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什么?”袁晨晨震惊地瞪大双眼,目瞪口呆地看着贺赢一的方向!他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讯息,贺赢一他,他竟然让他给他生孩子,袁晨晨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贺赢一抓住了他的双手,柔情似水地看着袁晨晨的眼睛说:“给我生个孩子吧,无论是男娃、女娃又或者是哥儿都行,只要是你生的孩子,我都喜欢。”
  想他东雀国灭帝,一直以来除了忙政事、忙修炼修仙、忙着照顾弟弟,都没有谈过恋爱,媳妇都没来得及找,就和魔兽之王大战,丢了性命,死的时候,连个一男半女都没有!怪可惜,挺遗憾的,虽说一开始对袁晨晨好,纯属是因为贪恋他长得可爱招人疼,越疼越觉得他对自己的胃口,越疼越上瘾了,对他好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不过,既然袁晨晨想要一个理由,那他就给他一个理由,好叫他安心好了,当然,他若是愿意给自己生孩子,那就更好了。
  “这就是你对我好的理由吗?”袁晨晨有些难以置信地说贺赢一不加思索地点了点头,可是见袁晨晨面露难色,想他一定是不愿意,便开口说:“你如果不愿意也没关系。”
  “……”袁晨晨,其实他是愿意的,在贺赢一没有其他阴谋的前提之下,想想贺赢一以前是怎么待他的,想他前世,是被贺赢一打死的,自己该为前世把自己杀死的杀人凶手,打死自己以后,毫无负罪感地去追求他所谓的真爱,自己真要为这样的男人生孩子吗?当然,如果一个男人对自己那么好,给自己吃最好的,用最好的,穿最好的,自己有什么理由拒绝?
  “让我好好想想。”袁晨晨说,他实在是想不明白,贺赢一对自己好,究竟是因为他脑子被自己打坏了,还是他也和自己一样,重生了,后悔了之前对自己的所做所为?
  “慢慢想,我有的是时间,我等得起。”贺赢一微笑说,他打量了袁晨晨好一会儿后说:“你穿这些衣服真好看,我明儿再去给你买几件新衣服回来。”
  贺赢一收拾了桌子上的碗筷,把餐具都送到隔壁大牛家,回家继续陪着媳妇,他画着画符的时候,袁晨晨在一旁打坐运气修炼着,近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吃肉吃多了,补了身体,身体竟然有晋级的现象,他可以感受到身体里的灵力充沛,浑身都充满着力量!
  贺赢一画了几张符咒纸,这些符咒,他在前世还是灭帝的时候,甚感兴趣,学了很多年,画符咒少说失败了上百次,才慢慢有了成就,不像他的宝贝弟弟,本身就有绘符的天赋,没学多久就上手了,不但学会了现有的符咒,还自己自创了好几个符咒,有些他会画的符咒,都是从赢弱那里学来的,赢弱绘制出来的画符,就连教导他俩兄弟绘符的绘符师都甘拜下风,因为赢弱绘制出来的符咒,效力实在是太好了,简直好得没话说。
  绘制画符,除了要有天赋,还要有一颗坚定不移的心。
  贺赢一绘制符咒,除了赚钱,也是为了让自己记得符咒的画法,每个符咒有不同的画法,画了之后还要折起来,折纸方面也不能折错,不然会影响符咒的效果,贺赢一画的符咒中,有几张是攻击用的天雷符、爆炸符,还有自保用的防御符。
  贺赢一画到一半的时候,袁晨晨突然出现在身后,看了一眼贺赢一所绘制的符咒,说:“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绘制符咒纸?”,据他所知,这些东西,贺赢一是不会的,要不然的话,在他重生前,他也不会混到家里没钱了,出去给人打工的地步。
  “在一本书上看到的。”贺赢一说
  “什么时候看到的?在哪里看到的?是什么书?”袁晨晨一连问了贺赢一好几个问题
  “这些你没必要知道。”贺赢一说
  “你答不出来?”袁晨晨淡淡地说着,后退了几步说:“学画这些符咒,少说也要三百年,可你、你才二十出头,你不可能会这些,你不是贺赢一。”
  “晨晨,你在说什么傻话呢?我就是你夫君啊。”贺赢一微笑说
  “不,你不是,这一点我非常肯定。”袁晨晨说,贺赢一还没开口反驳,他就说:“贺赢一他不会对我那么好,不会让我吃饱饭,不会温柔地唤我的名字,不会给我买新衣,不会给我买大浴桶,不会看得上我,更加不会让我给他生孩子。”
  “的确,他不会,那不是因为你不够好,是他有眼无珠。”贺赢一开口说,间接承认自己不是原主,被人拆穿虽然不爽,可既然袁晨晨都看出来了,他也没有必要继续假冒原主这个混蛋了!
  “这么说的话,你真不是他?”袁晨晨说,听到贺赢一说他不是原来的贺赢一,不知为什么,袁晨晨反倒是觉得松了口气。
  “不是。”贺赢一大方地承认
  “那你是谁?”袁晨晨问
  贺赢一可不敢告诉南虎出生的袁晨晨,他是东雀国的灭帝,武神圣尊赢一,便开口说:“我也叫赢一,不过不姓贺,赢是我的姓,名就一个一字。”
  “赢一?”袁晨晨歪着头说
  “对,赢家的赢,唯一的一,名字的意思是,唯一的胜利者。”贺赢一说
  袁晨晨想了想又问:“你怎么会来到这里?”
  “我想,应该是这个叫贺赢一的,他正好也叫做赢一的关系吧。”贺赢一说,这也是他俯身到这具身体的原因之一,还有另一个原因是,原主召唤他的怨念太强烈了,离开这具身体的时候,许下愿望说要他折磨袁晨晨,为他娶到白莲华这样的愿望,当然,这些会让袁晨晨伤心难过的话,贺赢一是不打算说出来了。


第8章 :秒赚一百银板
  贺赢一的符咒在平安镇和安康镇卖得并不理想,他本人是这么想的,既然卖得不理想,他就没再去同一个地方了,利用传送符,他来到了别的小镇上,这个小镇叫定安镇,相比于前面两个镇子,它算得上繁华了,几乎可以称为城市了。
  贺赢一在寻找医馆时,恰好路过一个比武场,两个修仙者上了擂台,用仙术比武着,台下的观众不停地叫好,贺赢一不住停下了脚步,看了擂台上的动静一眼,这两个正在比斗的修仙着都是二星级武神,与之比斗,除了可以快速进步以外,还能取悦台下的观众,赢了比斗还有100个银板,是赚钱最快速的方法,可同时也承担着不小的风险。
  擂台上的青衣修仙者和白衣修仙者,互相攻击着对方,贺赢一只觉得无趣,看着两个修仙者打架斗殴,有什么有趣的,正要打的话,就上战场去杀魔兽,不过话说回来,这两个修仙者才不过是个两级武神,上到战场上,别说是杀魔兽了,不被磨兽吃掉就已经是万幸了,就这实力,打妖兽都是个问题。
  “金修士加油!快打败白修士!”
  “白修士加油!快打败金修士!”
  “金修士!老子能不能赢到钱买酒喝就看你了!”
  “白修士!我今晚能不能去青楼找小燕儿就靠你啦!”
  “哎,这些人只顾着喝彩,这样打下去,两个修士都会受伤的,台上两个修士是怎么回事呢?怎么互相打起来了,就为了取悦台下这些观众?太不值得了。”
  “小姐,不,袁公子您有所不知了,这擂台上,打赢对手就能获得一百银板,有了一百银板,就可以一年吃喝不愁了,这些老百姓为了钱,可是连命都可以不要。”
  “翠儿,有没有什么法子可以让两人停止斗殴的?这样实在是太残忍了,就为了一百个银板上擂台,万一受了重伤,丢了性命可怎么办呢?”
  “小姐,不,袁公子,这些事,我们还是别管了。”翠儿
  “不,本小……公子偏要管!”袁公子
  贺赢一听了,勐地停下了脚步,等等,他们刚刚说了什么?赢了就有一百个银板?贺赢一顿时双眼都发亮了,尽管以前他不把一百银板当钱看,他给手下的赏赐从来都是金板,可现在他没钱啊!他很需要钱啊!
  贺赢一看了擂台上的方向一眼,心里一番思量后,打定主意去报名参赛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