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93)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黄师娘想要拉开他,可她也是没有武力地非武神,只能大声唿救,引来了不少人,人们来到时,本来是想施以援手的,可是,当他们听到袁游龙说黄师傅猥琐自己的学生后,统统对黄师傅露出了失望和鄙视的眼神,有的人甚至还说袁游龙打得好,黄师傅活该被教训的话来。
  袁游龙打到黄师傅失去意识后,才大发慈悲地停手,正要离开时,却听身后的人说,黄师傅没唿吸了……  :)


第101章 :枉死
  关于袁优雅和黄师傅的事,林姚姚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对外称是黄师傅对自己的女儿爱慕已久,趁着袁优雅落单之际,欲行不轨之事,而黄师傅虽然不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事,但想到袁优雅是自己的徒弟,他又知道袁优雅不是那种放荡的女人,不舍得毁去一个女人的名声,也就没有对外多做解释,想着清者自清,这些事过去一段日子就会被人遗忘。
  外界对黄师傅没有澄清一事,竟然误以为这是某种默认,于是,一时之间,原本对黄师傅保持着尊重态度的居民,一改之前的态度,认为他是衣冠禽兽,表里不一地伪君子,以前和他聊得来的几位朋友,都突然和他疏离了关系,还好黄师娘信得过他的为人,没有听信外界的谣言,外人说得多难听刺耳,她都没有想过要离开自己的丈夫。
  后来,事情传到袁游龙耳朵里,袁游龙和袁优雅的感情一向很好,听到自己的姐姐受了委屈,他怎么可能不给自己的姐姐报仇呢?于是,他就瞒着家人,独自一人去了黄师傅家给姐姐报仇!黄师傅一个非武神,被一个武神教训,本就没有还手之力,挨了一拳头,就觉得自己似乎要死了,脑袋发疼发晕。
  黄师傅一开始还会拿出师傅的架子,命令袁游龙住手的,袁游龙听了越发生气了,下手也越发狠毒:“你这种色狼禽兽不如,对自己的学子出手,怎么还有脸称是我师傅!你连给我提鞋子都不配!老东西,临老入花丛,为老不尊!虚伪得让人恶心作呕!”
  黄师傅挨了几记拳头,身子越发不行了,放下身子给袁游龙这个逆徒求饶:“徒弟……我、我错了……咳咳……饶、饶命,饶了我,我快不行了。”
  黄师傅的求饶声,气在头上的袁游龙怎么可能听得进去?他依旧我行我素地揍人揍得起劲儿,把一个手无搏击之力的老人按在地上用力地挥着拳头,想着自己姐姐受的委屈,被一个老男人欺负了,却又因为这事有损脸面,所以不敢将黄师傅告到衙门,因为这该死的老男人,袁优雅名誉扫地,以后要嫁出去也难了!
  这让袁游龙恨得牙痒痒的,恨不得吃黄师傅的肉,喝黄师傅的血!不狠狠地教训这老不死的一顿狠的,难泄他心头之恨!
  “别打了!别打了!袁游龙你给师娘住手!快放开我相公!”黄师娘想要上前把袁游龙拉开,袁游龙头也不抬地给了她一掌,黄师娘一个非武神,挨了他一掌当下就觉得心口似乎要被震碎了一样,吐出了一口凌霄血,跌坐在地上,她心系自己丈夫,也顾不得身上的伤了,跌跌撞撞地爬起身子,再次上前要把袁游龙拉开,但依然没有成功。
  黄师娘再次被袁游龙推开,袁游龙看也不看她的伤势,站起身子,往黄师傅身上狠狠地踹了几脚说:“男的无耻,女的下贱,自己管不好自己的男人,任由他去糟蹋别人家的女儿,你也不是什么好女人!”
  黄师傅倒在地上,一动不动,袁游龙打得手有些疼了,便用脚继续,当时,身边有不少人围观,但都抱着看好戏又或者是少惹事的态度,有几个人看不过去想要上前帮忙,但是又担心被袁游龙教训,便没有帮忙,只是在袁游龙出完恶气,正要离开时,上前查看黄师傅和黄师娘的伤势,这一查,不得了了!
  “大伙儿快来看!黄师傅没唿吸了!”不知道是谁大喊了那么一句,袁游龙听了,停下了正要离去的脚步,脸色有些呆愣地回头看着倒在地上的黄师傅,原本给姐姐出了气,心情舒爽极了,可没有维持多久,脸色便由红转白了,他呆呆地看着黄师傅的方向,不敢相信自己方才听到的,他是生气黄师傅,想要教训他一顿给姐姐出气,可却没有想过要杀了他给姐姐报仇的想法啊!为这种人犯法坐牢是不值得的啊!
  袁游龙呆在现场反应不过来,吞了吞口水后,挤开了面前的人群,上前去查看黄师傅的伤势,不相信他已经死了,而且是被自己打死了!可他抬手探了探黄师傅的鼻息,他、他已经没有唿吸了!
  袁游龙脸色煞白,像是受了什么巨大的打击一样。
  “相公你别离开我!你回来!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啊相公!别丢下我一个人啊啊啊!”黄师娘哭叫着黄师傅,可惜,曾经说好要照顾她一辈子的黄师傅,却是再也不会睁开双眼看她了。
  人们见黄师傅死了,有的呆在原地反应不过来,有的去请大夫过来看看是否可以把黄师傅给救回来,还有的指着袁游龙的鼻子骂他是杀人凶手,要把他抓起来送进衙门!
  一群原本站在一边,看好戏的人突然正义感爆发,上前去抓住袁游龙,袁游龙使劲挣脱开后,急急忙忙地往袁府的方向跑,回到家后,就让家丁把大门关起来,谁也不让进后,就白着一张脸,躲进自己的房间里了。
  正在养病的袁故,躺在床上听到外头的动静,皱起了眉头,无心继续躺在床上休息,爬起身子披了件外套走出去看看发生什么事了,结果听到外头聚集的好事者说什么袁游龙杀人了,还没听清楚,袁故脑袋一阵昏眩,再次晕了过去,倒在地上不醒人事,刚走出来的林姚姚听人们说自己的儿子杀人了,整个人都呆住了。
  反应过来后,林姚姚抛下倒地不起的袁故不管,连忙来到袁游龙的房间,想要询问事情的始末,袁游龙不敢隐瞒,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缘由说了出来,指望着自己的母亲给自己想个法子。
  林姚姚听了,嘴里喃喃地说:“完了完了,你这孩子怎么如此冲动呢!教训人可以,可也不应该把人打死过去啊!”
  “娘,我当时实在是太气了,他那么欺负姐姐。”袁游龙有些委屈地说:“我只是想给他一个教训,让那老不死的以后不再欺负女子,却没料到他骨头这般脆弱,我只是轻轻地揍了他几下,他就没命了。”
  “天啊,我们现在该怎么办?你爹已经昏过去了。”林姚姚说
  “爹爹晕过去了也好,他若是醒着,非但不能帮上忙,反而还会添乱,姐姐出事的时候,他就只会责怪,一声安慰都没有,有时候我真怀疑,他到底是不是我们的父亲!”袁游龙不满地说
  “行了,你先安静一会儿,娘要给你想个法子才行。”林姚姚说,她只有袁游龙一个儿子,就算是犯法杀人了,她都要想出一个办法让他脱罪才是!
  袁故这里,袁晨晨和贺赢一来到袁府时,立马让人去请大夫过来,来人是白大夫,号了袁故的脉象后,连忙给袁故施针急救,说:“还好他及时就医,否则真是无力回天了,再迟一步袁老爷就没命了。”
  “袁老爷的身体情况不怎么乐观,以后让他少操劳,切记不要让他大喜大悲,让他安静修养。”白大夫施完针后,开了几帖药,吩咐他们每天都给袁故煎药喝,袁故每天要吃的药本来就多,现在又加了几帖,每天最少喝十帖药。
  袁晨晨听了浑身发抖,等下人把白大夫送走后,终于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咬牙凶狠地说:“游龙和优雅这是嫌爹爹命长,要把他活活气死吗!”,别说袁故气病了,自己都快气出病来了!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还没等袁晨晨缓过一口气来,林姚姚冒冒失失地冲了进来,哭得梨花带雨地说:“晨晨,衙门来人了,说要把游龙带走,阿姨求你了,你救救游龙吧。”
  “阿姨,我问你。”袁晨晨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情绪说:“游龙是不是,真的、真的杀了黄师傅?”
  “这、这怎么可能,游龙就算是性子再怎么坏,他也不会动手杀人,更何况黄师傅是他的师傅,别看游龙他平日里吊儿郎当的模样,他其实敬师重道,敬老爱幼,断不会——”林姚姚还没说完,袁晨晨一巴掌打了过去,啪地一声把林姚姚打得脸上出现了一个巴掌印,林姚姚错愕地捂住自己的脸蛋看着袁晨晨,不敢相信袁晨晨竟然会动手打她。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