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9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我什么报应都不怕,更不怕死!”袁晨晨淡淡地说完,一棍子打在袁游龙的胸口,袁游龙彻底痛死了过去,袁晨晨还要再动手时,见到袁游龙的惨状,人们终于是消了一口气,上前去把袁晨晨拉开。
  “放开我!你们都给我放开!我要打死这畜牲!”袁晨晨大声嚷嚷着要打死袁游龙,抓住他的人们更加不敢松手了,之前看着黄师傅被打死而选择袖手旁观看好戏的人,不知道是心生愧疚还是什么的,上前一起把袁晨晨拉走。
  “郑执之子,算了吧!别再打了,黄师傅泉下有知,一定不希望你为他杀了自己的弟弟。”
  “袁晨晨,袁游龙他再怎么不对,也是你弟弟。”
  “郑执之子,得饶人处且饶人。”
  袁晨晨似乎是被人劝住了,但还是气得不行地指着袁游龙说:“我今天就抓你去黄师傅灵前,你给我跪下磕头请罪!这几天都守在黄师傅灵前跪着不准起来,你敢起来我就打断你双腿!”
  “黄师傅下葬后,我会押你去寺庙,求高僧给你剃发出家!未来三年就在寺庙里吃斋念佛,恕清你的罪孽!”袁晨晨发狠地说完,转身把流了一身血,躺在血地的袁游龙交给衙门。  :)


第103章 :好痛
  袁晨晨和贺赢一回到袁府,深吸了一口气,他感觉事情不会这么快结束,袁游龙的事情,他除了要给外人一个交待,还得给家人一个说法,光是想想他都觉得累人,希望这些破事会很快过去,袁晨晨把袁优雅叫到袁故房间,把下人都赶了出去后,总算恢复清醒却又脸色苍白地袁故迫不及待地询问:“晨晨,游龙他怎么样了?”
  “爹爹放心,我已经处理好了。”袁晨晨说
  “游龙人呢?弟弟他去哪儿了?”袁优雅说着,心里升起了一股不好的预感,为什么没看见袁游龙?
  袁晨晨抓紧了贺赢一牵着他的手,有些担心袁故等人听了袁游龙的事情后,对他表露出不满,见袁晨晨没有说话,林姚姚心下一凉,问:“游龙他怎样了?晨晨,你倒是说啊!”,袁晨晨缓缓把方才他对袁游龙做的事,对袁故、林姚姚以及袁优雅说了一遍。
  “……游龙他现在是安全了。”袁晨晨说完后,结尾加了那么一句。
  “什么?你、你把游龙交给了衙门!”林姚姚难以置信地说,袁晨晨方才不是和她说了,袁游龙的事,他会好好处理吗?这就是袁晨晨的处理方式?把袁游龙打成重伤,半死不活后交给衙门看管!
  “袁晨晨,你把游龙打成重伤后,交给衙门,而不是马上把他送去就医?你这哪里是给游龙解决问题?你这根本就是在拿游龙的命!”袁优雅咬牙说,袁晨晨这个卑鄙的哥儿,明面上说要帮袁游龙,可实际上却是变相拿袁游龙的命来开玩笑啊!
  “果然啊!不是同一个母亲生出来的孩子,所以我的儿子被人怎么样都无所谓!袁晨晨,亏我把你当成是我的孩子那般照顾,你就是这样回报我的!把我的游龙打得半死不活后,交给衙门!”
  听到这里,袁晨晨也不能忍了,开口说:“游龙杀人了,他杀的不是别人,是我们的师傅,是定安镇上德高望重的人,他杀了这么一个人,已经引起了公愤,我动手打他,也是为了给他平息民愤,不然的话,外面的闹事者情绪很激动,早晚会踏平袁府,把袁游龙带走,然后交给衙门处理,到时候,阿姨觉得衙门的人会如何处理此事?”
  林姚姚答不出来,这次的事确实是袁游龙不对,闹出人命就算了,竟然还有不少目击者看着他把黄师傅活活打死了,如果事情做得隐秘些,何至于像现在这样麻烦。
  “阿姨若是答不出来的话,没关系,我为你答,杀人偿命。”袁晨晨说,袁游龙打死了黄师傅,自当为他赔上一条命,还给黄师傅,不死不足以平民愤,所以袁晨晨才把袁游龙打得半死不活地,一来是为了给黄师傅报仇,二来是为了平息民怨,毕竟袁游龙这件事,牵扯地是整个袁府,袁晨晨若是不好好处理,今天民众拿垃圾砸门,用脚踢门的,明天就该放火烧门了,在这之后袁府也好,袁府旗下的袁满楼都好,一样不能幸免。
  “我若是你,无论游龙做了什么,我也一定会站出来保护他,如果这事交给我处理,我必定会安排游龙离开。”袁优雅哭着说,她宁愿袁游龙到远处生活,也不希望他被抓到衙门里关着,衙门可不是什么好地方,她看话本子,有不少冤枉的人被屈打成招,衙门的人收取黑钱折磨犯人等等之类不好听的事,而且住所又脏又臭的,游龙他怎么可能受得了那种地方!
  想到袁游龙身受重伤还要被关在衙门里被看管着,而不是马上送去医馆,袁优雅吸吸鼻子,狠狠地刮了袁晨晨一眼。
  “离开?游龙离开了定安镇还可以去哪里?他要逃去什么地方?要讨到什么时候?若是被人抓住的话,会有什么后果?”袁晨晨说,有时候袁优雅等人不带脑子说出口的话真叫他心累,心酸,心苦。
  “不用再说了,说再多也没有用!依旧没法掩盖你的绝情和狠心!你不想帮忙就直接说!我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你巴不得把我和我弟弟还有我娘都送走!因为我娘不是你母亲!你不喜欢我们!”袁优雅生气地说,她气在头上,袁晨晨说的话,她是无论如何也听不进去了!
  袁晨晨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差点儿被袁优雅气得吐血了,他给他们收拾烂摊子,没一句感谢也就算了,还被臭骂了一顿,心里不舒服极了,袁晨晨觉得自己不会再更衰了,可是下一秒,本来离他有五步距离的袁故靠近他,一巴掌冷不防打在他脸上!
  “游龙是我儿子,你打他之前,经过我的同意了吗?你把他送进衙门,问过我意见了么!我同意了吗!啊!”袁故火冒三丈地说,袁游龙是他唯一的儿子啊!可以给袁府传宗接代的儿子啊!这不,脑袋一热,巴掌就挥过去了。
  袁晨晨瞪大双眼,捂住自己的脸,呆呆地看着袁故,突然好奇自己为何会挨打?他觉得很茫然,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来到定安镇,也不明白自己为何会出现在袁府,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和袁故相认。
  这一巴掌打在袁晨晨脸上,袁优雅看得心里特别爽,都忘记要哭了,看来父亲还是疼他们爱他们的,袁晨晨这种嘴上说着帮忙,转身就落井下石之人,如此虚伪的人就该挨打,袁优雅在心里为自己爹爹坚起拇指,打得好!父亲再来几巴掌!见袁晨晨挨打,心里感到痛快地何止袁优雅一个,林姚姚更是差点儿笑了出来!
  “……”贺赢一脑袋一片空白,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给了袁故一拳!连他的灭后都敢动,他是活得有多不耐烦!如果不是看在他是袁晨晨的亲爹,身体抱恙的份上,贺赢一必定会把他的头按在地上,先把嘴巴里的牙齿都打到断落,再把鼻子打歪,眼睛打瞎才放过袁故!
  “啊啊啊!”袁故惨叫一声,倒在床上,脸颊已经破相,出现了一个拳头印,牙齿松落得掉了几颗下来。
  “老爷!爹爹!”林姚姚和袁优雅俩人同时大喊着来到袁故身边,不停地嚎哭,不停地摇晃他的身子,就是不会去给他请大夫过来。
  贺赢一给了袁故一拳,这才觉得心里舒服多了,拉着袁晨晨离开袁府,袁晨晨这次头也没回,一句话也不说的,就跟着贺赢一离开了,回到一晨不染,四下无人的时候,袁晨晨似乎是忍着情绪忍得太辛苦,终于解脱了一般地哭了出来:“赢一,他打我!他们欺负我!”
  “我看到,我知道。”贺赢一说着,把袁晨晨拉进自己怀里,他也知道袁晨晨委屈,他是真心想要帮袁游龙的,袁游龙原本犯的错,是该以死谢罪的,袁府包庇他,必定遭罪,所以袁晨晨把他交了出去,按照贺赢一的想法,牺牲一个人总好过牺牲整个袁府,袁晨晨的做法很对,可他把袁游龙交出去之前,已经自己先动手给了民众一个交待,民众已经消气了,接下来只要把黄师娘母子安顿好就可以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