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6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贺赢一在定安镇找了间屋子,里头有园子有莲华池,还有露天沐浴的水池,贺赢一满意极了,当下就给了钱,一百银板说给就给,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拿了地契,在这间屋子里到处逛逛,听说这间屋子原本价值一百五十银板的,但是这里之前死过人,闹鬼闹得凶,便没人敢购买,于是,这间屋子就慢慢降价,降到了一百银板。
  这间屋子原本叫“故执居”的,贺赢一让人改去了“一晨不染居”,在屋子里参观了很久,越看这间屋子,他越发感到满意,看了好几圈,又去了附近的店铺,给新屋添置了一些家具,回来的时候,竟然看见一颗树上掉着一个戴着黑色假发,浑身红漆,身穿白衣的女人,瞪大双眼,舌头都吐出来。
  “这里是我家,请你马上离开。”贺赢一冷冷地对那个女人说
  “怎么又是他?”那个女人,也就是袁优雅,最近家里缺钱,缺得厉害到了要当铺子,要当地契的地步,没办法,为了给家里赚钱,她也只好出此下策,先把屋子以贱价卖出去,她再来装鬼把人吓跑,如此一来,短短几天,她吓跑了不少人,也为家里赚到不少钱,谁知道,今天来的人会是贺赢一。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自己和贺赢一似乎是被一条看不见的绳子连在一起了一样,无论怎么分开都会遇到对方,这种情况只有两个可能,一是她和贺赢一有缘分,二是贺赢一跟踪她!爱情话本看太多的袁优雅觉得是第二个可能,顿时就瞪着贺赢一,生气地骂了句:“变态。”
  “滚,不然我报官。”贺赢一冷冷地说,他没有去理会袁优雅口中的变态,也没有去理解这个人为何会骂自己变态,他只知道这个人擅闯了他家,他有权报官抓人。
  袁优雅不甘地自己从树上下来,责怪地看了贺赢一一眼,说:“你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样冷漠地和女人说话,小心找不到老婆。”,说着,翻了个白眼,就是这么一个翻白眼的功夫,脚下一个不慎,从树上华丽地掉下来了,这树长得不低,贺赢一可不希望他和袁晨晨即将住进的新屋子里,有流血事件发生,那样多不吉利,管这个女人从树上摔下来,会死还是只是跌断手脚,贺赢一无论如何都不能坐视不理。
  于是,贺赢一便出手,把新买的桌布扔到袁优雅掉落的那个方向!
  袁优雅掉落在桌布上,有一块桌布垫着,减少了袁优雅往下坠落的伤害,只是轻微擦伤,并没有摔断骨头,袁优雅见自己被一个讨厌的男人救了,不但没有感激,还起身生气地往桌布的方向,使劲踩了几脚,说:“谁要你救了,谁让你多管闲事了!”,哼,现在的男人以为给女人施点小恩小惠,女人就会对他感激涕零,以身相许么?别人或许会这样,可她袁优雅可不会这样愚蠢!
  袁优雅踹了桌布几脚,微抬着下巴,一脸高傲地看着贺赢一说:“想追求老娘,你省省吧!”,说完,袁优雅转身就要离开。
  “站住!”贺赢一有些生气地说
  袁优雅听了,果真站住了,回头生气地看着贺赢一怒喝:“怎么?还有什么事吗?”,这个男人准是被他拒绝,不开心了!这些有权有势的男人就是这么霸道!
  “这桌布给你。”贺赢一淡淡地说,想着桌布被她使劲用脚踩,肮脏又不吉利,他也不想留了,只想开口向这个莫名其妙的女人拿回桌布的钱就够了,谁知道,袁优雅听贺赢一说要把这红色的桌布送给她,也不知道想到去哪里了,竟然红透了一张脸说:“这破桌布,我才不要呢!你还是送给别人吧!”
  “你弄脏了,这桌布要价三十铜板。”贺赢一
  “啥!这么一块破桌布竟然要价三十铜板!你煳弄我呢!”袁优雅不满地双手抱胸说
  “三十铜板,不给就报官。”贺赢一
  “喂,你能不能动不动就说要报官啊!”袁优雅双手叉腰说
  贺赢一懒得和他废话,转身就要去报官,袁优雅见状,也知道这件事是自己不对,当下就慌了,连忙飞奔到贺赢一面前,阻拦他的去路,她伸出去拦人的手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差点儿碰到贺赢一的胸膛,贺赢一停下了脚步,袁优雅长得比他矮,抬头地看着他,近距离看向贺赢一的时候,发现这个男人长得挺好看的,这样想着,袁优雅赫然发现自己是第一次如此靠近男人,近到她可以听见对方发唿吸了。
  袁优雅的心跳不由自主地难以控制,脸蛋微红,她发现,她下意思地对这个见面了数次的男人有了感激……
  袁优雅抬头,贺赢一低头,两人四目相对的时候,袁优雅害羞地移开了视线,清咳了几声后,开口说:“总之,你若是要报官的话,就不许你离开。”
  贺赢一不客气地一把将袁优雅推开,转身离去,该死的,他看这里不是闹鬼,而是有癫狂人在附近出没!  :)


第77章 :即将会面
  “哎!你这男人怎么这样啊!”袁优雅见贺赢一加快了离去的脚步,担心他真的跑去报官,也不用贺赢一请了,她自己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尘,用最快的速度离开了一晨不染居。
  袁优雅出了一晨不染居时,贺赢一早就不见踪影了,袁优雅站在人来人往的马路上,东张西望了良久,没有看见贺赢一的身影,失望地垂下了头,她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啊,下次看见了,她一定要问到那个男人的名字。
  袁优雅带着期待与贺赢一再次相见,又担心她把故执居卖了的事被父亲知晓,于是,她带着忐忑不安的心回了袁府,吃饭的时候,她吃着一半,情不自禁地想起贺赢一时,脸上会出现一丝娇羞的笑容,不过很快被她隐藏起来了,又吃到一半,担心父亲发现她卖了他的故执居,会挨打骂,忧心仲仲地看了袁故一眼,停下了用餐的速度,她必须想办法为父亲把地契拿回来,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就算、就算是那个无礼的男人让她用自己来交换,她也愿意!
  袁优雅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她明天就去一晨不染居找那个男人要回地契!那故执居是她父亲最宝贝的那块地了,虽然久无人居住,但是袁优雅知道,袁故只要一有空,就会去那里坐坐,回忆他和大娘过往的点点滴滴,哎,也不知道父亲对大娘是有多在意,都是死去多年的人了,他怎么到现在还没放下呢?大娘又没长得多好看,听阿娘说,大娘心思歹毒,为人尖酸刻薄,斤斤计较,长相肥胖脸蛋又不好看,就家里有几个臭钱罢了,没什么了不起的,袁优雅真不知道父亲是看上大娘哪一点了。
  袁优雅看过大娘的画像,说句实话,并不好看,她本人觉得难看死了,她父亲也不知道是什么眼光,阿娘明明长得比大娘好看多了,自己要是个男人,也会选择阿娘,父亲也真是的,这么多年都没忘记过大娘,据说当年,如果不是因为袁家需要个男子继承香火,爹爹恐怕也不会再碰阿娘一根寒毛。
  这些年,林姚姚虽然给袁故生了个儿子,可是袁故对她的态度,也就那样,不怎么上心,在袁府建了一座竹林,还亲自用竹子建了一座屋子,屋子里的竹杯、竹床、竹桌、竹椅,都是用竹子所制,并且都是出自袁故之手,据说是为了死去的大娘所建,袁故从一个十指不沾杨春水的大少爷,顶着日晒雨淋,风雨不改地亲自种下的竹林,亲自建设的竹屋,为的就是希望有一天,那个死去的大娘会突然回来,回到自己身边。
  最近因为袁优雅闯出来的祸,袁故最近都很忙,忙得不可开交,忙得脚不沾地,忙得焦头烂额,已经好几天没合过眼了,为了解决他这好女儿闯出来的祸,他最近不是向附近的银号贷款,就是当铺子,每天都这边省钱,那边赚钱的,为了减少开销,他减少了袁府一半的奴仆,卖了袁游龙的两个贴身丫环,据说其中一个叫小红的,和袁游龙的感情很好呢!
  袁游龙那个心疼啊!当天就和袁故大吵一架,甚至没大没小地指责袁故,说袁故只知道赚钱,从来就不知道顾家,说爹爹想钱想疯了,是钱的奴隶!
  袁故听了,当下气得不行!他努力赚钱是为了什么啊!还不是为了这个家!为了给袁优雅收拾烂摊子!现在倒好,他反倒是成为了整个家里最坏的恶人!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