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9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你们俩个终于舍得回来了?知不知道我在这里等了你们多久?袁晨晨,跟我回去吧,爹爹今天亲自下厨给你煮了你爱吃的脆竹。”袁优雅说着,就要拉袁晨晨去袁府,却被袁晨晨甩开了她的手,对她说:“我今天在我家吃。”
  “袁晨晨,都这种时候了,你还和爹爹闹什么脾气呢!在这种艰难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团结一致!爹爹病着都爬起来给你下厨,做你最爱吃的食物,你还有什么不满的?不就打了你一巴掌吗!有什么好委屈的?你至于这样和爹爹闹脾气么!”袁优雅说
  “爹爹病着,就应该好好休息,这样才能好起来,以后让爹爹不必再给我下厨了,我今天有点不舒服,就不去袁府打扰了。”袁晨晨说完,不客气地把袁优雅推开,与贺赢一走进一晨不染后关上大门。
  “袁晨晨,你给我滚出来!听见没袁晨晨!”袁优雅在门外拍门大喊,叫了好几声都没人应答,她再次不客气地要翻墙进别人的屋子里,谁知道一跳进去就被埋在草丛里的捕兽夹夹住了腿,痛得她不停地哀嚎,痛得不行,她也不顾要进屋子去和袁晨晨理论了,翻墙离开屋子就忙着去找大夫治疗自己的腿了,希望不会留疤才是。
  袁故在家左盼右盼,等着袁晨晨的到来,坐下不久又再站起来观望看看袁晨晨来了没有,关于袁游龙的事,他一开始确实是很生气袁晨晨来着,这才控制不住自己,打了他,后来仔细想想看,袁晨晨的做法也没什么不对,袁游龙杀了黄师傅,在才子学堂上课的学子没了老师,去哪里上课?不是停学就是去别的镇上,或者进城学习,无论是去哪里求学终归不是自己的所住之地,会有诸多不便。  :)


第105章 :妖兽场
  袁府这次若是包庇袁游龙,铁定会遭殃,袁满楼也会受到牵连,甚至袁府上至老爷,下至下人也会被定安镇的居民针对,袁晨晨主动把袁游龙交出去的做法很对,他不应该怪他的,可是当时他知道袁游龙被袁晨晨打得半死不活,还趁着自己昏迷不醒,把人送进衙门里关着时,实在是太生气了,这不一冲动,就打了袁晨晨,事后回想起来,袁故别提有多后悔了,那是郑执的孩子,他最爱的人的孩子啊,他怎么下得去手!
  因此,想明白之后,袁故也觉得是自己错了,错得离谱,所以他想给袁晨晨煮几道菜,拖着病重的身子下床,来到厨房烹饪,煮好菜后,他坐在大厅里等着袁晨晨来袁府,可是从早上等到中午,林姚姚也劝他别等了,先吃饭吧,他都饿了一整个早上了,可是袁故执意等袁晨晨过来吃饭,没办法了,袁优雅只好去一晨不染居找袁晨晨了。
  下午的时候,袁故饿得身体发虚,见袁优雅回来了,连忙上前:“优雅,晨晨呢?他今天怎么没来?”
  “爹,你看我都受伤了,你怎么还只记得袁晨晨!”袁优雅委屈巴巴地说,她为了去找袁晨晨(顺便去看看贺赢一)被捕兽夹夹伤了,自己一个人去医馆开大夫,被大夫认出自己是袁优雅,施针止血的时候也不温柔,包扎也是随便包的,然后收取的费用竟然比平时贵上一倍!
  “怎么会受伤了?”林姚姚连忙上前查看袁优雅的伤势:“袁晨晨对你做了什么?”
  “他不想见爹爹,躲在屋子里不开门,我想带他过来,翻墙进他屋子的时候,不慎被捕兽夹夹伤了。”袁优雅努嘴说
  “你翻墙进去的……”袁故一听,发现了这件事很明显是自己的女儿做得不对,她这番作为和小偷没两样,可是林姚姚一听,气得说:“你是他姐姐,进他家里还需要翻墙?哪有这个道理,再说了,一晨不染居,本来就是袁府的!他凭什么关着门不让你进去!”
  “我也不知道袁晨晨是怎么想的,不就挨了一巴掌吗?比起他打在弟弟身上的伤,一巴掌已经算很客气了。”袁优雅不满地说着,一屁股坐到椅子上。
  “老爷,你看看,这就是你和郑执生出来的好孩子,爹爹打孩子不是天经地义的吗?优雅和游龙也不是没有挨过你的打,可也没像袁晨晨这般无礼!你都拖着虚弱的身体去给他下厨了,他还有什么不满意的!”林姚姚为袁故感到不值地说
  “还有一件事,女儿、女儿实在是不知道当不当说?”袁优雅有些为难
  “什么事?女儿,你快说。”林姚姚
  “就是那个,袁晨晨似乎不怎么喜欢爹爹做的菜,让爹爹以后别再给他下厨了。”袁优雅伤感地说,她这样说也是为爹爹好,不把话说得绝情一点,下次爹爹还是会给袁晨晨下厨,还是会像现在这样等袁晨晨来到袁府用餐,她不忍心,当然,还有一点就是袁游龙闯了如此大祸,虽然是家里的唯一男丁,但是爹爹内心是偏心袁晨晨的,难保不会把家业传给袁晨晨,到时候,她和她母亲的日子铁定不好过。
  所以,虽然这样说话会伤害到自己的亲爹爹,可她也没办法。
  袁故听了,难过地摇摇头,说:“罢了罢了,别再提了。”,让奴才把菜都拿去厨房里热一遍再拿出来吃,袁故心里难受,加之身体虚弱地等了袁晨晨许久,吃了几口菜恢复些体力后,就去竹屋里呆着了,他躺到竹床上看着天花板,自言自语地说:“这竹床这么硬,郑执,你为什么会睡得这么香?”
  “郑执,你快点回来吧,我好难受。”袁故
  贺赢一和袁晨晨这里,贺赢一已经晋级成为一级大武神了,而袁晨晨还是九级武神,也许是最近忙着照看袁府的破事,导致袁晨晨心力绞碎,修炼提不起劲儿,啃了不少竹子进补自己的身体,还是无法来到十级武神,贺赢一看着袁晨晨背后的翅膀,九片红色一片蓝色,决定带袁晨晨去参加妖兽猎,猎妖兽去转换心情。
  贺赢一现在是一级武神了,这个级别适合去和别人打斗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在打斗过程,大武神的实力是会被快速提升的,上辈子,他自去妖兽场打了一个月,杀了上万只妖兽,就是十级大武神了。
  对于贺赢一的提议,袁晨晨没有考虑多久就答应了,镇子附近时常会有妖兽侵犯,所以每个小镇的居民都会上缴保护费,给官府寻求庇护,而这部分的钱,会赏赐给猎捕妖兽的修士,猎到一只妖兽就有十枚银板,是个快速赚钱,却又十分危险的活动,不少修士在猎杀妖兽之际丢了性命,因此,虽然这是个赚快钱的活儿,却极少有人愿意去冒着生命危险赚这钱。
  “你别怕,到了妖兽场,我会护着你的。”贺赢一牵着袁晨晨的手说,一开始打妖兽,缺乏经验,受伤是在所难免的,可打惯了,就会变得很轻松了,就算受伤也带着自豪。
  “嗯,有赢一在,晨晨不怕。”袁晨晨微微抬头说,这是他第一次走进妖兽场,怎么可能不害怕?他的手微微发抖,来到妖兽场的时候,看见不少伤员被抬了出去,有一、两个已经一命呜唿了,可是贺赢一站在他身边,让他多少感受到依靠,没那么害怕,安心了不少,因而没有临阵退缩。
  这片妖兽之地在是孙达在看管的,俩人报名之后,看见了孙达,打了声招唿,孙达看见贺赢一牵着袁晨晨的手,俩人靠得很近,贺赢一时不时亲吻袁晨晨的额头安慰几句,见俩人互动如此暧昧,他已经猜到了袁晨晨就是贺赢一藏着捏着,不愿意让人瞧见尊容的小娇妻,尽管之前听说过袁晨晨的长相肥胖,可当孙达和青月看见袁晨晨的长相时,还是感到幻想破灭了!
  本来还以为贺赢一宠着爱着的可人儿倾国倾城,长相必定非常好看,却没想到,袁晨晨只是个胖子,胖成球的胖子!瞧那一身肥肉,还有那圆形的脸蛋,孙达真不知道这样的袁晨晨哪里迷人了?贺赢一竟然不舍得让别人瞧见他那“盛世美颜”!
  “贺公子。”孙达拱手打了声招唿,贺赢一也拱手回礼后,欣慰地说:“多亏贺公子的符咒纸,这里大大地减少了伤亡。”
  “孙大人客气了。”贺赢一微笑说,见不少人围观着袁晨晨,从上到下地打量着袁晨晨,贺赢一本来一只手搭在袁晨晨的肩膀上,改为绕到袁晨晨身后,双手环着他的大粗腰,把头枕在袁晨晨头上,宣誓着主权。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