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7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贺将军,与林平对打的贺赢一,他娘亲名江娘。”路铭抬头拱手说
  贺成英听林平说他见过自己的儿子,并且他的儿子与他的长相相似,凌厉地双眼看了林木一眼,后者被他这一瞪,吓得脸色苍白,满头大汗,一副做贼心虚地模样,不用想,也知道这个人对他说了谎!林木的长相和贺成英长得一点儿也不像,贺成英还以为他的长相是随了他母亲,可如果细看的话,他长得不像江娘,之前,会相信他说的话,以为他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孩子,还不是因为他拿出了那块贺字玉佩!
  林木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告诉自己必须冷静,贺赢一不就是样子长得和贺成英相似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现在贺字玉佩在他身上,只要他咬死自己是这块玉佩的主人,他就可以摇身一变,做贺将军府家的孩子了!
  “那个,你们是不是被人骗了啊?最近在乡下出现了不少骗子,你们可得当心,那些骗子说得和真的一样,很难让人不相信。”林木开口说,他到了现在也不知道该下跪认错,仍然想继续假冒贺赢一,用贺赢一的身份过好日子,只要贺成英把他认下,他就可以过上好日子了!
  单膝跪在地上的林平听了,怒火中烧就想起身教训面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说什么他们被骗了,现在是他正在骗人,还敢出言狡辩,他怎么有脸呢!路铭见状,拉着林平的一只手,不让他乱来,在贺成英面前,他这个徒弟怎么还是一样冲动呢?万一给贺成英留下不好的印象可怎么办!
  路铭瞪了林平一眼,林平被他这带着警告的刀子眼一瞪,不敢造次地低下了头,路铭开口对贺成英说:“将军,是不是我们被骗了,还是有个骗子正在说谎,您一定有办法知道的。”
  那林木是个乡下人,虽然鬼主意多,但是没有读过书,不知道上流社区的修士,有办法可以知道面前的人,到底是否和自己有血缘关系。
  那贺字玉佩带给贺成英的冲击力太强了,以致他的脑袋不能像平时那般冷静地思考,看到贺字玉佩就以为这是他孩子,他从椅子上站起身,把手指伸到唇边,用牙齿咬开了一道细小的伤口,血液从食指留了出来,贺成英把食指上的血,点在林木额头,对他说:“你知道吗?我有一个办法可以判认你到底是不是我孩子。”
  林木听了,吞了吞口水,这他是不知道的,他若知道贺成英有办法知道他是不是自己的亲儿子,他铁定不会傻傻地拿着玉佩来认亲。
  贺成因的血点在林木额头上,若是可以渗透进额头,与里头的血溶为一体,就证明这是他的孩子不错,可若是不能,就证明这个人在对他说谎,他不是他孩子。
  贺成英的那滴血在林木额头,没有渗透进去,只一眼,贺成英便确定了,面前的人不过是个招摇撞骗的骗子,该杀千刀的,竟然敢骗到他头上来,是把他当白痴耍了,贺成英当时就生气地对一旁的手下说:“带下去,杀了。”
  “等等!贺将军饶命啊!我再也不敢了贺将军!贺将军我在泰合村和您儿子感情很好的!他一直都把我当亲兄弟!我们以兄弟相称,他说他不想认您,才把这玉佩给我的!请您想信我!”林木在情急之下,又编了一个故事,只是这次,贺成英是不会相信他了。
  紧接着,路铭拿出了贺赢一的画像,对贺成英说:“小徒林平说这画像上,鼻子画得高了,眼睛画得小了,还请贺将军寻一画师,重画一幅。”,路铭打算用画像来找人,当天晚上,贺成英就寻来了十个画师,一晚上,上百张贺赢一的画像就出来了。
  因贺赢一之前在安康镇和定安镇上闹出了不少动静,贺成英等人要把贺赢一找出来,也没花多少时间。
  至于贺赢一,他和袁晨晨在一晨不染居里足不出户了好几天,和心爱的人呆在一起,过多久都不会觉得闷,反而很快乐,贺赢一每天晚上抱着一个大肉枕睡觉,别提睡得有多香甜,多舒服了,早上起来的时候,都神采奕奕,精神饱满的,两人呆在一块消磨时间,真是粘得再也分不开,贺赢一煮饭,袁晨晨就坐在一旁嚼着在花园里采下的新鲜竹子,看着贺赢一熟练的烹饪技术,就算厨房热,袁晨晨也觉得这是视觉享受。
  “赢一,你怎么这么会煮菜?”袁晨晨说,见贺赢一行云流水地刀法切菜剁肉,翻炒,袁晨晨就觉得自己的夫君真棒!
  “为了以后可以讨到一个好老婆。”贺赢一说:“以前时常给我弟弟做饭吃呢,他长得很可爱,饭量大很能吃。”
  “赢一有弟弟?”袁晨晨兴致勃勃地说,他和贺赢一认识以来,从不知道他的过去,只知道他原本的名字是赢一以外就一无所知了,如今听贺赢一谈起自己的家人,他马上坚起耳朵洗耳恭听。
  “是个哥儿,长得和你一样可爱。”贺赢一笑说
  袁晨晨闻言,想着贺赢一会喜欢自己,搞不好和他弟弟有关,他弟弟一定长得和他一样肥胖,贺赢一爱屋及乌,也许是因为他弟弟肥胖,他才会喜欢上胖成球的自己,此时的他,还不明白,贺赢一是另一个国家的人,审美观和南虎国男人不一样,觉得胖嘟嘟的,都是绝色佳人。
  “哦哦,所以你以前时常给他煮饭吗?厨艺这么好,你以前是厨师么?”袁晨晨问
  听袁晨晨问他以前是不是做厨师的,贺赢一就觉得好笑,也不知道以后袁晨晨知道他的身份后,会不会被他吓到。
  “小时候我是时常给他烧菜的,看他吃得开心,我也会觉得幸福,长大后,需要烦恼的事情变多了,没时间给他烧菜,给他聘请了厨师照顾他的饮食。”贺赢一说,眼睛都在笑,可以看得出来他是个很疼弟弟(几乎是病态地宠弟狂魔)的哥哥,话说贺赢一长大后,就开始跟着父皇打理东雀国,让父皇有更多的时间和母后相处。
  父皇和母后独处你侬我侬的时间变长了,赢一和赢弱的相处时间变短了,到后来,赢一接手东雀帝国,成为灭帝陛下后,就完全没有时间给赢弱烧菜了,为了弥补他的宝贝弟弟,他给赢弱聘请了上百个厨师,专门负责赢弱的饮食。
  在贺赢一烧饭时,有人来敲门,贺赢一放下菜刀,走出去开门一看,原来是袁古来了,提着食盒来找袁晨晨。
  “晨晨不在家。”贺赢一睁眼说瞎话  :)


第82章 :不让见就长跪不起
  “我知道晨晨在里面,还请少侠行个方便,让我见见孩子。”袁故说着,语气带上了几分悲哀,贺赢一是听出来了,不过也对,能不悲哀么?父母想见自己的孩子,还要问过外人,得到外人的允许,不过,贺赢一却不同情他。
  “晨晨真的不在家,您请回吧。”贺赢一还是那句话,只要他死咬着说袁晨晨不在,袁故也不能拿他怎么办,袁故听了,不但没有离开,从袖子里拿出了一个钱囊,递给贺赢一,陪着笑脸说:“拜托少侠了,让我见见晨晨。”
  晨晨?叫这么亲热干嘛!晨晨这个称唿只有他才能叫的!
  贺赢一没有接过袁故手里的钱,他是个绘符师,要钱的话,随便画几张符咒纸就能卖钱了,现在最不缺的就是钱,贺赢一把钱囊推了回去,袁故想用钱来收买他,也太看不起他了吧,他怎么可能为了几个臭钱把他的宝贝给卖了!他就算是疯了也不会做这种亏本买卖。
  “你找晨晨有什么事吗?告诉我,我为你转达。”贺赢一淡淡地说,虽然早前从路人的口中得知袁晨晨的父亲是袁故,面前的人是他的岳父,但是,对方有养过袁晨晨一天么?一天都没有养过袁晨晨,却在袁晨晨长大后来认亲的亲爹,在还没确定他是好人或怀人,接近袁晨晨有没有其他目的以前,贺赢一是不打算认下这岳父大人的。
  “我想亲自和晨晨说,就几句话的功夫,耽误不了晨晨多少时间。”袁故说着,双膝一弯,给贺赢一跪了下去,说:“少侠若是不答应,袁某就——”
  还没说完,贺赢一就不厌其烦地打断他说:“你别和我说,我若是不答应,你就长跪不起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