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9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你到现在还想着要包庇你儿子!”袁晨晨生气地说,就是因为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包庇,才会纵容了袁游龙的无法无天,现在杀人都敢了!这次是杀人,下次就该是放火了!
  “晨晨,那是我儿子,也是你弟弟啊!我们必须想办法救他!你弟弟不能坐牢,他若是坐了牢,一辈子就毁了!”林姚姚尖锐地说
  “毁了就毁了吧,这样的人渣,不可惜。”贺赢一双手抱胸地说,他是赞成袁游龙被关到监牢去的,这样家里能省下不少事。
  林姚姚现在可没心情责怪贺赢一,她看着袁晨晨,定安镇英雄,郑执之子,跪了下来磕头说:“晨晨,阿姨给你磕头了,你快想想办法。”  :)


第102章 :痛打袁游龙
  “办法?我能有什么办法?”袁晨晨苦笑说,贺赢一还是第一次看见袁晨晨笑得这么扭曲,这么难看,这么痛苦地笑容,心下一紧,上前去牵袁晨晨的手,想要给他力量,想要告诉他,无论发生什么事,自己都站在他身边,这一牵却发现袁晨晨整个手都是冷的,甚至还微微发抖。
  “晨晨,你、你听阿姨说,你是郑执的孩子,郑执在这个定安镇上有一定的名望,阿姨希望,希望你可以和衙门的人通融一下。”林姚姚说,虽然生气袁晨晨一个晚辈打了她一巴掌,也气贺赢一在这时候地冷嘲热讽,但是为了袁游龙,她通通可以忍下来。
  “游龙杀了人,你要我去和衙门的人通融?呵呵呵,你让我怎么通融啊!他杀人了!他杀了人!”袁晨晨说到最后,喊了出来,袁游龙杀的黄师傅,是他很敬重的人,是他的师傅,袁优雅和黄师傅的事,他没有细问袁优雅,可也知道黄师傅不是会对学生出手的人,他若真是,袁优雅又怎么会放过他呢?再说了,黄师傅真对袁优雅下手的话,袁优雅一个五级武神,难道反抗不了一个上了年纪的非武神?
  外面不知道黄师傅为人的,说了很多黄师傅的坏话,袁晨晨一句都没信,但他也没有去过问袁优雅一句,因为他知道,就算他问了,袁优雅也不会和他说实话,本来想着这件事,不去提,过些日子给袁优雅在远处安排好了住所,把她送走后,就过去了,没事了,却不曾想过,黄师傅会被袁游龙活活打死!
  “晨晨,你是郑执的孩子,郑执他在这个镇子上有些分量,大家都敬他三分,只要你出面给游龙求情,相信官老爷会放过游龙的。”林姚姚说
  “游龙现在在哪?”袁晨晨问
  “在他房间里。”林姚姚连忙说
  “阿姨,事情我会处理好,你留在这里帮我照看爹爹。”袁晨晨说,贺赢一看着他,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是格外平静的,难不成,他真想包庇袁游龙?袁游龙可是杀人犯,他若是包庇他,他在定安镇上的名声就毁了,连带着被毁的,是郑执的百年好誉!到时候,人们不会再说袁晨晨是什么英雄之子,只怕还会指着他的鼻子骂他包庇杀人凶手,和袁游龙同流合污,不是个好东西!
  “那么,游龙的事情就拜托你了,阿姨先谢过晨晨了。”林姚姚微笑说,笑容里满是感激,还给袁晨晨磕了好几个头,这才起身,照顾袁故去了。
  袁晨晨点了点头,走了出去,贺赢一也跟了出去,在袁晨晨耳边说:“不行,晨晨,我不同意,你若是包庇袁游龙,会犯众怒的,到时候别人会怎么说你?你想过吗?你想清楚了没?你真的要这样做吗?”
  袁晨晨没有理会身后的贺赢一,他加快了脚步,贺赢一拉住了他的手,不让他去:“相信我,你若今天帮了袁游龙,你会后悔的,听我的话,别理他,就让衙门的人把他抓走就是了,他这种人,你帮了他,他也不会感激你,还会继续闯祸气死你!”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你放手。”袁晨晨说着,拿开了贺赢一的手,加快了脚步。
  “晨晨!”贺赢一追了上去,只见袁晨晨来到袁游龙的房间门前,一脚把门踢开,走了进去,把躲在被子里瑟瑟发抖地袁游龙拽下了床。
  “袁晨晨,你想干什么!快把我放开!你再不放手,我就告诉爹爹去,告诉阿娘,说你欺负我!袁晨晨你还不赶快放开我!”袁游龙说着,试图拉开袁晨晨抓住他的手,可是袁晨晨现在已经是九级武神了,他只是个一级武神,如何能够挣脱开袁晨晨呢?
  就这样,袁晨晨把一路上大吵大闹的袁游龙,拖出了袁府,正在照顾袁故的林姚姚听见动静,微微皱起了眉头,可转念又想到袁晨晨答应自己会处理好袁游龙的事,便专心地照顾袁故了,毕竟她也答应过袁晨晨,要照顾好袁故,至于袁优雅,她也听到了袁游龙的声音,可她现在也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了,名声臭不可闻,就算走出去也不能帮到袁游龙什么,加上她现在可没有脸面对民众,担心被人指着鼻子,说着难听的话。
  民众们的消息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竟然传得这么快,袁晨晨等人还没出去,他们就已经集结了不少人在袁府门口扔蔬菜水果了,都是先烂了的蔬菜和瓜果,还有吃剩的饭菜,嘴里骂着袁游龙杀人了,就应该偿命,袁府若是包庇他,就都是他的共犯!
  白大夫不久前为袁故号了脉,现在还没远去,听到动静后,往回走了几步,等他听到人们说什么黄师傅因为调戏袁优雅,被袁游龙活活打死后,气得吹胡子瞪眼睛,忘记了病人的病历,外人不可知晓,扬声说:“我的天啊!黄师傅早些年生了一场大病,为了治病,他已经没了生育功能,何来调戏良家妇女一说?此事,铁定是那袁府千金冤枉了黄师傅!”
  白大夫的话仿佛是炸弹一样,一投进人群里,人群就炸开了锅!
  “什么?黄师傅已经没了生育功能?不能人道了?怎么会这样?”
  “那不就是说,袁优雅是冤枉黄师傅了?”
  “袁优雅为什么要这么做?这可是会毁了她的名声的呀!她是疯了吗?”
  “谁知道袁优雅这个疯女人是怎么想的,竟然坏了自己的名声也要毁了黄师傅!”
  “一定是不久之前,黄师傅要把袁游龙赶出才子学堂一事,惹怒了袁优雅,袁优雅护弟心切,要给袁游龙报仇,所以她诬蔑黄师傅轻薄于她!”
  “天啊!竟然还有这种事,袁优雅这样的女人也太可怕了。”
  人群当中,本来还有一些人觉得黄师傅是死有余辜的,可听了白大夫的话,发现他们错怪了黄师傅,跟着激进份子一起拿蔬果扔向袁府的大门,更有甚者,动手砸门踢门,大声嚷嚷着让袁游龙滚出来受死,袁府把袁游龙交出来的话!
  袁晨晨把袁游龙扔到地上,不理会他的咆哮,抄起身边的木棍,在木棍里注入武力,使得木棍比普通棍子来得结实后,豪不客气地照着袁游龙的脸唿了过去!袁游龙闪躲不及,挨了这一击后,头破血流了一脸!
  “袁晨晨,你竟然敢动手打我!哎哟!痛死我了!”袁游龙说完,袁晨晨又狠狠地往他脑袋给了一击!袁游龙可是袁府唯一的男丁,仗着这一点,他是吃准了袁晨晨不敢动他的,可是现在,他发现他错了。
  袁晨晨面无表情地抬手,重重地落下棍子,抬起、落下、落下后复又抬起地,看着袁游龙被自己打得不停后退,任由他对自己咆哮,诅咒他去死,又或者是嘴里吐出辱骂他的话,袁晨晨都没有住手,他不停地抽打着袁游龙!
  “袁晨晨,你这样对我!你会有报应的!我诅咒你不得好死!你不得好死!”袁游龙气唿唿地说,说完这话后,袁晨晨往他脸上再来了一击,这一下把袁游龙嘴里的一半牙齿都打落了,袁游龙吐了几口血,把牙齿都吐出来了几颗。
  紧接着,还没完,棍子如雨下地落在袁游龙身上,袁游龙甚至可以听到自己的手脚的骨头被袁晨晨打断的声音,他睁大着双眼地看着袁晨晨,想要起身反抗,可是他的修炼等级远远比不上袁晨晨,就算反抗也起不了效果,只有挨打的份儿!
  贺赢一站在一旁看着袁晨晨动手打人,没有说话,可他听了袁游龙说的混帐话后,总觉得袁晨晨下手太轻了,什么报应不报应的,还敢诅咒他的灭后不得好死,真想直接把他杀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