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失忆后,我每天都在社死(32)

作者: 时间:2021-11-25 10:11 标签:HE 甜宠 小甜饼 轻松

  “挺好的,大家都很照顾我。”管亭犹豫片刻,反问道,“陆先生你呢?合作谈得顺利吗?”
  “非常顺利,明天陆氏会和vanilsa签约,签约以后这边的项目会由副总接手,不出意外我后天就可以回去了。”陆寒江低声笑了一下,“亭亭,我好想你。”
  因疲劳而略带沙哑的嗓音说不出的性感,管亭眼睁睁看见窗户里的自己傻兮兮地笑起来,他赶紧收拾好心情。
  没得到回应的陆寒江不满意了,“亭亭?”
  “啊……嗯。”分离远比管亭想象的要难受,管亭支支吾吾,一句好听的差点说出口,余光从窗户的倒映中瞧见齐芊正一脸好奇地张望过来,他瞬间收声,小声道,“陆先生,您早点休息,我这边有客人。”
  客人?客人!
  他才出门几天,怎么就有人登堂入室了?
  陆寒江警觉起来,他试探地问:“是池老板吗?”
  “不是。”管亭根本没打算瞒他,“我妈妈在这里。”
  陆寒江:“?!”
  管亭的……妈妈?
  怎么又是他的知识盲区?
  管亭不是说他和他父母已经十几年没有往来了吗?
  “阿姨怎么过来了?”
  管亭没什么防备心地交代情况:“不知道,我和妈妈应该很久不见了。”
  陆寒江心里松了口气,看来管亭没在这件事情上瞒他。
  既然管亭的母亲在场,有些话就不适合说了,管亭的母亲似乎也没有察觉到管亭失忆的异常,陆寒江简单和管亭聊了两句,便将时间留给母子二人。
  管亭回到客厅,抬起眼眸,正对上齐芊打量的眼神,他直觉情况不对,问道:“怎么了?”
  “刚才……是陆总的电话吗?”齐芊问。
  管亭微微一怔:“您怎么知道?”
  齐芊像是确认了什么一般,先是心中一块巨石落地,从最初见面到现在为止第一次表现出来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悦,随后又仿佛忽然意识到什么,再次小心翼翼地看着管亭,斟酌几秒后问道:“小亭,你和陆总关系很好吗?”
  “我们……”虽说很久不见,但眼前这人毕竟是自己的妈妈,他和陆寒江现在又不清不楚的,忽然被这么一问,管亭难得结巴起来,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好在齐芊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为难他,很快岔开话题,管亭忍不住问:“您怎么知道我认识陆先生?”
  齐芊脸色僵了僵,她含糊地解释:“启正在他上班的地方见到过你们。”
  随后十几分钟内,两人都在聊些没什么营养的话题,等到时钟慢慢指向九点,齐芊喝完牛奶,起身对管亭道:“时候不早了,妈妈就先走了,之后再来看你。”
  “……哦,好。”
  管亭送她下了楼,看着齐芊沿着小道垂着脑袋慢慢走出小区,心中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下午,管亭睡饱午觉后再次接到来自陆寒江的电话,只不过这次是视频。
  陆寒江那边晨光柔和,他端着咖啡杯坐在桌旁,手边摆着一盘动了一半的早餐,管亭迟疑许久,还是把今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他。
  “别想太多。”陆寒江这么安慰他,“或许,阿姨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你交流。”
  管亭想想也是,盘绕在心口的郁闷立刻被排解。
  聊完电话,陆寒江默不作声地喝完咖啡,随后打了个电话给白修知。
  白修知正在排练室,电话接起的那瞬间对面的音乐振聋发聩,吵得陆寒江耳朵嗡嗡作响。
  “什么事?”白修知将音乐切断。
  陆寒江揉揉耳朵,道:“老白,能不能让白叔叔帮我个忙?”
  “我爸?”白修知眼睛一转,顿时明白他的意思,“行。说吧,查谁?”
  次日,管亭在楼下再次遇见齐芊。
  齐芊比昨天放开了一些,来的时候给管亭带了伴手礼,母子两人聊得还算投机,齐芊甚至留下来和管亭一起在厨房忙前忙后,做了顿像模像样的午饭。
  第三天是周一,管亭老老实实早起去上班,他将手头的事情忙完以后,就开始心不在焉地盯着手机屏幕。
  不过很可惜,直到下午下班,他期待的那个联系人也一直没有发消息过来。
  隔壁工位的同事递给他一杯酸奶,笑嘻嘻地打趣道:“管亭,你这是在等女朋友电话?”
  管亭回过神,连忙道:“不不不……”
  “啧啧啧,你这表情简直跟咱组长想嫂子的时候一模一样。”同事笑意更深,“有女朋友很正常嘛,不用害羞。”
  管亭尴尬地笑了两声,心说女朋友?男朋友还差不多。
  ……这么说也不对,毕竟他们还不是这种关系。
  公司小的好处就是大家手头任务轻,再怎么内卷也卷不起来,下班后直接走人,管亭关了电脑,跟着同事一起下楼,前往地铁站坐车回家。
  出了地铁站刚巧七点钟,管亭在附近的超市买了点菜品,路过小区的值班亭时跟里面的保安打了声招呼,在单元楼下却正巧撞见了齐芊。
  而她对面……正是不久前从Y国赶回来的陆寒江。
  --------------------
  这章不太欢乐,毕竟有妈咪在,妈咪是感情的催化剂(不是
  更得好勤快,写不动了(?
  想要海星QVQ


第31章
  等走到面前,管亭才发现齐芊的脸色十分难看,毕竟是自己的母亲,即便十多年没联系,骨子里也有血缘羁绊,管亭担忧道:“妈,你怎么了?”
  “别担心,阿姨有点低血糖。”陆寒江神色如常,他慢悠悠从口袋里掏出一颗青梅糖递给齐芊,笑容依旧,“阿姨,给。”
  齐芊欲言又止,最终在陆寒江的视线下接过青梅糖,“……谢谢。”
  陆寒江伸手推了推眼镜,将眼底的情绪掩藏在镜片后面,幽幽道:“不客气。”
  齐芊很快就走了,走的时候脚步匆匆,套上外套时甚至连衣领都没来得及理好,仿佛身后有洪水猛兽追着她一般。
  管亭怀疑他不在的时候,陆寒江一定和齐芊说过什么,不然以齐芊这些天过来的表现来看,怎么着也得上去坐坐,他试探着问了陆寒江一句,陆寒江拆开青梅糖塞进管亭口中,含着笑意低头吻了吻没能完全咬进去的梅子肉,管亭顿时脑袋里一片空白,晕乎乎跟着陆寒江上楼回家。
  然而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临睡前,管亭叫住陆寒江,再次询问。
  陆寒江刚洗完澡,发尾滴着水,他用毛巾随意擦了擦,含糊道:“也没什么。”
  “陆先生,你告诉我吧。”管亭一把抓住陆寒江的浴巾,抬头望着他。
  陆寒江叹了口气:“亭亭,你没必要知道。”
  “但她是我妈妈。”
  许久后,陆寒江带他在客厅的沙发坐下,两根拇指交叠在一起摩擦几下,说:“我拜托白叔叔帮我查了你母亲。”
  “白叔叔?”管亭好奇,“白先生的父亲吗?”
  “是,以后你也会见到的。”
  管亭心想白叔叔挺有两下的,陆寒江从他这里得知齐芊也不过才几天吧,行动效率还挺快。
  他追问道:“查到什么了?”
  “……你母亲她。”陆寒江艰涩道,“她有个女儿,叫魏茹水,你还记得吗?”
  管亭搜索一遍自己的回忆,他脑袋里关于魏茹水的事情并不多,只有高中时期,他暑假放假才知道父母其实早就离婚,两人也早有了各自的家庭所以一直要求他住校,那年是母亲和她的新丈夫魏启正来校门口接他的,管亭住在那个所谓的新家里,叫着新爸爸,这样的日子只持续了一周,管亭便说要回奶奶家生活,自此,和母亲的联系彻底断了,之后则是父亲时不时过来看他,直到奶奶去世,他才彻底脱离父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