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7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谁知道,他的突然靠近会把袁晨晨吓个半死!
  袁晨晨拍打着贺赢一的身体,又是打头又是拍脸的,还挥小拳拳打贺赢一肚子,不知情地还会以为,这是哪里来的色狼,正对一个良家哥儿做着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突然,袁晨晨的拳头,不慎碰到了不久之前贺赢一挨过刀子的地方,贺赢一吃痛地放开了袁晨晨,捂住了受刀伤的部位,袁晨晨见状,连忙停止了尖叫,惊慌失措地看着贺赢一:“我、我不是故意的,赢一,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呜呜呜~”
  袁晨晨说着,不受控制地哭了,脑海里想起了贺赢一挨刀子后,躺在血泊里的画面,那时真的吓死他了。
  “别哭别哭,我这不是没事了吗?你看,我好好地站在你面前,你别哭了,快别哭,我的心好痛。”贺赢一说,袁晨晨的泪水让他觉得自己的心仿佛在滴血。
  “哇哇哇!”袁晨晨听了,非但没有感到安慰,反而哭得更凶了,想着那天,他宁愿被贺赢一碰,也不想贺赢一挨刀子啊!万一他挨了一刀,活不成了,他该怎么办呀!
  “再哭的话,我吻你哦。”贺赢一
  袁晨晨听了,马上不哭了,把眼睛里的泪水都吞回去,一副想哭却不敢哭的模样,这样子真是惹人怜爱,贺赢一不禁坏笑说:“你倒是继续哭啊。”这样他就有理由吻他了。  :)


第87章 :以牙还牙
  早上,贺赢一给袁晨晨做了一桌子豪华料理,说他今天要去袁府照顾人会很辛苦,平时桌子上都只有五样菜式,今天是十样,为了做这桌子料理,贺赢一比往常还早爬起床去准备食材,烧好菜后才把躺在棉布上的袁晨晨摇醒,袁晨晨简单地梳洗后,来到小厅正准备用餐时,袁优雅又跑进来了,和前两次一样,她招唿都不打,自己就从外面翻了进来,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一样,随便进进出出。
  贺赢一正在喂袁晨晨吃饭,享受着和袁晨晨的独处时光,最不喜欢有人在这时候打扰他和袁晨晨,眼角瞄了外头不请自来地袁优雅一眼,在考虑着自己是否该在屋子附近埋一些陷阱。
  袁优雅一进门就看见贺赢一正在喂袁晨晨吃饭,桌子上又那么多好菜,袁晨晨身上穿着亮丽的新衣,气不打一处来,她也不知道自己在不开心什么,不就是一个男人在喂着一个哥儿吃饭,不就是吃的菜肴比她家的好,不就是袁晨晨有新衣服穿,自己身上这件衣服是半年前买的,已经脱色了,而已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袁优雅绝对不会承认,他在妒忌着袁晨晨一个死胖子!
  袁优雅上前几步,一把将贺赢一喂到袁晨晨嘴边的汤匙推开,汤匙的汤洒在袁晨晨新买的衣服上,汤匙掉进桌子上一盘鸡肉上,袁优雅也不甚在意,她把不得翻了这桌子,把桌子上的好菜好肉都喂给地上!紧接着,她觉得还不够,不客气地要给袁晨晨一巴掌,被袁晨晨闪开了,还好袁晨晨自己闪开了,不然袁优雅的耳光挥到袁晨晨脸上,贺赢一绝对会当场发飚!
  “你干嘛突然动手?”袁晨晨不明所以地问,不知道自己招谁惹谁了,袁优雅一进来就要打自己。
  “袁晨晨,你这个不孝子,爹还等着你去照顾他呢!你怎么还有心情吃?”袁优雅双手叉腰说,指责袁晨晨的话说得理直气壮,趾高气昂,微微仰起下巴,用一个姐姐教训弟弟的态度,当着贺赢一的面教训袁晨晨。
  “我还没吃早餐。”袁晨晨脸色有些难看地说
  “好你个袁晨晨,你昨天是怎么说的?你说爹爹在康复以前,都会留在袁府照顾他,结果呢!在这里推三阻四的,拖延时间,你若是不愿意照顾爹爹的话,你就直接说,别假惺惺的答应!让爹爹白开心一场,我替爹爹感到不值!”袁优雅痛心疾首地指着袁晨晨的鼻子说
  “我是吃了早餐才去,不是不去照顾爹爹,你明白吗?”袁晨晨解释说,想着袁优雅好说歹说都是他姐姐,他才会好声好气的解释,若是方才对他动手的是其它人,袁晨晨怕是早就已经还手了。
  “哼,吃早餐吃这么久,你骗谁呢!”袁优雅不满地说
  “我还没开始吃。”袁晨晨有些不满地说
  “我不管,你现在就得跟我去袁府照顾爹爹,爹爹病得那么厉害,你先过去照顾他,然后再吃早餐也不迟。”袁优雅说着,抓住了袁晨晨肉乎乎的手,要带他去袁府!
  袁晨晨当时也没有多想,以为袁优雅是担心袁故的身子,这才急着把他带到袁府去看望袁故,想着自己迟一点再吃,身体也扛得住,因此没有反抗,任由袁优雅拉着他离开,可是他不反抗,不代表一直坐在一旁默不作声的贺赢一不会反!
  该诛九族的!竟然打断灭帝和灭后的用餐欢乐时光!
  “站住。”贺赢一淡淡地开口吐出了两个字,袁优雅停下了离去的脚步,转头看着贺赢一,眼神有些复杂,贺赢一当时也没有多加理会,他若是有留意除了袁晨晨以外的异性,便不难发现,袁优雅是对他心动了。
  “放开他。”贺赢一冷冷地说
  “不行,爹爹还等着他——”去伺候呢,袁优雅还没把话说完,贺赢一不耐烦地开口打断说:“袁故不是还有一个女儿和儿子吗?再不济,也还有一个妻子,为什么非得要晨晨马上过去照顾他!袁优雅、袁游龙还有林姚姚,都还没死的,对吧!你们都有手有脚,为何不自己去照顾他,反而还把他扔给袁晨晨照顾,早饭都不给吃,还动手想打人!”
  贺赢一真的气得肺都要炸了!
  “袁故养了你们多久,他才养了袁晨晨多久?一天有没有?一天都没有!他生病了,倒是会来找袁晨晨照顾!”贺赢一生气地说,他真的是气得火冒三丈!
  “可是、可是爹爹他只要袁晨晨伺候,我们也没有办法啊!”袁优雅说
  “借口。”贺赢一说着,一把将袁优雅抓住袁晨晨的手分开,推了袁优雅一把,眼神犀利地看着她警告说:“晨晨不欠袁府什么,更不欠袁故什么,不要以为晨晨是他儿子就可以开口闭口不孝子前,不孝子后,若是想找晨晨帮忙,态度最好给我方尊重一点!”
  可是,袁优雅哪里是个会听道理的人,她可是被林姚姚带大的女儿,听完贺赢一说的,非但不觉得自己有错,反而开口说:“说完了吗?说了那么多不就是不想照顾爹爹么!我知道了。”
  袁优雅说完,走了出去,贺赢一拉着袁晨晨的手,说:“别理他,我们继续吃。”
  谁知道没吃两口,就听到外头一阵敲锣打鼓的声音响起,伴随着袁优雅的声音。
  “咚咚咚!”袁优雅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个小锣,拿着一根木根正敲得欢,一边敲打一边大喊:“各位乡亲父老,你们过来给我评评理!”,随着她这一喊,不少路人都围了过来看好戏。
  “不久之前,我父亲寻回了一个失散多年的孩子,想必大家也听说过了,袁晨晨,我父亲和郑执的孩子,我爹很高兴,想要把他认回袁府,但是,袁晨晨不愿意认我父亲做爹爹,那也就罢了,如今我父亲病倒了,是心病,需要袁晨晨过去照顾他才能康复,袁晨晨口头上答应照顾他,可是却没有信守承诺,我和他理论,他反而还给我装煳涂,我真是对他太失望了,爹爹三个孩子当中,最为挂念的孩子就是他了,他怎么可以如此对待爹爹——”袁优雅
  “……”贺赢一眼神暗了暗
  “赢一,我不吃了,没胃口。”袁晨晨说
  “晨晨,你等我一会儿,我很快回来。”贺赢一说着,放下筷子,不知道在哪里摸出了一堆红色的鞭炮,点燃后扔出屋外!
  “噼啪!噼啪!噼里啪啦!”鞭炮声响起,伴随着人们的尖叫声,四处逃窜的脚步声陆续响起后,世界清静了。
  就像贺赢一说的,他很快回来,的确很快,就一会儿的功夫,门外看好戏的,闹事的都离开了,袁晨晨和他可以好好用餐了,虽然知道贺赢一这么做很损,但是无可否认,袁晨晨心里很爽。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