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市集的海鲜种类少,新鲜活跳的鱼虾蟹没几个,贺赢一不是嫌弃海鲜不新鲜,就是体型太小,再后来,他就买了一个大型篮子,自己去河边捕捞了,他即不会做陷阱抓海鲜,也不知道要去那里抓海鲜,可是他会画符啊!画了一张可以聚集海鲜的符咒,聚鲜符后,把符咒纸放在大篮子里,然后用几块石头,把篮子放到水中央。
  聚鲜符生效后,散发出了勾鱼的味道,大型的鱼会看见篮子里有小型的鱼儿,于是欢快地由到篮子里,而螃蟹和虾都会看见篮子里有美味可口的小鱼,而且数量还不少,欢快地来到篮子里,而篮子里的聚鲜符的效力并不能持久,等到效力完全失效后,贴在篮子上方的聚鲜符的符咒就会慢慢消失,贺赢一在河边耐心地等着聚鲜符慢慢失效后,上前提起篮子,不让篮子里的海鲜逃走,把篮子里,体型小的螃蟹被放生了,体型中等或者较为大只的螃蟹则是放到了篮子里,打捞了一些螃蟹、虾和鱼过后,贺赢一就提着大包小包东西,用传送符回家了。
  “你回来了?”袁晨晨有些激动地说,看着贺赢一手上拿着的海鲜,双眼都发光了,好多海鲜啊!
  “我回来了,你看,我给你买了浴桶,还有新衣服,你看看喜不喜欢。”贺赢一说着,放下了手上的东西。
  “这浴桶多少钱?”袁晨晨有些激动地问
  “二十五铜板。”贺赢一笑说
  “二、二十五个铜板?”袁晨晨脸色难看地说,这不等同于是他两个多月的月薪了吗!袁晨晨觉得自己的心在滴血,贺赢一他怎么舍得?袁晨晨宁愿拿这二十五个铜板去换白米也不愿意买这浴桶啊!
  “嗯,二十五个铜板,以后你沐浴方便多了。”贺赢一轻松地说
  “你哪来那么多钱?”袁晨晨听了贺赢一的话,第一个反应不是高兴,而是好奇贺赢一身上的钱,从何而来,贺赢一还没给出答案,他又开口说:“你又拿东西去当了?”,这是他想到的唯一可能了,之前贺赢一拿着翡翠玉佩去典当,换了不少钱,要不然的话,要如何解释贺赢一如何在短时间内,挣到那么多钱?
  贺赢一闻言,笑了笑,坏心地想要吓唬袁晨晨地说:“你难道就没有想过,这些钱,是我偷回来的。”
  “想过了,可你没那个本事,不可能的。”袁晨晨诚实地说,不是他看不起贺赢一啊,而是贺赢一的实力摆在那里,他就是一个非武神,就他那身板,去打劫根本不可能啊,这里附近的非武神都不富裕,不可能被他打劫到这么多钱,而稍微富裕的,至少都是小武神级别,贺赢一怎么可能是对方的对手呢?因而打劫这说法是不成立的。
  “……”贺赢一听袁晨晨这说法,也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呢?也许都有吧,笑媳妇相信自己的同时,气媳妇相信自己的无能。
  “总之,我的钱是干净的,你尽管放心用好了。”贺赢一说着,烧着水要给袁晨晨做茶浴,用清水洗了一遍茶叶后,把茶叶放进新买的大浴桶里,烧着水的同时,贺赢一去外头的井,打了两桶清水进来,等水烧开后,把滚烫的热水倒进大浴桶里,等热水泡了茶叶一断时间后,再慢慢地把两桶清水倒进大浴桶里,伸手探了探温度,这温度刚刚好。
  贺赢一把自己从市集里买回来的彩缎服拿了出来,他找了好几家服装店了,似乎只有这件适合自己媳妇的身材了,据说是给孕妇穿的?所以衣服较为大件。
  袁晨晨泡在茶浴里沐浴,贺赢一又出去给他烧饭了,袁晨晨不禁陷入了沉思,这难道是一场梦吗?在梦里,他没有还手,被贺赢一活活打死了,死了之后,贺赢一这混帐直接把他一把火烧了了事,还一脸轻松地模样,仿佛是解决了什么麻烦似的,毫无心里障碍地跑去追求他的真爱白莲华了,可他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子,一没工作,二没钱,三没实力地,是个非武神,白莲华眼高于顶的,是疯了才会看上他。
  之后的结果,贺赢一是没有和他心爱的白莲华修成正果,不但如此,他还被白莲华的其他追求者,明里暗里的欺负着,没了他,贺赢一只好自己外出工作,后来,他向白莲华表白被拒,当下又羞又怒地往白莲华的方向扑了过去,被白莲华的其中一个追求者,用火烧死了。
  看到贺赢一有这样的下场,袁晨晨心里是欣慰的,他对他不好,他当然也不希望他过得好,于是,袁晨晨梦醒之后,又或者说,重生后,选择了还手,因为他知道自己若是不还手,下场就是一个死字!
  还手之后,袁晨晨不管自己是什么下场,他只知道自己的下场总比死来得更好,却没想到,自己还手之后,贺赢一像是变了个人一样,袁晨晨想,他如果不是脑子被自己打坏了,那就是和自己一样,重生了吧。
  袁晨晨在大浴桶泡了良久,这个大浴桶还真舒服,让他把烦恼的事都抛到脑后了,管他是脑子坏了还是重生,现在贺赢一对自己好就行了。


第7章 :我对你好还需要理由吗?
  袁晨晨沐浴好后,贺赢一已经把饭菜都煮好了,今天吃的是海鲜,清蒸炸煮各一款的鱼虾蟹,贺赢一入桌后,便急急忙忙地给袁晨晨剥螃蟹,把每只螃蟹只有那么一汤匙的蟹膏舀出来,心里暗叹自己的媳妇跟着自己就是吃苦受罪的命啊!想他以前还是灭帝赢一的时候,他的宝贝弟弟赢弱,吃的海鲜至少都是七灵级的灵兽,吃了可以增加自身的法力,还鲜美可口,不好吃、不鲜美,又或者是体型不够大的海鲜,赢弱是不会吃一口的,他吃的螃蟹都是七灵级或者以上的大闸蟹、面包蟹或者帝王蟹。
  看着一桌子的海鲜,灭帝只觉得寒酸,这中等体型的螃蟹,只有那么一汤匙的蟹膏,让他怎么讨自己宝贝媳妇的欢心啊!贺赢一有些担心地看了袁晨晨一眼,担心他不会吃,不过他很明显,比他那挑食又可爱的弟弟好养活,并没有挑食,真是万幸,他喂过去的蟹膏,他都会张口吞下。
  “好鲜美啊。”袁晨晨尝了一口贺赢一喂过来的食物后赞美说,这是他第一次吃海鲜,很期待也很兴奋,吃进嘴里的味道,和他所想的一样美味,不,是比他所想的还要美味才是!以前的他别说是海鲜了,吃饭的时候,能有一口菜就已经很不错了,如今,他竟然可以吃上肉,连海鲜都有机会尝到!
  “来,再多吃一口,啊~”贺赢一高兴地拿起汤匙给袁晨晨喂着蟹膏,蟹膏喂完了喂蟹肉,蟹肉喂完了喂了几口蟹汤后,就是喂虾肉了,每一只虾都是贺赢一亲自给袁晨晨剥的虾壳,鱼肉也是,贺赢一体贴地给他把鱼刺都挑出来了,他吃进嘴里的,都是沾了酱料的鱼肉,真是太好吃了,袁晨晨发现自己几乎把桌子上的食物都吃光,而贺赢一却还没吃上一口时,又开始担心这海鲜里有毒了,连忙开口说:“我吃饱了,剩下的这些你吃吧。”
  真是贴心的好贤妻,贺赢一不由得在心里暗自感叹原主多么地有眼无珠了,贺赢一拿起筷子,把剩下的海鲜都吃光了,袁晨晨看了一眼桌子的残渣,自己吃的,绝对比贺赢一吃的,多了整整两倍,明明这都是贺赢一辛苦捕捞回来的海鲜,他煮的,理应是他先吃才对,合该是他吃得比自己还多才对。
  仔细一想,贺赢一敢吃这海鲜,这海鲜是绝对没毒的,加之这海鲜很新鲜,想来价格也不便宜,一定是贺赢一花了不少钱买来的,贺赢一烹饪好之后,竟然先喂他吃,他吃饱后,他才动筷,袁晨晨低下头,不敢去看贺赢一的脸,不好意思地开口说:“你、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
  贺赢一听了,直觉得好笑,笑了笑说:“你是我妻子,我对你好还需要理由吗?”真是真心话,他对他好,自然是因为他喜欢他呀!
  “需要,你不可能无缘无故地对我好。”袁晨晨可不相信这突如其来的改变,贺赢一以前,从来没有对他那么好过,不是拳打脚踢,就是各种辱骂。
  “嗯……”贺赢一思考了一会儿,看来没个理由真不行了,便开口认真又严肃地说:“我希望你可以给我生孩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