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7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见袁晨晨只是想把自己扶起来,并没有答应自己的要求留在袁府,林姚姚低头做卑微姿态,在袁晨晨看不见的地方不甘地咬着嘴唇,像是下了决心一样,决绝地说:“你若是不答应,我就长跪不起。”说完,她一个长辈竟然还卑微到给袁晨晨磕头的地步。
  “袁晨晨,你还想什么,这是你爹,是你爹爹啊!他给了你生命,你却从小到大都没有在他跟前尽过一份孝心,如今他病倒了,你也要对他不闻不问吗?”袁优雅痛心地看着袁晨晨的方向说,她虽然不喜欢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儿,但是转念一想,若是他住进了袁府,就会和贺赢一分开一段时间,那个男人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袁晨晨成天和他呆在一起也不好,还是分开得好,分开比较好。
  “袁晨晨,大家都姓袁,都一个姓氏,都是一家人,孩子照顾爹爹不是应该的吗?”游游龙跟着游说
  “……”袁晨晨对着这一家四口,感觉自己是在被逼答应留下来一样,心里感到一丝不爽快,开口说:“我已嫁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我的丈夫是贺赢一,他在哪里,那里便是我的家,请恕袁晨晨不能从命。”
  “袁晨晨,这是你爹,他都快要不行了,只有你能救他了,你怎么可以舍他而去!”袁优雅气急败坏地双手叉腰说,她似乎是没听见袁晨晨已经嫁人,是男方家的人了,嫁出去的哥儿如同泼出去的水,哪有再收回来的道理呢。
  “晨晨,我、我给你磕头了,求你不要离开老爷,现在只有你能够救他了,他若是死了,我也活不下去,我也不活了。”林姚姚说着说着都哭了,拿出手帕擦试着泪水,手帕里有洋葱,拿手帕擦拭泪水,越哭越凶,越哭越可怜,仿佛就快要哭断肠了一样,说出来的话,就好像是袁晨晨若是不答应,她就死给他看!把无形的压力压在袁晨晨肩膀上,袁晨晨若是选择留下来,就能保住两条人命,一条袁故的,一条林姚姚的,他若是狠得下心,踏出袁府,这无疑是要了两条人命。
  “娘!你怎么求这个狠心的不孝子……袁晨晨,你看到了,我娘给你下跪!你满意了?你开心了!”袁游龙为林姚姚感到不值,林姚姚怎么说也是袁晨晨半个娘,就算是要跪,也应该是袁晨晨跪他娘,而不是林姚姚跪袁晨晨。
  “袁晨晨,你就为了那么一个小白脸不要自己的爹?我若是你的话,就算是和那小子合离,我也要回到自己家人身边,天下男人那么多,离了他你又会怎么样,会少一块肉么!那小白脸能比自己的亲爹重要吗?”袁优雅
  “对。”袁晨晨有些生气地说,袁优雅开口闭口都让他离开贺赢一是几个意思啊!还有能不能不要小白脸小白脸地叫贺赢一啊!他听着都觉得耳朵刺耳,心里不舒服!
  “什么?”袁优雅吃惊地看着袁晨晨说:“你到底是有多缺男人?离开了那个小白脸就活不下去了吗!”
  “没错,我不能离开他,对我来说,他比爹爹还重要。”袁晨晨淡淡地开口说,抬头看了袁优雅一眼问:“你难道可以没有男人?”
  “我、我当然可以,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缺男人缺疯了,离了一个小白脸就活不下去了?”袁优雅理直气壮地说
  “那你弟弟和你爹呢?你也可以没有他们吗?”袁晨晨淡淡地说,袁优雅瞬间安静了。
  “晨晨、晨晨……郑执,别离开我,别走。”一旁正安睡的袁故突然开口说话了,袁游龙听了,红了眼眶,说:“袁晨晨,你个没良心眼的不孝子,你看见了吗?爹爹他病得半梦半醒间都喊着你,喊着你娘,你竟然狠得下心肠,舍他而去,好啊!好得很!”
  袁晨晨看了躺在病床上的袁故一眼,叹了口气,点头说:“好吧,我留下来照顾爹爹,他康复了我再离开。”
  跪在地上,擦拭着泪水的林姚姚听了,总算是愿意从地上起来了,她感激涕零地抓住袁晨晨的手说:“晨晨,真是太谢谢你了。”
  袁晨晨答应留下来后,打算先回去告诉贺赢一,他这段日子都要留在袁府,见他要走出去,袁优雅不由分说地拉住他的手,微怒说:“你去哪里啊?你不是说要留下来照顾爹爹的吗?”
  “我去支会赢一一声,不然会让他担心的。”袁晨晨说
  “支会什么呀,你留在这里照顾爹爹,我去告诉他就行了,爹爹很是挂念你,你留在这里多陪伴在他身边,他就能早日康复,你不就快要早一天离开我们,回到那小白脸身边了。”袁优雅说着,心里有些兴奋,她又可以见到他了,而且还能和他说上话,虽然觉得贺赢一很讨厌,但是无可否认,她为即将相遇的画面感到期待。
  袁晨晨觉得袁优雅说的话不无道理,点了点头,也不知道是天意还是心病还需心药医,袁晨晨答应留下来照顾袁故不久,一直昏迷不醒地袁故竟然睁开了双眼,醒了过来,一脸迷茫地看着袁晨晨,开口说:“郑执,你来了,你终于来见我了郑执,我好想你啊郑执,郑执……”
  “我、我是袁晨晨。”袁晨晨不忍看他继续将自己错认为郑执,开口打断,听见袁晨晨说他不是郑执,袁故原本精神抖数的一张脸,立马变得没有精神了。
  袁晨晨虽然不知道过去发生过什么事,但他可以很肯定一件事,袁故一定很爱郑执,自己的爹爹一定很爱自己的母亲。
  林姚姚见他们父子俩聊得很好,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离开了,不打扰他们父子一聚。
  “游龙,娘,我去找那小白脸,告诉他晨晨要在袁府住下了。”袁优雅说着,脸上带着灿烂地微笑,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一副要去见情郎地模样,尽管她嘴上对贺赢一是满满地不屑,满是看不起,小白脸小白脸地叫他,可无可否认,她是很期待与他相见的。
  “嗯,去吧。”林姚姚挥了挥手说
  “姐,快去快回。”袁游龙
  “你们找我?”贺赢一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林姚姚等人的眼睛齐齐看了过去,只见贺赢一不知道什么时候闯了进来,该死的,最近钱财不足,他们家消减了不少奴仆,可大门还有两个奴才守着呢,为何贺赢一擅自闯进来,竟然无人报备,都睡死了吗!
  “你怎么进来的?没人拦着,看来府里的奴仆是该换一换了。”袁游龙说,他说这话时,不知道的是,家里已经没那个能力换一批新人了。
  “都倒下了。”贺赢一活动着手腕说,看着三人的眼神,带着浓浓的杀气,尤其是袁优雅,她方才带走了袁晨晨。
  袁优雅见贺赢一看着自己,不禁心跳加速地想着,他、他直勾勾地看着自己干嘛,那眼神就好像是想吃(杀)了自己一样,袁优雅有些紧张地吞吞吐吐,佯装愤怒地开口说:“你、你盯着我看干什么!”
  “晨晨呢?你把晨晨带到哪里去了?”贺赢一说着,手上开始凝聚着武力,袁游龙见他身后只有九片蓝色的翅膀,嗤笑一声,站到袁优雅面前,嘲笑说:“不过就是个九级小武神,你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我可是一级武神了,一只手就能把你打趴在地。”
  “游龙,你快退下。”袁优雅焦急地说,她和贺赢一对过招,这人可以秒杀她这个五级武神,实力绝对在袁游龙之上,袁游龙对上他准吃亏。
  可没等到袁游龙按照袁优雅的话退下,一击武力就向着他的方向袭来,袁游龙来不及躲闪,因为他只要一闪开,这一击就会落到袁优雅身上,护姐心切,加上他见贺赢一只不过是个小武神,对上自己,自己绝对是稳操胜卷!于是,袁游龙迅速地抛出一击武力一挡!
  结果,袁游龙的武力没能挡得住贺赢一扔过来的武力,他凝聚出来的武力倒是被贺赢一扔过来的打散了,挨了贺赢一的武力后,袁游龙不堪一击地倒地吐血。
  林姚姚见状,连忙上前查看儿子的伤势。
  “小白脸,你有什么事,冲我袁优雅一人来,不要伤害无辜。”袁优雅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