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76)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我只想知道,我妻子在哪里?”贺赢一淡淡地说着,手中再才凝聚着武力。
  “笑话,袁晨晨是我袁府的人,他当然得留在袁府了,再说了,你是什么身份,你配得起袁晨晨么?袁晨晨说了,他不要你了,他要留在这里,留在袁府,留在家人身边。”袁优雅挑衅地说
  “什么?晨晨说他不要我了?”贺赢一吃惊地说着,浑身散发着杀气……  :)


第85章 :是好是坏?
  贺赢一脑海里不停地回响着袁优雅方才那句,袁晨晨不要他了,他的晨晨不要他了,不要他了,想到自己被妻子抛弃,贺赢一顿时怒火中烧,气得心脏都快要爆炸了,袁晨晨怎么可以不要他!他煮的饭,烧的菜不好吃吗?住的地方太小了吗?给他的零用钱不够花,还是他对他不够好?他不就少盯了他那么一会儿,袁晨晨竟然被他的家人给拐跑了!
  贺赢一听到袁晨晨不要他了,当下脑子就当机了,他若是细想,不难发现袁优雅对他说了谎,特意说一些不说一些的,并且在某些细节上夸大其词了,好比说袁晨晨不是不要他了,要在袁府永远住下,而是要在袁府待到袁故的身体完全康复为止,可是袁优雅没有细说。
  “晨晨,不要我了?”贺赢一喃喃地说,完全无法接受自己喜欢的人要离开自己,不行,他得把袁晨晨带回去,袁晨晨已经嫁给他了,哪里还能算得上是袁府的人,他是他的妻子,他的家才是他的家,袁晨晨不能留在这里,他得把他带回去,得把他抓回去,绑起来关着!
  想明白这一点后,贺赢一也不管袁晨晨要不要他了,只开口问袁优雅等人:“袁晨晨在哪里?把我的晨晨还来!”,贺赢一说着,双手凝聚了武力,已经想好了,袁府不把袁晨晨交出来,他难道还不会硬闯吗!
  “喂!你这臭流氓到底讲不讲道理,别动不动就用武力解决麻烦,那样很没风度!很没礼貌。”袁优雅仍然感觉不到危险,双手叉腰对着贺赢一教训起来,并且还自以为自己说得很有道理一样,下意识地觉得贺赢一得听她的。
  “晨晨在哪里?”贺赢一说着,不客气地往袁优雅的方向扔了一击武力!袁优雅险险避开,武力击打在袁优雅身后的大树,在大树上开了一个洞,然后穿过大树,打中了身后的墙壁,霎那间,四十米长的墙壁瞬间碎成了渣渣!
  袁优雅等人目瞪口呆地看着被震成粉碎的墙壁,那可是非常结实的墙壁,袁优雅一个五级武神就算是用尽全力一击,也只能在墙壁上开出一个小洞,贺赢一一个小武神是如何能够做到如此强悍的?
  林姚姚等人见状,突然就不敢在开口说话了,担心惹怒贺赢一,他们的下场会和墙壁一样,粉身碎骨!
  贺赢一现在已经完完全全失去理智了,浑身散发着让人不敢靠近的气场,抬起另外一支手,再开口问:“我在给多一次机会,晨晨在哪里?”,贺赢一边问,边加大了手上的武力。
  袁优雅等人吓得不敢再开口说话,林姚姚抱住自己的儿子瑟瑟发抖,她完全没料到,贺赢一区区一个小武神,武力会如此强大可怕,袁优雅更是吓白了一张脸,不敢开口说话,心里除了害怕以外,就是难过了,袁晨晨到底和贺赢一是什么关系,他用得着为袁晨晨这个要身材没身材可,要样貌没样貌的哥儿出手么?
  袁游龙毕竟是男人,没有她俩胆小,便开口说:“少侠冷静,我们大家有话好好说,别动不动就动手动脚的,那样多难看。”
  “我的晨晨到底在哪里!”贺赢一说着,四周狂风暴雨骤起,凝聚在他手上的武力发出噼啪声响,这一击比方才的武力还强,破坏力也比刚刚强,袁府恐怕会被他毁去一半!
  “我在这里哦,赢一。”袁晨晨举手说,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贺赢一听到他的声音后,惊喜地回头一望,暴怒的气场马上收了起来,在转身的那一刻,脸上地狂风暴雨,瞬间转化为晴空万里!
  “晨晨。”贺赢一变脸比变天还快地换上了一张笑容灿烂的脸蛋,他冲向袁晨晨,一把将袁晨晨拥进怀里,袁晨晨也回拥了他。
  这一幕叫袁优雅看见了,不知道为何她心里极度不是味儿,甚至有些嫉妒袁晨晨,嘴里不满,眼带鄙视地说:“光天化日之下搂搂抱抱地成何体统。”,说这话的时候,她真的恨不得上前去把贺赢一夫妻俩撕开,可是她方才被贺赢一暴怒的样子给吓住了,不敢上前,只能独自在心里流泪。
  “姐,你别理他们,乡下来的泥腿子就那样,没有教养,也没有礼貌,咱们眼不见为净,不过他们也是般配,一个野蛮无礼,一个胖得像猪。”袁游龙低声说
  “行了,别看了,我们先回房间,给游龙请大夫查看伤势。”林姚姚说着,拉着两个孩子离开了,袁优雅被她拉着走的时候,对贺赢一方向大喊:“损坏墙壁的钱,记得赔偿!”企图打断俩人的独处。
  在袁优雅等人离开后,袁晨晨抬头望着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贺赢一,担忧地开口问:“你怎么突然就动手了?”
  “你是不是要离开我了?”贺赢一不答反问
  “哪有那么夸张,我爹生病了,病得很重,他们说是心病,需要我守在床头照顾爹爹,我打算留在袁府,照顾到他痊愈,我就离开。”袁晨晨把头靠在贺赢一的胸膛,贺赢一双手环抱着袁晨晨的身躯。
  “怎么突然改口愿意叫他做爹了?”贺赢一苦笑说,果然一家人没有隔夜仇,袁故这一家子对袁晨晨不理不睬,不闻不问了许多年,如今把他认回来,袁晨晨不久前还抗拒过对方,不愿意叫人做爹爹的,今天却改口了。
  “他在睡梦中喊着我娘的名字,他一定很爱我娘。”袁晨晨说
  贺赢一笑了笑,说:“所以,你就感动得叫他做爹爹,留下来照顾他了?老实说,袁故又不是没有其他孩子,为何病倒了,不去找大夫,也不让其他孩子照顾他,就把照顾人的重任扔到你肩上呢?你已经嫁人了,是男方家的人,那个袁故,要一个出嫁了的哥儿回来照顾自己,却不要还没出嫁的女儿来照顾他?就算不说他女儿,他还有个儿子,就算没有儿子,还有妻子,犯得着要麻烦你?这一家子有病么!”
  贺赢一说着,不自觉地收紧了手上的力道,袁晨晨说了一个疼字,他又马上放松力度,说:“不行,我不答应,他若是需要人照顾,就让他女儿、儿子、妻子去照顾他好了,你还得回家给我照顾呢!”
  对贺赢一来说,袁晨晨还没长大,需要被人照顾和保护。
  “晨晨,你听我的话,别去了,我担心他们会耍赖,一开始和你说,只照顾到袁故康复,就让你离开,谁知道他们会不会让你在这里长住?”贺赢一升起了妻子会被人抢走的恐惧感,怎么也不愿让袁晨晨离开他。
  “别担心,父亲康复了,我就离开袁府,而且我已经和父亲说好了,早上来袁府照顾他,晚上回来陪你。”袁晨晨微笑说
  贺赢一听了,总算是松了口气,只要袁晨晨还会回家就行了,这时候的贺赢一已经开始对袁府的人有了提防,按照袁晨晨这个说法,他是有说要留在袁府,可却没有抛弃他的打算,方才袁优雅对他说的话,很明显是加油添醋的说法,至于目的,恐怕就是离间他和袁晨晨的感情。
  “赢一,我有件事想拜托你帮忙。”袁晨晨语气有些疲惫地说
  “什么事?”贺赢一,无论袁晨晨让他干什么,他都会为袁晨晨完成。
  “你帮我去打听我父亲和母亲以前的事,看看外人怎么说,我也会去询问父亲,他和母亲之间的事。”袁晨晨淡淡地说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贺赢一说,再还没开始展开调查之前,老实说,他心里非常看不好袁故,一个男人有俩个妻子,无论他爱的是哪一个,都对不起另外一个,再说了,贺赢一觉得,林姚姚可以怀上两个孩子,而袁晨晨的母亲只有袁晨晨一个宝贝,单这个情况来说,袁故应该是偏爱林姚姚的,加上,他看袁优雅的年龄,她看起来比袁晨晨大,或者和袁晨晨同样岁数,说明他有了袁晨晨的母亲后,还和林姚姚搞在一起,这样对妻子不忠的男人会好到哪里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