来这个地方,魔兽一族自此存在。”
  “那个宿主没办法控制魔兽,反而被魔兽杀死,当时杀死他的魔兽,吞了该宿主,因而变成能力最强的魔兽之王,并继承了该宿主的时空系统。”  :)


第74章 :要搬家了
  “东雀国灭帝和其弟虽然牺牲了自己作为封印魔兽之王的代价,魔兽之王因此陷入沉睡,遗憾,它在沉睡之前,把自己的意识分为十个灵体寄生在十个孩子身上,这十个魔兽因此有了人类的智慧,带领其余魔兽躲进时空系统所创造的时空,人类之所以找不到它们的踪影是因为它们去了另一个时空等待时机,复活魔兽之王。”负面系统说
  “魔兽一族现在元气大损,不敢轻易侵犯人类土地,可只要时间一长,它们养好了人马,实力增长到一定的程度后,必定会再次踏上人类的土地,人类若是要打败魔兽,就必须依靠系统!系统是人类最后的希望了!”负面系统
  见贺赢一似乎没有要接受它这个系统的打算,负面系统马上就焦急了,大喊说:“十年!最多十年的时间,魔兽就会再次给人类带来灾难,请你相信本系统!”
  贺赢一听完,毫不留情地把负面系统从他的脑海里赶了出去,先不说负面系统说的是真话还是谎言,单看贾旭和阿佑的能力就知道它所提供的能力并不稳定,而且不能长久,单看这一点,他就觉得负面系统不可靠了,而且,它让人提升修炼等级,不是靠锻炼其宿主,而是让宿主四处去伤害人,到处去得罪人的作法,以快速得到提高修炼等级的。
  而且贺赢一相信,在负面系统的指定目标里,他和袁晨晨都有出现过。
  “嘀嘀!嘀嘀!你这愚蠢的人类!你会后悔的!你一定会后悔不和本系统合作!”负面系统不甘地退出了贺赢一的脑海里,逐渐消失了。
  贺赢一抱紧袁晨晨的身子,拿出了一张传送符,快速回到家里,回到家时,贺赢一看见白莲华还穿着袁晨晨的衣服,坐在他家的床上哭泣着,哭哭啼啼地说什么:“赢一,你终于回来了。”,他这是把自己当成谁了?有精神病么!
  贺赢一顿时就感到一阵厌烦和厌恶,所以他不客气地把白莲华踹了出去,然后关上了木门,木门之前就被贺赢一施法长了根,贺赢一失去意识后,便没了根,变得容易开关,此时贺赢一已经恢复了意识,木门的根又牢固地长在土地里,白莲华被丢出去以后,再想开门进来也开不了门了。
  贺赢一把袁晨晨放到了床上,烧了一盆水给袁晨晨擦拭手脚,袁晨晨睁开了眼睛,先是一片模煳才逐渐清晰起来,他看见身边的男人,顿时就委屈得哭了:“赢一,他们欺负我。”
  “我知道了,乖,没事的,有我在。”贺赢一说着,突然感到嘴里一阵血腥味,想来是他还没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和别人对打,对现在这具身体来说有些勉强了,袁晨晨现在身心状况都不太好,他不能再让他担心自己了,于是,贺赢一边说边把袁晨晨拉进自己怀里,在袁晨晨看不见的地方,抬手轻轻地擦拭着自己从嘴角流出来的血,晨晨看到该伤心难过了。
  “赢一,你知道吗?他们看着我被欺负,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阻止,没人开口为我说一句话,就好像、就好像这一切都是我应该受的一样,为什么?”袁晨晨难过地说,或许对于他来说,最痛苦的不是身体上的折磨,而是心灵上的折磨,他从未伤害过村子里的任何人,为什么要被人如此伤害?
  “有我在,我再也不会让这些事发生了,以后,我带你回我的家乡,那里不会有人敢这样对待你。”贺赢一说着,语气比任何时候都温柔。
  只要把袁晨晨带回东雀,就没人可以伤害他的晨晨了。
  可是,袁晨晨却没有开口回话,良久才开口问:“那,我们离开以后,还会再回来这个地方吗?”
  “不会了。”贺赢一说,离开南虎国后,他们再也不回来了,见袁晨晨过了好一会儿也没有开口,不耐烦地说:“这里的人对你那么坏,你还要回来干啥?继续被他们欺负吗?这里有愉快美好的回忆吗?这里都是伤害你的人,这个地方对你来说,就应该是噩梦般的地方,为什么不离开呢?”
  “……我在这里长大。”袁晨晨弱弱地说,他从未想过要离开自己长大的地方,贺赢一带他去镇上玩的时候,他也觉得始终会回家,所以,他从未想过离开了泰合村,他可以去哪里?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