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金修士和白修士打到一半的时候,这个袁公子看不下去了,展开了五片红色的翅膀,飞奔到擂台上,大喊着:“不要再打下去了,这样打下去是没有意义的,你们两个都会受伤,不就是为了一百银板吗,值得吗?万一死在这擂台上了可怎么办?不就是一百银板吗?这里有,你们拿去,别再打了!”
  金修士听了,自然是高兴地收下了,因为他知道再打下去,他就是输的那一方了,可白修士却非常不满,因为再打下去,他就是赢的那一方了,现在,要和对手平分这一百银板,他怎么可能满意呢!可是金修士都拿着五十银板离开了,他找谁和他打斗呢?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收下了五十银板,只能说碰到个自以为是好打不平的疯子,他还真倒霉!
  两个修士拿了钱就离开擂台,台下的观众非常不满,他们可是下了赌注的,没有个结果可怎么行,纷纷都不满地大声嚷嚷着要比赛方退钱,尤其是买白修士获胜的民众,他们的反应都很激烈,眼看着白修士快要获胜,金修士快要惨败,他们都快要赢钱了,突然不知道被打哪冒出来的人物给阻止了,眼看就要赢钱了,让他们怎么甘心!
  “这位公子,你脑子是不是有病啊!我们在擂台上切磋比武,怎么就变成你口中的自相残杀了,真是莫名其妙!”擂台老板不满地双手叉腰说,现在民众都大喊大叫要他还钱,他的损失必须让这小子付出代价!
  “那你想怎么办?”袁公子蛮不在乎地说,反正现在金修士和白修士都先后离开了,这里已经没有了比武了,擂台老板今日是亏定的,她就是要他亏本,只要这擂台生意亏本,擂台老板自然就不会再让修士们自相残杀了,大家都是修士理应互相帮忙,合作携手共进才是。
  “我要你赔偿我和其他人的损失!”擂台老板吹胡子瞪眼睛地说,袁公子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吐出了两个气死人的话:“没!钱!”
  “小子!我跟你拼了!”擂台老板情绪激动地说,抓着袁公子的衣领,握拳就要往袁公子的方向挥过去,袁公子轻松地把他推倒在地上,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贺赢一跳上了擂台,拦住了袁公子的去路,说:“不如这件事就这样解决吧,再比一场,我和这位公子比试,赢的人可以拥有一百银板。”,当然,如果这个袁公子像方才那样大方,直接给他一百银板的话,那就更好了。
  “什么?”袁公子吃惊地说,她不过是想阻止修士们互相残杀,怎么把自己也卷进去了?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
  “好主意!”被推倒在地上的擂台老板,忙不迭地爬起来,拍手叫好说:“这样吧,方才押白修士胜的,如果待会儿这英雄好汉(指贺赢一)赢了这臭小子的话,就算你们赢了。”
  “这真是好主意!”
  “好主意!我赞成!”
  “我举双手赞成,就这么说定了,比赛继续!”
  于是,比赛就这样继续了,只不过换了对手。
  袁公子听到擂台老板喊自己臭小子,喊贺赢一做英雄好汉,脸蛋不由得抽了抽,这擂台老板还真是欠揍啊!不过,这突然冒出来的男人,长得真俊俏,袁公子看了一眼,不由得红了脸颊,有点不舍得向对方下重手了,不过,这可是对方自找的耻辱,可看在他长得对自己胃口的份上,她会给他手下留情的。
  “小哥哥,你要当心了。”袁公子俏皮地眨了眨眼睛说
  “嗯。”贺赢一点头说,擂台老板说了一声开始后,贺赢一往袁公子的方向打出了一道爆炸符!袁公子还没来得及攻击,也没碰到贺赢一一根汗毛的前提下,就被贺赢一打下了擂台,嘴角温热,袁公子抬手一碰,竟然是被贺赢一一击打到吐血了,不但如此,她还觉得五脏六腑都很难受,胸口一热,她又吐了一口鲜血出来。
  在袁公子跌下擂台的那一刻,头上的发簪也顺势落了下来,一头柔顺的黑发遮住了袁公子,不,正确来说是袁小姐的半边面容,不仅如此,她用来束胸的白布也松开了,外衣还在,可是看胸前那两粒浑圆,除非是瞎子,不然怎么会还看不出这是一位女人,女扮男装。
  “这就是轻敌的下场。”贺赢一不咸不淡地说,无论是何种对自己有利的情况,都不应该轻敌,都应该保持警惕的,贺赢一现在可不是什么武神圣尊,只是一个五级小武神,再说了,他都还没亮出翅膀展现他的级别,这目中无人的小子就这样被打败了。
  可惜了,贺赢一见他年纪轻轻,就是个五级武神,想必资质很好,是个好苗子,可坏就坏在他太高傲自大了。
  观众还没来得欢唿喝彩,就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给震惊得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了,全部都呆住了,看着一个五级武神,没错,是一个五级武神,就在一眨眼的霎那被人给打败了,简直就是秒杀啊!而且仔细一看,这哪是什么公子,这分明是个女人,长得还不赖呢?鲜艳得勾人品尝的樱桃小嘴,如瀑布般地秀发,还有那剥了蛋壳的鸡蛋一样白皙光滑的俏丽脸蛋,使人为之着迷!
  贺赢一没空瞧输给自己的人怎么了,他现在忙着向擂台老板讨钱,擂台老板看美女看得双眼发呆了,数都不数有多少钱,就把钱囊给了贺赢一,贺赢一拿了钱,赶紧去了布料店,给袁晨晨买了几件好看的新衣服,想着袁晨晨会喜欢,接着,贺赢一又买了新的茶具、茶叶和餐具,还有棉被。
  今天吃什么好呢?猪肉前天吃了,鱼肉昨天吃了,今天就吃羊肉吧,贺赢一用一个银板,豪气地买了一头羊,回家就给袁晨晨做烤全羊好了,家里画符咒纸的白纸和墨汁都快没了,贺赢一花了几个铜板买了一些,对了,家里的蜂蜜好像快要没了,贺赢一用传送符快速地上山,很快找到了一个蜜蜂窝,杀死里头的蜜蜂后,用刀子把蜜蜂窝从树上取了下来,小心翼翼地把它用大型树叶包好后,放进篮子里。
  对了,找找看附近有没有灵芝吧,摘一点回去给袁晨晨喝也不错,他现在正处于发育时期,饮食方面可不能马虎小气,在贺赢一寻找着灵芝踪影的时候,突然贴在他家门外的看门符有了动静,贺赢一闭上双眼,感受着看门符传递过来的信息,有人敲门了,袁晨晨起身给对方开了门……


第9章 :爽快给钱
  贺赢一用最快的速度,用传送符回家去了,因为看门符让他感应到,去他家的人是个男人!贺赢一心中警铃大响!你想对我的媳妇做啥!传送回到自己家后,发现来人是这个村的白村长,也就是白莲华他爹,他是来要房租的。
  袁晨晨一口气,大方地给了他五个铜板,在这里,一个铜板等于一个月的房租,白村长笑脸盈盈地说:“袁晨晨,你最近发大财了吧,平时催你家给钱,你可没有给得如此爽快过,一拖就拖欠了三个月的房租费,今儿个怎么了,竟然如此大方,把以前托欠的房租都一并缴上了,还给了这个月的。”,以前他来收房租,贺赢一那个饭桶都让他向袁晨晨讨,袁晨晨不是不在家就是假装不在家的,就算被他逮着人也向他哭诉说没钱。
  “哟,仔细一看,你这衣服还真是光鲜亮丽,煞是好看呢!”白村长说着,伸手就想去碰一碰这布料的质地,冷不防却被一只手给抓住了,回头一看,原来是贺赢一,村长白了这没用的饭桶一眼,想要抽回手的,可是贺赢一没有放开他的手,冷声开口说:“白村长怎么来了?”
  “他是来要房租的,我已经付了。”袁晨晨赶紧说,不知道为何,他感觉贺赢一看着白村长的眼神充满着敌意和杀气,是他的错觉吗?
  “哦,原来是来要房租的,这里一个银板,白村长收下吧,这样一来,你足足一百个月也不需要亲自过来了。”贺赢一皮笑肉不笑地说,最讨厌陌生男人靠近他哥儿了!也难怪白村长会趁着他不在的时间,跑来收房租,还不是因为袁晨晨长得太可爱,太讨人喜欢了!快看,快瞧瞧看,这柔嫩可爱的婴儿肥小脸儿,让人看到了就忍不住想去摸一下他两腮的嘟嘟肉!肯定很软!贺赢一摸过袁晨晨的脸蛋,在对方睡着之后,担心惊醒熟睡的可人儿,他的动作很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