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8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袁晨晨想拦也拦不住,看着袁游龙的眼睛,悲伤地说:“你一定要把事情闹得这么大吗?那是你爹,他现在生病了,你为何要这么做!”
  “我怎么了?现在偷钱的人是我吗?啊!钱是谁偷的!你拿了袁满楼的钱,还怪我的不是了!也对,是我不好,我不应该揭穿你的。”袁游龙
  “伙计,掌柜,先暂停营业,我们先把这件事处理好。”袁晨晨示意伙计和掌柜把附近看好戏的人赶走,这件事私下解决,别让外人看了笑话。
  也许是对袁晨晨抱有不好的印象,又或者是袁晨晨和他们的关系不怎么样,伙计和掌柜没有按照袁晨晨的话行动,站在原地不动,又或者说是移步到袁游龙身后,表明了他们站在少爷那边的立场。
  对此,袁游龙相当满意,想着袁晨晨已经嫁出去了,袁满楼落到他手上,不就是迟早落到贺赢一一个外人的手上吗?爹爹想必不会这么傻,把袁满楼交到外人手里,这些伙计和掌柜还真是精明,知道该站在哪一边,帮着哪一边。
  过了半响,袁晨晨见没人理会自己的话,也没有强求什么,低着头看着地上,垂放在两侧的双手暗暗握成拳头,强忍着自己的情绪,没人看见他脸上的表情,但却看见他浑身发抖,他是被气得浑身发抖的,可这样的情况,只会让人以为他是偷钱被抓包,畏罪发抖的。
  这时,贺赢一来了,他挤开人群,来到袁晨晨身边,双手放在袁晨晨两边肩膀,温声询问袁晨晨发生什么事了?袁晨晨抬头看着贺赢一,只有这个男人永远相信他,永远站在他身边,让他感到一丝安慰。
  “你妻子偷钱了,偷了袁满楼的钱,偷了五银板,被抓包了!”袁游龙担心附近的人群听不清楚,特意提高了音量说。
  “哎哟喂!老娘刚刚听到什么?郑执之子偷钱了!”
  “大事件啊!大事件啊!英雄之子竟然会偷钱!”
  “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
  “应该是真的吧,袁游龙都让人去把袁老爷请过来了。”
  “不会吧,袁晨晨他真的偷钱了?这也太让人失望了吧。”
  “袁晨晨好歹是郑执之子,他怎么可以这样做呢?郑执若是知道,该有多寒心?”
  “袁晨晨真不是东西,太过分了,连自家的东西都偷,他有没有搞错!”
  “我刚刚看见他被抓包后,还让伙计和掌柜出来赶人,想要息事宁人呢!”
  “我呸!做得出偷鸡摸狗的事,他袁晨晨还怕别人说他?还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哪有那么简单的事?”
  一群人站在袁满楼门外唧唧歪歪的,袁晨晨听得很累,袁游龙却听得很爽,嘴角是越翘越高。
  袁晨晨头有些疼,有些晕,双脚差点儿站不住了,还好身后的贺赢一扶了他一把,袁晨晨眼眶里溢满了泪水,却没有让泪水掉下来,强忍着情绪不哭:“赢一,我没有,我没有偷,我没有拿过袁满楼一分钱。”
  “不必多说,我知道你没有,区区五银板,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跌在地上,我都看不到这些钱。”贺赢一淡淡地说
  袁游龙听了,冷哼一声说:“贺少侠真是好大的口气。”
  这时候,袁故、林姚姚、袁优雅还有方才那个去请人的伙计,气喘吁吁地来到了袁满楼,一路上,伙计已经和其他三人道明了事情缘由,可是袁故来到现场,依然开口询问袁晨晨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袁晨晨还没开口,袁游龙便说了方才对贺赢一说的那番话,袁故听了,不假思索地说:“晨晨,你难道没有和掌柜说过,那钱是爹爹让你拿走的吗?”
  “爹爹,你在包庇他!你太偏心了!明明就是他拿了店里的钱,你竟然……你怎么可以如此不分是非青红皂白!我对你太失望了!”袁优雅不满地说,声音很尖锐,看来是被袁故和袁晨晨给气到了,其实在场的袁满楼工作人员,都知道袁故在为袁晨晨说话,给袁晨晨开脱,但都没有胆子像袁优雅一样说出来。
  “老爷,晨晨虽然不是我亲生孩子,可我已经把他当成我的亲生儿子了,孩子犯错了,不是一味地包容,而是要告诉他,他做错了,让他改过自新,那才是真正的为他好。”林姚姚说完,转头看着袁晨晨一脸沉痛地说:“晨晨啊,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你要是肯认错,我们大家都是一家人,都会原谅你的。”
  “你们一个两个可以不要这样么?别说是袁满楼,就算是你们现在住的房子,都是晨晨他娘的,就算他真拿了钱,他也不过是拿回了自己的钱。”贺赢一一句话惊醒了梦中人,人群里这才想起,这定安镇本来就是袁晨晨母亲所创立的,这袁满楼也是袁故和郑执的,郑执之子,若是拿了钱,他也不过是拿了自己的钱,何错之有?
  “对呀,这袁满楼都是姓袁的,袁晨晨拿家里的钱,也没有哪里不对。”
  “就是说啊,这袁游龙也太大惊小怪了。”
  “……”
  人群里的风向马上调转了,说袁晨晨不是小偷,是袁游龙大惊小怪了。
  “袁晨晨若是行得正,坐得直,方才又何必一直否认是他拿了钱呢!他一定是做贼心虚了,还有啊,定安镇是袁晨晨母亲所创,那又如何?是不是在定安镇安定下来的居民,都得开门让袁晨晨进去他们店里拿钱?想必没这个道理!郑执嫁给了我爹,他的东西就是我爹的!袁晨晨不问自取就是偷!”袁优雅说
  “我没偷!没偷!我、我没有动过账簿。”袁晨晨说
  “哈哈哈,你没动过账簿,那么这账簿上是谁的字!”袁游龙得意洋洋地说着,拿出了账簿,翻开了袁晨晨方才落笔的那一页!
  “爹,”袁晨晨看着袁故的方向,仿佛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泪水吞了回去,说:“爹爹,你看过我写字,你认得出我的字,对吧?”
  袁故点头,当他看见袁游龙手上拿着的账簿时,脸色铁青地给了袁游龙一巴掌,指着他的鼻子说:“你个逆子,你竟然敢陷害你哥哥!”
  “爹,你在说什么?”袁优雅吃惊地说
  “你们自己看看!睁大双眼好好看看!这到底是谁的字体!”袁故生气地说着,把账簿扔在地上,林姚姚一脸不安地翻到了账簿最新的那一页,吃惊地看了袁游龙一眼,袁优雅也震惊地看着他,袁游龙赶紧抢过账簿一看,字体歪歪斜斜的,像个刚学写字的孩子,这、这不是他的字体么?袁游龙怔怔地看着袁晨晨。
  “你不用看了,晨晨的字体端庄秀丽,和你的字体不一样!”袁故咬牙说  :)


第96章 :这不是你的错
  袁晨晨早些年被人冤枉偷钱,对不怎么熟悉的人都抱着警惕之心,当时袁游龙让他在账簿上写下五银板,而自己又算到十银板时,早就对袁游龙抱了一丝防备之心,因此模范了账簿前面几页的字体,当时的袁晨晨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模仿着谁的字体,只想着是自己想太多了,在账簿上落笔时,他就知道,袁游龙若是没有要搞花样的心思,那也没什么,他若是存了要耍坏心眼的心思,那么就会作茧自缚!
  袁晨晨在袁游龙开始找事情后,就想着,他好歹是自己父亲的儿子,都是姓袁,都是一家人,存心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是袁游龙不知道他是为他好,以为袁晨晨这是想保护他自己的名声,不想让袁晨晨得偿所愿,想要把事情闹大,这下子事情闹到父亲面前,还引来了不少路人围观,袁游龙的脸可丢大了!
  “不是这样的,爹爹,你听我解释,我没有陷害过他,是他!是袁晨晨,他想要陷害我!想要爹爹讨厌我,放弃我这个儿子!爹,他用心险恶,你要多加小心!”袁游龙才说完,贺赢一正想上前教训,袁故却比他还快出手,扯着袁游龙的衣领,一连往他脸上挥了好几个耳光:“我怎么就生了你这个孩子!我袁故怎么会有你这孩子!你太叫我失望!太让我寒心了!”
  “爹爹,你这是在干什么呢?别人都在看着啊!给游龙留点面子吧。”袁优雅连忙上前去拉着袁故,林姚姚也跟着上前劝说:“老爷,咱们回家再教训他,老爷、老爷别打了,我求你别打了,他是你儿子啊!”,袁故气得一把将林姚姚推开,扬言要打死袁游龙这个不孝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