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失忆后,我每天都在社死(31)

作者: 时间:2021-11-25 10:11 标签:HE 甜宠 小甜饼 轻松

  “哎呀,老弟脸皮还挺薄。”司机笑呵呵地说。
  管亭:“……”
  真不是啊!
  他随口应了几句,转头看向窗外。
  午后三四点的阳光减少了刺眼感,光晕边缘晕染着一圈圈温柔的涟漪,透着暖意,光圈照在车窗上,管亭清楚地看见车窗里印着他一半的脸,嘴角不开心地抿着。
  其实……他不是没考虑过和陆先生的关系。
  毋庸置疑,管亭喜欢陆寒江,陆寒江之前的坦白却让管亭一度迷茫。
  关于陆寒江的一切,管亭一丁半点的印象都没有,所以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和陆寒江谈恋爱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陆寒江说喜欢他,一定也是喜欢失忆之前的他。
  在这种情况下,管亭怎么也没底气跟陆寒江在一起,所以只好装傻充愣。
  他知道这么拖着不是一个好办法,但他不敢开口,他倒是情愿和陆先生保持这段距离,或许……或许陆寒江也会喜欢上失忆后的他。
  虽然可能性不大,不过,万一呢。
  管亭捏捏眉心,靠在车座上闭目养神。
  怎么偏偏就失忆了,还偏偏在陆寒江面前社死数次,丢人丢大发了!
  但凡陆寒江能知道管亭现在心里在想什么,他必定落地后连夜赶飞机回来,再把管亭抗走一起去Y国,撬开他脑袋看看管亭到底在他不知道的时候都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然而陆寒江并不会读心术,他托着腮看向窗外,飞机穿过被晚霞涂抹的云层,稳稳当当地飞行着。
  一旁的助理跟着他也有好几年了,一看就知道陆总现在心情很不爽,助理干笑着道:“陆总,我叫空姐帮您准备点红酒?”
  “不用。”
  “这次和vanilsa合作是陆氏在Y国立足的一大助力。”虽然是单身狗,但助理非常理解陆总现在和爱人相隔两地的悲剧心情,劝道,“管先生会理解您的,而且管先生有小陆总和白老师帮忙照顾,您大可放心。”
  陆寒江瞥他一眼,抬了抬下巴问:“传来的资料呢?”
  助理果断将保存着副总传来的资料的iPad递给陆寒江,陆寒江接过,垂下眼眸开始认真浏览。
  空荡荡的屋子并没有因为陆寒江的离开而减少一丝生活气息。
  家里到处都是陆寒江买过来堆放的物品,甚至有些还没来得及拆开,衣柜也重新堆满衣服,秋季的、冬季的,防风的、保暖的,整整齐齐排列,一小半的衣柜放着陆寒江的衣物,他家没有衣帽间,陆寒江的居家服、商务西装还有休闲装整整齐齐悬挂着。
  陆寒江落地后便和管亭煲了两个半小时的电话粥,他的嗓音里带有长途飞行后的疲惫,管亭几次催促他去休息,被陆寒江反将一军:“亭亭,你是不是不想听我说话?”
  管亭一怔,“当然不是!”
  于是仗着这句话,陆寒江不要脸地又跟管亭讲了半小时,这才恋恋不舍地挂断。
  但也只有陆寒江刚到Y国的时候才会打这么长时间电话,之后几天,陆寒江都在跟进vanilsa的合作项目,管亭的手机只会偶尔弹出来一个和陆寒江的对话框,其他时间非常安静。
  时间不紧不慢地往前走动。
  管亭通过一家小公司的面试,两天后入职公司,成为了一名小职员。
  他失了忆,简历写得极其寡淡,但这家小公司缺人便录了他,管亭办完手续上岗后本以为自己会有很多地方卡壳,然而或许是之前有过相似的工作经历,他自己记不起来,碰到一些事情却能无师自通,短短一天,管亭跟着带他的老员工,工作得心应手。
  一切似乎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出于一些原因,陆寒江没能在说好的一周时间以内赶回来,管亭说不失落是假的,他吃了两颗青梅糖,才勉强让自己入睡。
  这一夜睡得并不安稳,翌日一早,管亭费了大半的力气爬起来洗漱,刚准备下楼吃早餐去上班,临出门时才发现今天是周六。
  想了想,管亭还是出了门,哪怕不用上班但早餐还是要吃的。
  楼下的早餐店正是客人多的时候,店外蒸着热气腾腾的包子,店内座无虚席,管亭要了一笼小笼包,点了份豆浆,坐在店外面吃。
  早晨的风有些凉,不过一碗暖烘烘的豆浆恰到好处地驱赶走这丝凉意,管亭吃得正欢,忽然听到身后,有人叫了他一声——
  “管亭。”
  管亭循声望去,顿时怔在原地。
  女人走到他对面拉开凳子坐下,十二三年过去,女人已经开始衰老,她是精心打扮过来的,头发挽在脑后,脸上化着淡淡的妆容,然而这并不能掩饰她的憔悴。
  “管亭。”女人又叫了他一声,多年不见,女人见到他时还有点局促不安,她沉默片刻,找了个不太适合作为多年之后第一次见面的开场话题,“怎么在外面吃,不冷吗?”
  “吃过了吗?”管亭不答反问。
  女人愣了一下,摇头。
  管亭要了份一模一样的餐点。
  “先吃点。”
  管亭给她掰好一次性筷子。
  女人没接,她深吸一口气,像是做了很大决定一般开口道:“管亭,其实我是来——”
  “妈,有什么事吃完再说吧。”
  须臾,女人接过筷子,“……好。”
  --------------------
  妈咪,是妈咪出场(bushi
  更新啦,虽然更新很慢但还是在更新的,千收啦谢谢大家支持~
  继续不要脸地求海星~~~~


第30章
  虽然记忆出现了问题,但关于齐芊的记忆,管亭有依稀的印象,只不过这个印象只停留在她和管父离婚后,双双各自组成家庭,之后的事情,管亭就不太记得了。
  记忆很模糊,也不知道真假,但齐芊看上去似乎连管亭之前受过伤失忆都不知道,明显确实是许久没见过了。
  一顿早饭吃得很是沉默。
  齐芊没话找话道:“启正说他在这里见到了你,我就想着,过来碰碰运气,看能不能和你遇见。”
  管亭记起了之前在电梯门口见到的男人。
  那时候他就觉得男人的脸有些眼熟,现在回想起来,原来是齐芊后来的丈夫魏启正。
  管亭应该是见过他的,他在齐芊和魏启正的新家住过一个暑假,然而时间过去太久,管亭早已在脑袋里淡化了他的存在。
  齐芊见管亭不吭声,张了张口,半晌又将话咽回去,低下头默默吃东西。
  吃完饭,齐芊并没有就此离开,说到底是自己的亲生母亲,管亭把她带到家里。
  “家里比较小,您将就一下。”管亭给她倒了杯牛奶。
  “谢谢。”齐芊接过,指腹在杯柄处摩擦几下,道,“小亭,你现在过得怎么样?”
  管亭点点头说还行。
  他瞥了一眼齐芊,对方手指捏着杯柄有些局促,管亭无声地叹口气,随口讲起自己这些年的经历,因为失忆,他是不知道这些经历有多少真多少假,不过齐芊并不知道,用这些话来活跃一下气氛是个不错的选择。
  果然,在管亭说话期间,齐芊不仅没有发现异常,还慢慢放松下来,有时候抿起唇角笑笑,那双和管亭几乎一模一样的眼眸里满是和蔼亲切的感情。
  “您呢,过得还好吗?”管亭说完,话锋一转问。
  齐芊脸色陡然一僵,“我和启正都挺好的,只是水水最近——”
  摆在茶几上的手机忽然响起,默认铃声伴随着嗡嗡的震动,打破这一和谐氛围。
  管亭捞起手机刚准备关掉电话,一看来电人是陆寒江,指尖微顿,视线转向齐芊。
  他的手机膜不防窥,齐芊第一时间便看到来电显示,她自动自觉地收起话题,对管亭说道:“你忙。”
  管亭点了下头,走到阳台按下接听键。
  Y国正值深夜,陆寒江大概刚刚忙完,声音有些疲惫:“亭亭,早安,起床了吗?”
  管亭嗯了一声道:“起了。”
  “新工作可以适应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