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7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你是郑执和袁故的孩子?”不知道哪位路人说了那么一句。
  “我不知道。”袁晨晨摇头说,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身世,自己的娘亲是谁?自己的爹爹又是谁,他一无所知,如何回答别人呢?可是不等他答话,那人又自嗨自爽地说:“天啊!郑执和袁故都有孩子了呀?而且还长这么大了?”
  “郑执和袁故的孩子……”
  “郑执大人的孩子……”
  袁晨晨听着别人郑执、郑执地喊着,头有些昏眩,贺赢一扶了他一把,人群里很快有人注意到贺赢一。
  “这孩子身边站着的男人是谁啊?”
  “不知道,家仆吧?”
  “喂,兄弟,你这样碰一个哥儿算什么意思?非礼吗?”
  “郑执大人的孩子可不是谁都能碰的,你滚远一点!”
  “给我离开郑执大人的孩子!”
  “流氓!不准你再碰郑执大人的孩子!”
  “你是什么身份?也敢碰郑执大人的孩子!去去去!滚一边去!”
  “……”贺赢一听着路人们指着他的鼻子,对他冷嘲热讽的,想动手杀人的心都有了,他是什么身份?袁晨晨的夫君!他碰自己妻子还犯法了么!该死的,一群刁民,知不知道朕乃是东雀帝国的武神圣尊,灭帝陛下赢一,如果不是朕牺牲自己封印魔兽之王,你们还能好好地活着?还能好好地站在这里说话么!
  袁晨晨和贺赢一好不容易手牵着手突出重围,逃离人群,两人回到家,总算是可以松一口气了,袁晨晨长得肥胖,可是跑起来却和贺赢一一样快速,只是回到家时,喘气喘得厉害,累死他了,贺赢易给他倒了一碗茶水,袁晨晨咕噜咕噜地一口饮尽后,感觉好多了,贺赢一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背后。
  “这些人到底是怎么回事?晨晨,我看你这几天还是别出去了,你没看到外面那些男人看着你的眼神,就好像是饿了几天,没吃过东西的狼,看见肉一样!”贺赢一又找到了一个把袁晨晨关在家里的借口,说得好像真是为了袁晨晨好一样。
  袁晨晨听了,觉得贺赢一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点了点头,答应说:“嗯,我听你的,你这些天也别出去了。”,天知道,有危机感的人何止是贺赢一一个,方才那些不明所以的路人只看见贺赢一扶了他一把,便不由分说地指责贺赢一不算,还要把贺赢一推开?那是他好不容易找到的全天下最好的老公啊!袁晨晨怎么可能舍得放手呢?谁让他放手他都不会放手的,还会咬那个胆敢叫他放手的人。
  “好。”贺赢一欣然答应,他求之不得啊,可以和喜欢的人呆在家里单独相处,哪有不欢喜的?
  袁故回到袁府时,正好是午饭时间,因为最近家里手头紧,原本每顿饭都大鱼大肉,身边有十个丫环伺候的林姚姚等人,目前三人身边,袁优雅和袁游龙剩一位丫环伺候起居了,身边的丫环长相都不好看,不是他们平时喜欢的丫环,他们平时喜欢带在身边的丫环,除了样子长得好看,顺眼养眼以外,就是嘴巴够甜,会说话讨主人欢喜,可是做起工来却是各种推脱,各种懒散,袁故因此把人卖给了人伢子。
  袁游龙和袁优雅在这件事上,自然是生气父亲把他们喜欢的丫环都赶走了,留下长得丑,说话又不讨喜的丫环,分明就是不想让他们好过嘛!因为生气袁故,这两个孩子最近午餐都在房间里吃,没有出来小厅和父母用餐。
  林姚姚身边还带着三位丫环,这三位都是她信得过的人,分别是冬儿、秋儿还有夏儿,这三个丫环都对她忠心耿耿,她很放心,让冬儿去照顾少爷,让秋儿去照顾小姐,至于夏儿则是陪着自己等袁故回来用餐。
  林姚姚知道袁优雅把袁故最爱的房子给卖了,这件事定然没那么容易揭过去,可自己身为妻子,除了包容受气以外,还能做什么呢,桌子上的三菜一汤都是她亲自下厨煮的,在等待袁故的过程里,她想好了,待会儿袁故回来,自己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
  袁故到家后,林姚姚热切地迎了上来,脸上堆满了笑容说:“老爷,你终于回来了,我烧了几碟拿手好菜,你快来尝尝看。”,说着,拉着袁故的手,要把他拉到餐桌前,可是袁故冷漠地把手抽了回来,淡淡地看了林姚姚一眼,没有说话。
  林姚姚见袁故没有发火,想来事情是解决了,不然的话,以她对袁故的了解,袁故早就对她破口大骂了,想必袁故是花了不少钱把地契要回来,她还以为故执居的地契没那么容易拿回来呢!也不知道是哪个傻瓜,总之感谢他把地契还回来了,现在,她只要联合她的孩子,三个人三张嘴,说动袁故两只耳朵就行了,只要说动他把故执居拿出来卖,就能卖出五千银板了,接下来再凑足五千银板,袁优雅闯出来的祸就可以揭过去了。
  “老爷,故执居……你要回来了吧?”林姚姚试探性地问了一句,袁故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就静静地不作声,林姚姚见他不接话也不恼,自顾自地说:“要回来就好,老爷,这件事确实是优雅做得不地道,我一定会好好说道她的,你就别再生她气了,她还只是个孩子。”,林姚姚说完,长长地叹了口气。
  林姚姚的想法很美好,但很快她美好的想法就破灭了。
  “故执居没要回来。”袁故平静地说,他之前还想着把故执居要回来的,可是,看它落在了袁晨晨手里,便打消了这个念头,袁晨晨是他的孩子,理应继承故执居,并且,他是最有资格继承故执居的。
  “什、什么?老爷,你没有把故执居要回来?你、你这是在和我说笑么?”林姚姚瞪大双眼,用尖锐地声量说。
  袁故没有理会她,独自去了他在袁府,亲自建立的竹屋里,看着挂在竹墙上郑执的画像,嘴皮子动了动说:“感谢你让那个孩子随我姓,你还是爱我的,对吧?”  :)


第80章 :贺赢一身世
  林平在战败后,去了趟城市找自己的师父,林平的师父可是南虎国不得了的人物,那是南虎国的副将,路铭,别看他只是个副将,在魔兽、妖兽时常来犯的年代,南虎国陛下修炼等级不高,只能依赖自己的将士的情况下,陛下对待将士的态度是很宽容的,宽容到愿意把自己的妃子赏给将士。
  副将路铭是个五级大武神,他修炼天赋很好,就算没有身怀异能,也能把异能修炼出来,目前为止,他已经修了金和木的异能,因此,林平身怀火异,目中无人也对他高看一眼,拜了他为师,徒弟在安康镇上,在自己的地盘上被一个外来者打败,路铭自然是不高兴的,他心高气傲,别人想拜他为师他都看不上眼,只收了林平一个徒弟,自己唯一的徒弟被人欺负了去,路铭怎么可能不给他徒弟报仇呢!
  再说了,林平和别人打架打输了,他这个做师父的脸上也觉得不光彩,日后别人提起他的徒弟时,这输了的斗殴必将变成别人口中的笑柄,成为林平人生中的污点,于是,也没有让人去打探清楚,看看事实是否像林平所说的那样,是那个叫贺赢一地故意撞倒萧柔情,趁机会沾她便宜,引起她的注意,林平看不过眼出手教训贺赢一,反而被他打成了重伤。
  路铭只有一个弟子,他自然是相信自己的弟子不会犯错,错的都是别人了,于是,他二话不说,就随着林平去找贺赢一报仇了,在这之前,林平已经调查到贺赢一住在泰合村,便带着路铭来到泰合村,找贺赢一报仇,他们说要找贺赢一的时候,村民们说贺赢一搬家了,至于要搬到哪里,贺赢一倒是没有和别人提起过,林平和路铭要找到贺赢一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
  可是路铭是谁?他好歹是个将军,尽管是个副将,可要找出一个人,也不是没有办法的,于是,他让林平把贺赢一的样子画出来,林平虽然修炼天赋极佳,可是不爱读书,写字写得不好看,更别提画画了,他画出来的贺赢一,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路铭拿着画像看了半天,感觉五岁小孩都画得比林平好,二话不说,把画像烧了,若是让人知道这是他唯一收的那名弟子画出来的画像,他的老脸往哪儿放呢?还不丢脸丢到家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