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失忆后,我每天都在社死(33)

作者: 时间:2021-11-25 10:11 标签:HE 甜宠 小甜饼 轻松

  魏茹水就是管亭生活在母亲的新家时,见过几面的妹妹。
  脑袋里似乎闪过几个画面,快得管亭根本抓不住它。
  陆寒江见管亭又在发呆,轻轻拍了一下管亭的侧脸,小声叫:“亭亭?”
  “嗯。”管亭回过神,“我应该记得,她怎么了?”
  陆寒江狠狠心说:“她生病了,需要一笔钱,齐芊的丈夫魏启正是庄生晓梦的保安,他在停车场见到了你,也见到了我。”
  “……所以,她找我,是想——”
  “借钱。”陆寒江道。
  管亭默然。
  陆寒江有些于心不忍。
  十几年不见的母亲,再次愿意和儿子见面却只是想借用儿子的人脉,陆寒江自幼生活在父慈母爱的环境中,即使在高中那段叛逆期的时候,父母也对他百分百包容,所以他无法理解,真的会有母亲不爱自己的亲生儿子吗?
  也或许,齐芊对管亭其实还是有爱的,只是时间冲淡了一切感情。
  他正想着,身边的管亭忽然动了动,陆寒江转头看过去,正巧对上管亭直直看过来的眼眸。
  “陆寒江。”这算是管亭失忆后第一次如此直接地叫出陆寒江的名字,叫得人心猿意马,但又十分正式,管亭问,“你对我这么好,是因为我失忆之前,我们很相爱吗?”
  陆寒江脸色瞬间沉了下去。
  管亭讪讪道:“……不是?”
  陆寒江没说话。
  管亭猜测自己是不是说错什么话了,但仔细想想其实这话早就应该问出来,也免得他自己在这里纠结来纠结去,说到底不过是一个问题、一句话的事情。
  不过看陆寒江的状态,他喜欢的应该是失忆前的自己吧。
  管亭喉间酸涩,他苦中作乐地想,如果是喜欢失忆前的自己……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无论失忆前还是失忆后,他也……也还是他嘛,本来就是同一个人。
  就是,有点不甘心而已。
  陆寒江想通他这问题的意思,敛起一惯温和儒雅的笑容,话语中隐隐感觉有点咬牙切齿的意思:“管亭,我真想——”他拖长尾音,愣是凭借强大的忍耐力没把这句粗话说全,陆寒江叹息一声,揉着眉心问,“所以你不愿意接受我,就是这个原因?”
  管亭不吭声。
  草,柳下惠都没这么能忍的!
  陆寒江不装了,他摊牌了,他强硬地拉过管亭的手,按在自己被浴巾遮盖住的绝对是长佩不让播的地方,一手抚着他的下巴,在管亭陡然爆红的脸上亲了一口,“管亭,无论是失忆前还是失忆后,能让我有这么大反应的只有你——只会是你。”
  “陆、陆寒江你……”
  “我不是齐芊,我对你好没有任何要求,也不会强行要你恢复记忆,你能恢复也好,不能恢复也罢,对我而言这不是、也构不成任何威胁,我喜欢你,只是纯粹的喜欢你,明白吗?”
  管亭已经开始后悔问这话了,他试图把手抽出来,但陆寒江力气太大,他根本无力抵抗,反而因为小幅度的摩擦导致长佩画红色禁号的地方又硬了几分,隔着一层薄薄的浴巾都烫得他手心也跟着发热,“明白明白,陆先生,你先松开……”
  “亭亭,你老实跟我说,你想这个问题多久了?”
  管亭支支吾吾地说从那次在温泉山庄开始。
  陆寒江暗骂一句脏话。这么久?他居然什么都没发现!
  “那个……你能松开了吗?”管亭偏过头,心说都这么硬了就不能先放开他去趟厕所吗?三十出头的男人,别再把自己憋坏了。
  陆寒江完全听不见老婆的腹诽,他本来没想这么快推进他们的关系,总得给管亭一点适应时间,现在看来管亭分明适应得很好,连他耍流氓都没注意到,陆寒江开始飘了,臭不要脸地耍起无赖:“不行。”
  管亭瞪大眼睛看他。
  陆寒江蹭蹭他的鼻尖,轻笑道:“亭亭,帮帮我吧。”
  含着情欲的一双眼眸里水光闪烁,管亭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跟着他进了卫生间。
  许久后,管亭跌跌撞撞跑出卫生间,陆寒江餍足地跟在他身后走出来,伸出舌尖舔了舔唇角,道:“亭亭……”
  “——别叫我!”
  “哦。”陆寒江绕去客厅拿着自己的枕头站在主卧门口,笑得意气风发,简直脱胎换骨重获人生,“亭亭,我可以搬进来了吧?”
  主卧里一直没动静。
  陆寒江对管亭的性格拿捏得死死的,于是站在门口一直没走。
  果然,许久后,主卧的门被拧开。
  陆寒江大摇大摆地走进去。
  前天晚上闹腾得很晚——当然只是普通的闹腾,并没有出现你中有我这种情节,陆寒江觉得这种事情不能太着急——所以管亭次日早上理所当然地迟到了。
  另一边的床铺早已没了人,分开用的被褥也叠得整整齐齐,管亭情不自禁回想起昨晚在卫生间里的事情……
  几分钟后,管亭躲躲藏藏地跑进卫生间,红着耳根洗手。
  等他洗漱完毕出来,陆寒江已经把早餐端到餐桌,他腰间围着围裙,俨然一副居家好男人的形象,见到管亭后凑过来亲了亲他的耳垂,“今天不去上班吗?起这么晚。”
  “请了半天假。”管亭尽量忽略耳朵上的触感,生怕自己再跑趟卫生间,转移注意力说,“我要去趟银行。”
  陆寒江沉了沉脸,“为了齐芊?”
  “……她毕竟是我妈。”
  这是管亭的家事,陆寒江想要插手也得经过管亭的同意,显然,管亭并不想牵扯他。
  去往银行的路上,陆寒江脸色一直不太好看,管亭下了车,走出几步后又来到车窗边,对陆寒江说:“我不是提款机。”
  “嗯?”
  “所以,我只会给她转一次账,以后的事情我不会再插手了。”管亭笑了笑,“刚好把小陆总给的工资也转回去。”
  陆寒江脸色稍霁。
  管亭这几年有些存款,够不够魏茹水的病情难说,他走进银行,打电话给了齐芊,齐芊也觉得自己这件事做得过分,电话那头的哽咽声没有停止过,最后电话挂断,齐芊发来一串卡号。
  管亭将自己大部分的存款转给齐芊,随即翻出齐芊的号码,一键拉黑,心中一块巨石缓缓落地。
  花一大笔钱,买断和母亲的关系。
  管亭拔出银行卡放回包里,觉得这么做的估计也就他了。
  回到车上,陆寒江正在打电话,管亭系好安全带靠着座椅闭目养神,很快,陆寒江挂断电话,他问:“接下来有事吗?”
  管亭睁开眼,摇了摇头。
  “那陪我去趟lovingness吧。”陆寒江发动引擎,“和lovingness的合作合同即将到期,陆氏拟了一份续约合同,今天签约。”
  --------------------
  陆总:馋死我了馋死我了馋死我了。
  管亭&我本人:差不多得了。
  陆总:QAQ
  更啦,虽然更得慢但还是很不要脸地想要海星TVT


第32章
  钟情咖啡馆就在陆氏集团对面二楼,店铺面积不大,但装修很有新意。
  这次和咖啡馆的续约不需要陆寒江亲自到场,等他和管亭到的时候,续约合同已经签完,陆含柯正在窗口看着报纸品咖啡,见陆寒江和管亭进来,陆含柯弯着眼睛打招呼道:“哥,这边!”
  管亭踟蹰不前,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被他误会这么久、整天想着要把对方化学阉割的小陆总。
  然而陆寒江二话不说,拉住他的手来到陆含柯身边坐下,陆含柯见状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很快接受现实,叫道:“嫂子!”
  管亭:“……”
  这一嗓子真是叫得他猝不及防!
  “行了。”陆寒江笑眯眯地看着管亭耳垂染上薄粉,轻咳一声岔开话题,问道,“池老板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