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91)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袁晨晨多么不想管袁优雅这破事,可终究是一家人,流着一样的血,岂能对袁优雅的事不管不顾呢?贺赢一见袁晨晨满面疲惫之态,却睡不着地模样,摸了摸他的头,轻声对他说:“别想太多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赢一,我睡不着,我担心优雅一个想不开就跑去自杀,我担心爹爹会承受不住,还有阿姨和袁游龙都是不省心又不懂事的。”袁晨晨疲惫不堪地说
  “别想太多了,快睡吧,也许一觉醒来后,会让你想到法子呢?”贺赢一安慰说,才一家人的破事,就让袁晨晨头痛不已了,更何况未来,他坐上灭后之位,要辅助他打理国家大事呢?袁晨晨的心还是太善良了,他这时候就应该放手不管才是,袁优雅本来就是一个喜欢闯祸的人,而且每次闯下的祸,一次比一次麻烦,估计她都闯祸上瘾了,毕竟每次闯完祸,都有人给她收拾烂摊子,这次合该她自己收拾自己的烂摊子了。
  “嗯。”袁晨晨应了一声,贺赢一加深了拥抱,袁晨晨终于在他的怀里沉沉睡去,贺赢一怜爱地看着他疲惫不已的倦容,轻轻地吻着他的脸蛋,好梦。
  第二天早上,才子学堂因为昨天的糟糕事,今天没有开课,学子们来到才子学堂门前,看着紧闭不开的大门,交头接耳了几句后,回了自己的家,当然也有好事者,打着关怀的名义去了黄师傅家,又或者是袁府询问详情。
  昨晚上,袁优雅醒过来时,头上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她看见守在自己床上,哭红了双眼地娘,自己也红了眼眶,满是委屈地唤了一声娘,然后流下了委屈的泪水,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别提有多可怜兮兮了。
  林姚姚在这紧要关头,保护女儿的时候,倒是坚强了一回,陪着袁优雅哭了一会儿后,看着她问:“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不是喜欢贺赢一的吗?为什么会和黄师傅搞到一起了?黄师傅年级可以做你爷爷了,他有妻子有孩子,还是个非武神,你为何会和他、他……”
  “事情不是这样的?女儿想设计的人是贺赢一……”袁优雅把昨天发生的事缓缓道来,说完后,吸了吸鼻子说:“娘,女儿现在该怎么办?”贺赢一她是不用肖想了,恐怕现在她是和黄师傅绑在一起了,黄师傅长得不好看,年级又比她大,已经有老婆孩子了,还是个非武神,家里又不富裕,她若是嫁给了他,必然只是个小妾,而且嫁过去也不是享福而是吃苦的命啊!
  “怎么会这样呢!”林姚姚不甘又恨恨地说,她真没想到,当初教导袁优雅抢男人的损招,竟然会害得自己女儿身败名裂,万劫不复的地步,早知道、早知如此,她当初真不应该教袁优雅去抢袁晨晨的贺赢一,她的女儿长得好看,身材又好,若是要找个门当户对的对象又有何难,托媒婆帮忙,就有不少男人供她选择,可是现在,袁优雅名声已毁,恐怕只能嫁给黄师傅了。
  “娘,呜呜呜~优雅现在该怎么办呀?我不想、不想嫁给黄师傅。”袁优雅不甘地哭着说,但是现在,恐怕是由不得她不嫁了,她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呀!
  “没事的,孩子,娘会给你想办法的。”林姚姚安慰说,可是事到如今,她自己也六神无主,不知如何是好,突然她灵机一动,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在袁优雅耳边低声说了几句,袁优雅点了点头,听了计策后,瞬间恢复了平静说:“娘,我知道了,谢谢娘为我想得如此妙计。”
  林姚姚在袁优雅房间坐了一会儿,陪她吃过饭后,才移步到袁故房间,和他商量袁优雅的事该怎么解决,来到袁故房间时,袁晨晨和贺赢一都在场,林姚姚和他们三人打过招唿后,让身边伺候的奴才退下。
  “阿姨,优雅怎么样了?”袁晨晨问
  “她情绪不怎么稳定。”林姚姚难过地摇头
  “这个女儿真是不让人省心!”袁故气急败坏地说
  “老爷,优雅她已经很难过了,您就不要再在她心里撒盐了,这些话,她听到会有多难过?”林姚姚有些伤感地说,袁优雅也是袁故的孩子,发生这样的事,谁也不想的,可是为何袁故只会一味地责怪,没有安慰袁优雅,哪怕只是一句话?哼,真是可笑,那天袁晨晨被袁游龙说偷钱,袁故没有责怪半句,反而还给袁晨晨找台阶下,现在袁优雅出事了,他却是这副嫌弃的态度,真叫人心寒!明明都是袁故的孩子啊!
  “我真宁愿自己没生过这个女儿!”袁故生气地说着,往桌子拍了一掌!
  林姚姚想到自己有求于人,来到袁故身边,给他倒了一杯茶,袁故没有接过,她也不恼,叹了口气把茶杯放下,说:“关于优雅的事,我有一个想法,想请贺公子帮忙。”
  “何事?”贺赢一,该不会是让他去杀了黄师傅吧?这是贺赢一的想法。
  “是、是这样的,优雅现在名声已毁,日后嫁出去恐怕是没那么容易了,嫁不出去,她就只能孤独终老,嫁出去了,也只是个小妾,老爷,那是我和你的女儿,你狠心吗?我是不忍心看着优雅嫁不出去,或是嫁得不好了,老爷,为今之计,只好请贺公子娶袁优雅为平妻,还望贺公子还有晨晨能够成全。”林姚姚说完,不顾脸面地给俩个小辈下跪。
  袁故想呵斥她,但转念一想,她的办法也不是行不通,袁优雅也是他的女儿,他为人父亲,自然是希望女儿能够嫁得好的,便没有开口,甚至还求助似地望向袁晨晨,希望袁晨晨能够开口帮忙说几句话劝贺赢一娶了袁优雅。
  袁晨晨收到了袁故的眼色求助,狠心地别开了眼,当作看不见,他们要自己心爱的丈夫娶了袁优雅?开什么玩笑!只有贺赢一,他是不会让给其他人的,就算是亲生姐姐也不例外!
  袁故见袁晨晨不说话,也跟着林姚姚跪下,对袁晨晨哀求说:“晨晨,父亲求你了,你就答应吧。”,只要袁晨晨答应,贺赢一那么喜欢袁晨晨,必定会点头答应。
  “父亲,你在干什么?快快起来!你身体还病着呀!”袁晨晨见状,上前要把袁故扶起来,袁故却不愿意起来,固执地说:“你不答应爹爹,爹爹就不起来。”
  “爹!”袁晨晨的眼眶瞬间就红了,开口正要说什么的时候,贺赢一担心他会心软答应下来,先发制人地开口说:“我不答应!”
  “贺公子!”林姚姚急了
  “贺少侠!”袁故也急了
  “为什么我要娶袁优雅,而且还是娶她做平妻?”贺赢一脸上满是嫌弃之色
  “不是平妻也没关系,就算是小妾也不要紧。”林姚姚连忙开口说
  “你们没关系,我也不答应!晨晨就算同意,我也不会娶他以外的人!”贺赢一厉声说
  “贺公子、贺少侠,我们求你了,行行好吧。”林姚姚和袁故齐声说
  “好!你们要我娶她,她进门第一天,我就砍断她手脚,挖掉她眼睛,割了她舌头!然后把她活埋!我说得出做得到!”贺赢一认真地说,他可没有在开玩笑,他是真的做得出来,他们若真敢把袁优雅塞给他,他一定让他们悔恨终身!
  贺赢一说完,气得吃不下饭了,一脚踢翻了桌子,拉着袁晨晨的手要带他走,他已经为袁晨晨拒绝了袁故的要求,袁故就算要怪罪,也只会怪他,不会怪到袁晨晨头上,不会破坏他们的父子之情。
  林姚姚见状,失魂地跌坐在地上,她本来想着利用袁故去说服袁晨晨点头,只要袁晨晨点头,贺赢一就没问题了,却不曾想过,贺赢一会如此拒绝,狠到要翻桌子,翻脸的地步。
  袁晨晨被他拉起来后,没有马上跟着他离开,贺赢一不满地回头看向袁晨晨,说:“走了,你还留在这里干什么?是想继续留在这里,直到被他们气死为止吗!”
  袁晨晨没说话,拿开了贺赢一的手,上前把袁故扶起来说:“爹,优雅的事,晨晨有个想法,我们先把她送走,等过去几年,人们都忘记这件事后,再把她接回来,爹,优雅是你女儿,也是我姐姐,我是不忍心叫她做小妾,要嫁就应该选条件好的男人嫁做正妻。”  :)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