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失忆后,我每天都在社死(37)

作者: 时间:2021-11-25 10:11 标签:HE 甜宠 小甜饼 轻松

  “行了行了,吵什么吵。”多少也是这所学校曾经的校霸,陆寒江面对这些叛逆小孩儿瞬间暴露作为老大的气场,三两下把这仨小男孩儿制服,轻笑一声说,“有这功夫不如回去看看操场那边打得怎么样了。”
  小男生嘛,欺软怕硬很正常,他们觉得陆寒江脸生,身手还不错,气得涨红脸,随即对视一眼,三人忙跑回操场。
  陆寒江搞定三个小屁孩,转头见管亭怔怔地望着他,满脸不可置信。
  --------------------
  今天是双更,觉得高中部分连在一起讲比较好(。
  明天也会更新,但……会短小一点吧。
  没有小剧场,还是想要海星,双更了呀,不给点海星合适吗QVQ


第35章
  陆含柯凭借自己的一身本事——当然,主要是靠不要脸和卖惨——终于还是让白修知放弃今晚和音乐老师磨合曲谱的想法,练完最后一遍,白修知将鼓棒收回包内,向音乐老师约好明天上午的时间后,便被陆含柯拉走。
  四人启程回家。
  今天白修知是寿星,晚饭的事情交给陆含柯,陆寒江在车里就收到副总的邮件,到家后马不停蹄地上楼回书房处理公事,客厅里就剩下苹果咬了一半举在嘴边的管亭。
  白修知许久不参加音乐赛,本来还想回去以后在音乐室再练会儿,转眼就看到管亭双目呆滞,他转了转眼睛,放弃练习的想法来到管亭身边坐下,“嫂子?”
  “啊?”管亭猛地回神望向白修知,眼神迷茫,“怎么了吗?”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好像有些心神不宁。”
  管亭目光躲闪,默默咬了口苹果,含糊道:“没有,我挺好的。”
  白修知将信将疑,但也没多问,他岔开话题,问:“含柯说你也是附中毕业的?这么说来你算是我和老陆的学弟吧,今天回学校有想起什么吗?”
  管亭顿时被嚼碎的苹果碎呛了一口,干笑两声说:“没呀,我哪记得起来……”
  白修知原本只是想转移话题跟管亭聊聊,他以为管亭还在纠结失忆之后的“管医生”身份,结果没想到管亭反应这么大,白修知心里暗自琢磨,难不成管亭的缦维迪斯综合症复发了?管亭不会去了趟高中,又开始脑补什么奇奇怪怪的故事情节了吧?
  避免自己再次成为管亭臆想中的那则故事的主角,白修知很识趣地选择——快跑!
  管亭应付不来白修知,正想找个借口去外面庭院坐坐,然而白修知比他更快一步离开,管亭默默松口气,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红色苹果,再咬一口,左手在沙发角落摸半天没摸到东西,皱着眉心转头看过去。
  一个米白色的正方形靠枕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
  管亭沉默片刻,若无其事地抓住靠枕,边啃苹果边看电视。
  临近傍晚,外面飘起淅淅沥沥的小雨,陆含柯一脸悲愤,就差咬个桌子腿儿泄泄怒。白修知跟他在一起少说也有五六年,陆含柯想做什么他清清楚楚,于是在陆含柯脱口而出“在大雨中都能吃大餐为什么小雨中不行”之前截断他的话,左手按在陆含柯肩膀,呵呵一笑提议在餐厅吃晚餐也一样。
  陆含柯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后在白修知活动筋骨的前三秒严肃附和:“媳妇儿说得对!”
  庭院晚宴就此改成普通家宴。
  事实证明陆含柯虽然有时候脱线不着调,但厨艺很不错。
  四人吃着晚餐,陆老夫人忽然给白修知发来一个视频邀请,白修知赶紧接起。
  “小知,生日快乐!”视频那头,陆老夫人精神抖擞活力满满,“我和含柯他爸妈都给你准备了礼物,含柯带给你了吗?”
  礼物白修知一早就收到了,他道:“嗯,谢谢奶奶,谢谢爸妈。”
  陆老夫人身边坐着陆爸爸和陆妈妈,三人向白修知嘘寒问暖一阵,陆老夫人又道:“我听含柯说,他把寒江和小亭也拉回来了?”
  白修知明白她的意思,很快把手机交接到陆寒江手中。
  陆寒江和管亭本就是并排坐的,接过手机后,陆寒江更是挪了一下凳子,几乎和管亭贴在一起,亲密无间的距离也刚刚好让画面装下两人。
  管亭正欲说话,却又仿佛想起什么似的,话到嘴边又咽回去,舌尖一转说:“陆老夫人,叔叔阿姨,晚上好。”
  陆寒江无奈地看了管亭一眼。
  陆老夫人并不在意称呼,管亭的事情是个意外,现在能和大孙子有发展已经很不错了,还要啥自行车,她笑眯眯地应声,询问了一下管亭最近的状态,管亭支支吾吾,一个问题想半天才能回答,陆寒江只当他在紧张,便在一旁给他解围。
  这么个相处方式让坐在他俩对面的白修知忽然觉得哪里不对劲,又说不出来哪里奇怪。
  白修知打量半晌,冲陆含柯勾勾手指。
  陆含柯凑过来。
  白修知小声问他。
  陆含柯看了半天,皱着眉道:“没什么问题啊?可能嫂子有点紧张吧,你想想奶奶之前在老宅配合他演的戏……”
  白修知:“……”
  行吧。
  晚饭过后,时间还早,考虑到没准今晚陆含柯和白修知“另有安排”,陆寒江和管亭没在这里住下,待了半个小时后便回了家。
  回到只有两人的私人空间,陆寒江将管亭从背后半搂在怀里,终于有机会把疑问问出口:“从附中回来以后就看你魂不守舍的,怎么回事?”
  管亭心里咯噔一下,他嘴角扯起笑意,“有吗?”
  “有。”陆寒江捏住他的下巴,在他不太诚实的嘴巴上咬了一口,“亭亭,我劝你最好老实交代。”
  管亭的脑袋飞速旋转,“我只是觉得高中真美好,想继续回去上学。”
  想法朴实无华,甚至可以说是世界上至少一半打工人的想法,但这句话落在今天才知道管亭原来高中就出现在他身边的陆寒江,却像是一把无形的匕首,刺中他心底最柔软的那块地方。
  陆寒江紧贴住管亭的脖子,湿热的气息随着话语将脖子上的皮肤焐热,“亭亭,你是不是高中就认识我了?”
  “……嗯?是吗?”
  因为姿势关系,陆寒江看不见管亭的表情,但依旧能从他的语气中听出满满的疑惑,他轻叹一声,默默把这个问题收回来,给管亭递个台阶道:“我乱猜的,毕竟我高中时候非常出名。”
  管亭不由得抬手抓了抓侧脸。
  陆寒江把怀中的管亭调个方向,和他接了个吻,随后让管亭先去洗澡,等管亭洗完出来后,陆寒江拿着浴巾走进卫生间。
  管亭擦着头发的动作越来越慢,最后随着卫生间的门关上时轻轻发出的一声“咔嚓”而停下,他深深地看了一眼卫生间的方向,把擦头发的毛巾随意搭在脖子上,轻手轻脚地走进卧室。
  卧室衣柜的衣服分门别类挂得整齐,两人穿的衣服已经沾上同一种味道,密不可分,管亭犹豫半晌,将底层的铁盒子拖出来。
  密码锁安安静静地挂在外侧,紧紧锁住其中的秘密,管亭指腹抚上那把锁,目光深沉。
  半晌,管亭深吸一口气,手指轻轻旋转上面的数字。
  ——0702.
  ——“咔哒”。
  牢牢咬住牙关的密码锁得到指令,立刻张开嘴巴。
  --------------------
  今天依旧没有小剧场
  “在大雨中都能吃大餐为什么小雨中不行”梗源于台剧公主小妹台词:谁说不可以在大雨中吃大餐啊
  连更三天了,破碗·伸手·海星TVT


第36章
  人不会遗忘曾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任何事情,所谓的遗忘,不过是因为人们找不到打开记忆的钥匙,开不了掩藏着记忆的盒子,而管亭显然找到了。
  陆寒江大步流星走到三个摩拳擦掌的高中生面前轻轻松松将人制服的样子,仿佛周围的一切忽然变成黑白色,让管亭回到十二年前,看到了校服痞里痞气挂在肩膀上、一脸桀骜的那位陆校霸,就在那一刻,被他埋葬在脑海深处的记忆如泡泡般冒了出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