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9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袁优雅一听,对林姚姚比了个拇指,赞叹地说:“娘,你真是高明!难怪爹爹会折在你手里。”
  林姚姚高傲地扬了扬下巴,骄傲地说:“那还用说么?等完事后,我们再开出条件,你做大,他做小,袁晨晨若是不答应,我们就说要贺赢一坐牢,贺赢一不会为了他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一个坐过牢的人,就算原本的前途有多美好,坐过牢,他的下半辈子就完了。”
  “娘,你真是太厉害了,优雅好崇拜你!”袁优雅震撼地说
  林姚姚的计划可谓是一石二鸟啊!事情成功后,贺赢一是不得不娶她为妻了,幸运的话,还能把袁晨晨给气走,总之,袁晨晨和贺赢一的感情一定会出现裂痕,袁晨晨就算不愿意离开贺赢一,那也只能给她这个姐姐做小,到时候,她为正,他为侧,她生下来的孩子是嫡子,而袁晨晨生下来的孩子就是庶子!
  今天是下手的好时间,袁优雅事先拿了一幅请别人绘画的贺赢一的画像,拿给店小二观看,给了店小二十个铜板,然后就把贺赢一的衣服弄脏,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出现了变数,打乱了袁优雅和林姚姚的算盘。
  林姚姚等着袁优雅的好消息,她和袁故在家里用餐时,在心里为女儿打气,暗道:“我的好女儿,主意娘都给你出了,你可不要临阵退缩,是娘的好女儿你就把袁晨晨从正妻的位子上拉下来,是老娘的女儿,你就把贺赢一抢走!从袁晨晨身边抢走!”
  袁府的大门突然打开,袁晨晨打横把受了伤的袁优雅抱了进来,身后跟着贺赢一一起走了进来,林姚姚见状,暗道事情已经成功了?嘴角差点儿忍不住上扬,可是她咬牙强忍着笑意,脸上挂着担忧的神色迎了出去。
  好戏来了!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优雅,我的女儿,我的优雅她、她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弄成这样?发生什么事了?”林姚姚边说边哭,眼泪说流就流!
  “阿姨,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你自己去问姐姐吧。”袁晨晨一脸为难地说,他自己也很蒙,不知道好端端地,袁优雅为何会和黄师傅衣衫不整的被人围观,但是他人当时不在现场,不好说什么。
  袁故看见袁优雅一身狼狈地被袁晨晨抱进来,脸色一白,差点儿晕过去,向后倒时,被身后一个奴才扶住,勉强站稳了身子才没有倒下,他现在这情况,几乎是要晕过去了,奴才连忙把他扶进屋子里就坐,给他倒了杯热茶,他喝了一口后情况并没有好转,觉得脑袋昏花,心脏传来一阵绞痛,冷不防咳了几声,他察觉嘴里有血腥味,拿手怕盖住自己的嘴,果然,血都给咳出来了。
  袁故不动声色地拿出随身携带的药瓶,倒了一颗药丸出来,扬头吞了下去后,才好受了一些。
  林姚姚似乎是对袁晨晨的说法不怎么满意,于是,她不死心地抓住了贺赢一的手,厉声问:“优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们给老娘说清楚!”,她看见袁优雅额头受伤,却没有动怒,想来是袁晨晨撞破了袁优雅和贺赢一的“好事”,一怒之下,打伤了袁优雅,袁晨晨不好意思说,那她就问贺赢一,想着贺赢一会给她别的说法,毕竟她女儿长得比袁晨晨好看。
  聪明的男人都知道要选谁?除非贺赢一他瞎了眼。
  还真别说,从某个角度来看,贺赢一确实是瞎了双眼,东雀出生的他,审美观和别人不一样,以胖为美,越胖的佳人,对他们来说越是迷人好看,不然的话,他也不会第一眼就被袁晨晨迷得神魂颠倒,一见钟情!
  “在下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贺赢一实话实说,把自己的手抽了回来。
  林姚姚对于他这番回答,不满地皱眉头,显然是不相信贺赢一说的话,开口说:“你怎么会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优雅她为什么会受伤,你们给老娘一五一十地说出来!”
  “阿姨,现在还是先给优雅请个大夫过来看看吧,她伤得不轻。”袁晨晨担忧地说
  林姚姚不肯善罢甘休,指着袁晨晨的鼻子说:“你们俩个给我把话说清楚!优雅她、她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这么狼狈的回来!呜呜呜~”林姚姚说着,还委屈地哭了起来。
  袁晨晨吩咐一旁的春儿去请大夫,夏儿去照顾袁优雅,剩下的秋儿和夏儿则是带一旁的奴才离开,确定附近没有人后,袁晨晨把嘴唇递到林姚姚耳边,低声说了几句,林姚姚的眼睛瞪得大大地,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呆呆地站在原地,脑袋一片空白,良久才开口说:“你说优雅她、她和黄师傅,两人、两人衣衫不整地,大庭广众之下……拉拉扯扯?不,这不可能,这绝无可能,你骗阿姨的吧?袁晨晨,别和阿姨开玩笑了,这玩笑、这玩笑一点儿也不好笑!”
  袁优雅想要的男人不是贺赢一吗?怎么会变成她和黄师傅了?她这女儿到底在搞什么!
  袁晨晨脸蛋微红地点了点头,他看见袁优雅和黄师傅时,袁优雅地外衣脱了一些,露出了里头红色的肚兜,黄师傅光着上半身的,引人遐想。
  “阿姨,你先冷静一点儿,或许这其中有什么误会也说不定,我们等优雅醒过来后,问清楚,再做打算。”袁晨晨说
  袁晨晨的眼睛越过林姚姚,来到袁故身上,三步并作两步地来到袁故身旁,拍拍袁故背后给他顺气。
  “袁优雅这个逆女!我袁故到底是造了什么孽,竟然生出了这个扫把星!成天不知道安分,就知道给我闯祸,要我为她收拾烂摊子!气死我了!我就应该在她出生的时候把她掐死!我就该掐死她算了!咳咳咳!省得、省得她把我活活气死!”袁故咬牙切齿地说
  “爹,你快别生气了,身子要紧。”袁晨晨说,他一个孩子,从未处理过如此棘手的事,可是现在,他必须要坚强地站出来,爹爹身子不行,林姚姚除了哭就什么也不会,至于袁游龙,只怕他不会想办法解决,而是把事情越闹越大,袁优雅已经接受无能地跑去撞墙自杀,他不站出来坚强,谁守住这个家?他父亲的身体快要病垮了!
  袁故点头,答应袁晨晨不生气,可自己的女儿干出这等丢人现眼的事,让他怎么不生气呢?他双眼一翻,就这样昏了过去,不醒人事,林姚姚见状,除了放声尖叫就是哭了,把今天没去上学,躲在家里翘课地袁游龙引了过来,袁游龙听到动静来到现场时,只见袁故晕了过去,林姚姚哭得可怜兮兮,也没搞清楚状况,就指着袁晨晨破口大骂:“好你个袁晨晨,你才来我家几天,就把我爹气晕,惹我娘哭,害得我身败名裂,老子今天就跟你拼了!”
  袁晨晨现在已经够头痛了,头痛欲裂地他,开始明白,自己父亲的病,是怎么给气出来的,自己现在都要被气死了,袁游龙和林姚姚是嫌他不够烦恼吗!
  袁晨晨修炼等级比袁游龙低,贺赢一不用出手,袁晨晨一手就打赢了,一掌把袁游龙拍飞,把他打晕过去后,袁晨晨唤来奴才把袁游龙扶回房间里歇着,至于林姚姚,哭累了就不会闹了,袁晨晨和贺赢一把不醒人事的袁故扶回房间里休息,给他请了一个大夫号脉。
  忙活了一天,贺赢一把袁晨晨送回家。
  “赢一,优雅的事,你觉得我该如何处理?才能把对她的伤害减到最低?”袁晨晨无力地说,终归是一家人,就算是平时闹得再不愉快,他也不可能看着袁优雅有难而袖手旁观。
  “晨晨,袁优雅和袁游龙,他们都长大了,需要为自己犯下的错付出代价,而不是让自己的家人一次又一次地为他们收拾烂摊子,他们该学会为自己的行为负上责任。”贺赢一说,让袁晨晨别理会这件事了,他作为弟弟,还是刚认回来不久的弟弟,竟然要给姐姐收拾烂摊子?没这个道理,祸是谁闯出来的,就应该由谁来收拾!  :)


第99章 :灭帝翻脸
  袁晨晨身心俱累,想要倒下来休息,可若是他倒下来,这些压力就会压到袁故肩膀上,他已经病得很严重了,这时候就应该在家里静养,而不是劳心劳力地继续为孩子们操心,这样下去,袁故的身体会垮的,袁晨晨不忍自己的父亲如此辛劳,只能咬牙给袁优雅想办法,他和贺赢一躺在一张床上,却全无睡意,闭上双眼不久又睁开,睁开双眼不久又累得再次闭上,闭上不久又在睁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