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8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过了一个时辰后,总算是把袁故要喝的药煎好了,袁晨晨把煎好的药放在一个碗里,把碗放在端盘上,准备了味道鲜甜的芒果,袁故喝了苦药,可以吃带有甜味的水果,正端着盘子要出去的时候,袁优雅不知为何突然冲了进来,不慎撞到了袁晨晨托在身前的盘子,眼看着药碗翻了,袁故的药快要洒到袁晨晨白嫩嫩的脸上时,跟在他身后的贺赢一眼明手快地伸手给袁晨晨挡下滚烫的药汁,没有让半滴药汁洒到袁晨晨脸上。
  药汁沾到贺赢一的袖子上,贺赢一被烫伤了,却没有啃声,忙着检查袁晨晨身上有没有其他地方烫着了,袁晨晨没事儿,他放下了托盘,拉着贺赢一去清洗伤口。
  “晨晨,你这是怎么搞的,怎么拿个托盘都拿不好呢?”袁优雅说着,上前要帮忙查看贺赢一的伤势,可听见贺赢一让袁晨晨舔他的伤口时,面上有些难看,不知道自己是否该马上离开。
  袁晨晨听了,也不管不顾地伸出舌头给贺赢一舔他被烫上的地方。
  袁优雅见状,没说什么就离开了,她方才见俩人互相喂食,心里不舒服,就想着把袁晨晨熬好的药弄翻,让袁晨晨再重新熬一次药,才不管不顾地冲进来,撞向袁晨晨的,如果幸运的话,贺赢一走在前方,她撞进贺赢一的怀里也是不错的,可她撞上了袁晨晨,没想到药碗被撞翻后,冲劲过大,会差点儿烫伤袁晨晨的脸蛋,更没想到贺赢一会不管不顾地给袁晨晨用手挡住了滚烫的药汁。
  贺赢一见袁优雅离开后,微微皱眉头,低声对袁晨晨说:“晨晨,你在袁府要多加小心这里的人。”,他浅意识觉得袁优雅是不喜欢袁晨晨的,至于原因,无外是觉得袁晨晨抢走了她的父亲对她的关注吧。
  “怎么突然这么说?”袁晨晨虽然觉得袁府的人都对他很好,可是他很相信贺赢一,他让他小心,他小心就是了。
  “袁优雅无缘无故地冲进来,撞到你了,一声道歉也没有,反而还转过来指责你拿不好托盘。”贺赢一说
  “她不是故意的,我不怪她。”袁晨晨说,袁故的药倒了,他再煎一碗就是了。
  “……”贺赢一张了张嘴,想再说什么,可是见袁晨晨的心在自己家人那边,担心自己说多了,会让袁晨晨反感,觉得他想挑拨离间他和家人的关系,那就糟了。
  还好袁故要喝的药材还有余下的,不用出去再买一趟,袁晨晨又花了一个时辰的时间,给袁故熬药,把药端到袁故的书房时,袁故已经在咳嗽了,林姚姚拍着他的背后给他顺顺气,见到袁晨晨的时候,上前把药碗拿在手上,一汤匙一汤匙地喂袁故喝。
  “袁晨晨,你煎个药怎么和蜗牛一样慢?你知不知道爹爹方才等你煎的药,等得都快咳死了?”袁游龙责怪说
  “我——”袁晨晨正想开口解释,林姚姚便开口说:“算了,游龙,你别怪晨晨了,他也是才接手这差事不久,还没上手,熬药自然是熬得比较慢了,唉,以后熬药这件事,还是交给你和优雅吧,晨晨做不惯这些活儿,咱们以后就别麻烦他了。”
  袁游龙冷哼一声,没有再说话。
  “我方才煎好了药,可是姐姐突然冲进来,不小心撞倒了药,所以我才——”袁晨晨解释的话还没说完,林姚姚停下了喂药的动作,责怪地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哀声叹气,看起来是想骂袁晨晨,可是却强忍下来的模样,袁游龙没有他母亲那般好脾气,指着袁晨晨的鼻子说:“袁晨晨,你还要脸么?自己煎药煎得慢,就推在我姐姐身上,说是被我姐姐撞了一下,药被打翻了,哈哈哈,外面的人都说你是英雄后代,郑执之子,哼,出了事就只会摔黑锅,你算什么英雄的后代,我看你就是个狗熊。”
  袁晨晨还想开口解释,林姚姚却开口说:“够了,你们俩别在吵了,吵吵闹闹的,你爹喝了药得歇息一会儿,别烦他了,都下去吧。”
  “现在到底是谁在吵谁在闹?”贺赢一淡淡地开口说
  “贺赢一,你想说什么?”袁游龙瞪着贺赢一说,脸色又扭曲又不善,活像是随时都会扑上来咬人的疯狗一样,以往他对同学露出这副模样,同学们想再开口和他说什么,都会把想说的话都吞进肚子里,并且离他离得远远的。
  可是贺赢一不是袁游龙的同学,不必给他面子。
  “袁优雅方才突然冲进来,把药打翻了,滚烫的药治差点儿泼在袁晨晨脸上。”贺赢一
  “什么?”袁故听了,激动得不喝药了,从床上起身捧着袁晨晨的脸蛋查看伤势,没有找到伤口,才松了口气。
  “爹,你怎么会相信他们的话,我一听就知道他们是在冤枉姐姐了,你怎么可以如此愚蠢呢?他们俩就是看不惯我们一家四口过得太好!”袁游龙双手抱胸说
  “游龙,你闭嘴。”林姚姚瞪了袁游龙一眼,来到袁晨晨面前,微笑说:“晨晨,不是说阿姨不相信你,可是你脸上也不见哪里受伤了,再说了,被优雅撞那么一下下也不会怎么样吧?”
  林姚姚自以为自己说得很有道理,贺赢一缓缓拉开了自己被袖子遮住的伤口,上面一片红肿,还都洛皮了,有些地方还流血了。
  “还好在下眼明手快,给晨晨挡下了这滚烫的药汁,不然的话,你们现在看到的晨晨已经毁容了。”贺赢一  :)


第94章 :设局
  贺赢一说完,也不理会其他人惊讶的眼光,更不管现在这个时间,袁晨晨该待在家还是该待在袁府,他只知道袁晨晨被欺负了,他疼着宠着爱着的妻子被欺负了,他拉起了袁晨晨的手,气得不行,整张脸都黑了,袁游龙本就对袁晨晨抱有敌意,毕竟这不是他母亲所生的孩子,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他看袁晨晨是哪里都不顺眼。
  袁优雅差点儿毁了袁晨晨的容貌,撞翻了袁晨晨辛辛苦苦煎出来的药,一声道歉都没有,还怪袁晨晨自己没有把端盘拿好,至于林姚姚,她嘴里叫着晨晨,晨晨的,是叫得很亲热,可是自己的孩子和袁晨晨起冲突,她怎么也是站在自己孩子这里的,还有袁故,他自己病成这样,别说照顾袁晨晨了,不拖累袁晨晨都算好了。
  “袁优雅在哪里?把她给我叫过来!”袁故气急败坏地说
  “老爷,优雅她、她不是故意的,再说了,袁晨晨的脸也没有怎样啊!”林姚姚说
  “爹爹偏心,方才听袁晨晨怠慢了你的药,你一句重话都没有对他说,现在换了我姐姐,你却另一副嘴脸,我和姐姐到底是不是你的孩子!”袁游龙不满地说,眼睛不怀好意地看着袁晨晨,那眼神仿佛是在说,这都是袁晨晨的错一样。
  “她差点儿把晨晨的脸给毁了!”袁故咬牙切齿地说
  “晨晨不也没事吗?”林姚姚抽泣说,袁晨晨的脸没事,凭啥要教训她女儿啊!
  “可是少侠的手被她烫伤了,今天这件事,我必须给贺少侠一个交代。”袁故说,方才还病得只能够坐躺在床上的他,现下是气得爬了起来,还说要教训袁优雅给袁晨晨出气。
  袁晨晨见袁故气得不行,不想将此事闹大,便开口说:“爹,算了吧,赢一,你的手,我待会儿给你上药。”
  “哎哟,袁晨晨,你真是伟大啊,又是唱白脸又是唱红脸的,你还没来到袁府之前,我们一家人都过得很快乐的,你来了之后,这袁府就开始变得鸡犬不宁了。”袁游龙说完,袁故上前就给了他一巴掌,豪不客气地把他扇倒在地,指着袁游龙的鼻子,命令说:“游龙,你快点向你哥哥道歉!”
  “我不,我才不要向他这么一个假惺惺的人道歉,他不是我哥,我袁游龙只有一个姐姐,何来哥哥!”袁游龙决绝地说
  “游龙你!你真是气死我了!你是要把我活活气死吧!”袁故气得按着自己的胸膛,双眼翻白
  “游龙,听你爹的话吧。”林姚姚擦拭泪水,哭得可怜兮兮的,不知情的还以为她是受害者,袁晨晨和贺赢一是在搞事情呢!袁晨晨感觉此刻的自己像个坏人一样,现在受伤的人是他夫君,他都看在袁故病重的份上,没有吵吵闹闹了,林姚姚和袁游龙委屈什么呢?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