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8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这一天,才子学堂的黄师傅带着一群学子出外郊游,让他们可以短暂地放松身心,轻松一天,在郊外可以钓鱼、弹琴、画画等等自由活动,这是黄师傅每隔一个月,都会带学子们出外散心的日子,也是每个月学子们最为轻松的一天,不然老是往脑袋里塞东西的话,他们是会疯掉的,偶尔的放松,可以减少学习上的压力。
  袁晨晨是第一次来参加这种课外活动,拿了一块画板,一边看着贺赢一的方向,一边在画纸上落笔,时不时露出了甜蜜又幸福的微笑,袁优雅也拿了一块画板,看着贺赢一的方向,画着贺赢一的模样,心里甜滋滋地。
  贺赢一正坐在树上乘凉,看着远处的风景,时不时瞄着袁晨晨的方向,他知道他在画着自己,所以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帅气迷人,袁晨晨画好后,招手让贺赢一下来,让他看看自己画的画像,老实说,画得不怎么好,画里的人不怎么像贺赢一,毕竟袁晨晨也不是时常画画的人,而袁优雅,她画的画像,根本看不出是人,所以被同学看了去也没什么,没人知道他到底是在画着谁?
  袁优雅拿着画像和毛笔,来到袁晨晨和贺赢一身边,趁着没人注意,自己绊倒了自己,手上拿着的毛笔不小心落到了贺赢一白色的衣服上,袁优雅满脸歉意,急急忙忙又慌慌张张地给贺赢一道歉:“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真不是故意的。”
  “没事。”贺赢一温和地说完,视线再次放回袁晨晨身上,和袁晨晨欢快地交谈着,袁优雅忍不住插嘴说:“那个,还是去换一身衣服比较好,附近那家酒楼有更衣室,你可以去那里借用更衣室,换件干净的衣服。”
  贺赢一想着,这衣服上的墨水弄得自己看起来有些滑稽,加之他又是个爱干净之人,格外注意着自己的仪态,再说了,他和袁晨晨靠那么近,待会儿不小心碰到袁晨晨白色的衣服,会把袁晨晨的衣服也弄脏的。
  想到这里,贺赢一对于袁优雅的提议,也没有多加推辞,在附近的布庄买了一件新衣,就去了袁优雅说的那间酒楼,借用了更衣室,而他前脚刚进了更衣室,袁优雅后脚就说自己肚子不舒服,去了同一家酒楼,问了早已收买好的掌柜,方才贺赢一去了哪间更衣室后,她脸蛋微红地朝着贺赢一所在的那间更衣室前进。
  袁优雅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心跳跳得特别快,脸上是作贼心虚的表情,可她真的很爱这个男人,她不想没有这个男人,就算这样做对袁晨晨很不公平,就算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她依然义无反顾,她不后悔!她绝对不会后悔今天这个决定,想想袁晨晨把她家里害成什么模样了,想想袁晨晨对她弟弟做了什么?袁游龙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被父亲动手打脸了,当着一群外人的面被自己的父亲教训着。
  因此她不后悔!是袁晨晨先伤害他们的,她不过是以牙还牙罢了!
  别怪她!要怪就怪他自己好了!
  袁优雅来到贺赢一所在的更衣室门前,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能退缩,无论如何都不许退缩!她颤抖地抬手,解开了自己的衣领扣子,稍微露出了里头的肚兜,用手扯了扯自己的头发,使头发凌乱,又动手擦了擦涂满胭脂的嘴唇,让自己看起来像个被蹂躏的女人,接着,她做出了自己此生最大胆的事——推开了男人的更衣室,闭上双眼,不敢看贺赢一的眼睛,不管不顾地冲进去,抱着男人的躯体,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她就扯着嗓子,大喊:“救命!救命啊!来人啊!色狼啊!”
  袁优雅这么一喊,正在酒楼用餐的顾客也好,在酒楼打工的人都好,都纷纷赶着过来!
  “袁优雅,你在干什么?”上方的声音传来,袁优雅没有回话,担心对方会把自己推开,她抱着对方的腰抱得很紧,一副死也不放手的模样。
  “袁优雅,你、你快放手!”
  “不放,我死也不会放开你。”袁优雅说,她的心跳得很快,脑袋里一片空白,以致对方的声音和贺赢一的声音有所不同也没发现。
  “袁优雅,你到底在干什么呀!”
  “咦?你的声音怎么?”袁优雅后知后觉地发现,刚刚开口的声音并不是贺赢一的声音,顿时整个人都慌了,抬头一看,眼前的人不是贺赢一而是黄师傅时,袁优雅的心跳慢了半拍,脑海里不住想着,为什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里头的人不该是贺赢一吗?怎么会是她的老师呢?贺赢一呢?她的心上人去哪儿了?
  袁优雅赫然发现对方是黄师傅后,脑袋处于当机状态,压根反应不过来,第一件事不是把对方推开,而是发呆地看着黄师傅的方向,想着贺赢一哪里去了?等到她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身边就已经围满了一群看热闹的人了!
  人群们怔怔地看着拉扯在一起,衣衫不整地男女,发出一阵唏嘘!
  “哟!这是怎么回事啊?光天化日下是哪家的姑娘没羞没臊地和一个男人抱在一起?”
  “那个男的好老,女的好年轻,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大伙瞧瞧,这女人好生面熟……啊!我想起来了!她是袁府的千金,是袁故的女儿!”
  “等等!这个男人好像是才子学堂的黄师傅!”
  “哎哟喂!这俩人是在搞师生恋吗?真是不要脸!”
  “……”
  不久前,贺赢一走进更衣室换衣服时,被袁优雅收买了的店小二看见了,记下了贺赢一更衣室的房号,然后转身忙自己的事情去了,贺赢一走进更衣室不久,发现里头还有其他人落下的衣物和药物,后来有人敲门,贺赢一想着是这些衣物的物主,便打开了更衣室的门,发现是黄师傅落下的,黄师傅去了趟茅房,忘记了自己换下的衣物还没拿,回来拿衣服的时候,顺便解下衣物,拿起药膏涂沫方才被蚊虫叮咬的地方。
  黄师傅用了这间更衣室,贺赢一就去了隔壁那间更衣室,换好衣服出来后,就看见门外围着一群看好戏的人,也不甚在意,转身去找袁晨晨了。
  袁晨晨等一众学子站在草地上等着人。
  “奇怪?黄师傅和袁优雅呢?”
  “都要回去了,他们怎么不见了?”
  “我们要不要去找找看?”
  “赢一,你有看见姐姐和黄师傅吗?”袁晨晨问
  “没看见袁优雅,黄师傅在更衣室。”贺赢一说
  “好了好了,一个闹肚子,一个换衣服换到现在也没出来,我们到底还要等多久?我肚子都快饿死了。”
  学子们等得有些不耐烦了,后来贺赢一和袁晨晨还有几个学子毛遂自荐去附近的酒楼找人,发现了被人群围着的两个人,一个是袁优雅,一个是黄师傅时,袁晨晨傻眼了,这是怎么回事?
  袁优雅受不了被人指指点点,说自己不知羞耻,说她勾引自己师傅,连岁数可以做自己父亲的男人都不放过,难受得红了眼眶,黄师傅已经有妻有子了,还跑去给自己师傅当偷情对象,一时羞愤难忍,竟然转身以头撞墙!
  袁优雅撞了个头破血流昏了过去,宁愿昏过去解脱自己,也不想面对别人难听的话,还有责怪的眼神。
  袁晨晨上前几步,把贺赢一今天早上亲自为他套上的外套脱下来,覆盖在袁优雅身上,扶着受伤的她回了袁府,贺赢一让黄师傅把衣服穿好,其他学子则是帮忙驱散人群。  :)


第98章 :闹心的家
  “优雅你找个机会,在贺赢一面前宽衣解带。”林姚姚说
  “什、什么?娘,你让我在他面前宽衣解带是为何?难、难不成你是要我去勾引贺赢一?娘,我看这似乎没用,贺赢一对袁晨晨似乎爱得不浅,只怕我才宽衣,他就把我赶出去了。”袁优雅不解地说。
  “你这傻孩子。”林姚姚敲了敲袁优雅的脑袋,袁优雅痛唿了一声,林姚姚说:“老娘是说,你在贺赢一单独在一间房间里的时候,稍微把自己弄得狼狈些,然后冲进去,不管怎样先抱住对方,然后大喊求救,到时候,别人来到现场,只会觉得贺赢一对你做了什么,错在贺赢一,就算袁晨晨不答应他娶你,我们就把事情闹到衙门去,到时候,袁晨晨不想贺赢一有事,只能让他娶你。”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