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失忆后,我每天都在社死(41)

作者: 时间:2021-11-25 10:11 标签:HE 甜宠 小甜饼 轻松

  除了这些,盒子里还有一个厚厚的笔记本。
  时间久远,笔记本的纸张已经泛黄,陆寒江喉结艰涩地动了一下,打开笔记本的瞬间,一张糖纸掉落在地上。
  糖纸的包装,陆寒江也不陌生。
  这是管亭最喜欢的、几乎每晚都会在睡前吃一颗的青梅糖。
  --------------------
  陆总:吃到了,但没完全吃到
  管亭:掉马了,但没完全掉马
  我:更新了,但没完全更新(不是)
  回收旧海星——海星——星……


第39章
  卫生间里,管亭趴在浴缸边,紧张兮兮地看向门口。
  就只是拿个衣服而已,怎么还没回来?
  衣柜里虽然挂着很多衣服,但这些贴身用品和洗漱之后会用到的东西都叠得整齐放在一边,没道理找不到吧?
  难道陆寒江在看他藏着的铁盒子?
  不可能不可能,他铁盒子锁得好好的,而且从来没告诉过陆寒江密码,那个密码陆寒江猜破脑袋也猜不到……吧——
  ——等等!
  他打开看完以后好像没上锁!!
  管亭一拍脑袋,也顾不得浑身酸软无力了,“哗”一声出了浴缸,随手扯过一条浴巾裹在下身,火急火燎地跑向卧室,他心里祈祷着陆寒江不会对这个一直放在衣柜里的小东西感兴趣,祈祷着陆寒江千万不要打开,进卧室的一瞬间因为走神踉跄一步。
  “陆——”管亭忙不迭迈出两步站稳,抬头刚要说话,就看到陆寒江左手拿着他那本极度幼稚的笔记本,右手则在对着光观察不知道多久的糖纸。
  管亭:“……”
  完蛋了。
  陆寒江目光灼灼,视线几乎黏在管亭身上,他定定打量了管亭一会儿,随后绽开一个温和的笑容:“鞋都不穿?这么着急是要找什么吗?”
  “……”管亭硬着头皮道,“没有。”
  “我以为你是在找这个。”陆寒江将糖纸夹回笔记本中,指着一旁打开的铁盒子说。
  管亭:“……”
  他匆匆忙忙跑过来,不仅没来得及穿鞋,甚至连身上的水渍也没擦干,这会儿隐藏多年的秘密彻底暴露,管亭背贴门站着,垂在身体两侧的双手紧张得无处安放,红晕从脸颊慢慢蔓延至全身。
  陆寒江敛起笑,他平复了一下呼吸,放下笔记本从衣柜里抽出一条干净毛巾,把管亭带到地毯上给他擦水。
  擦水的动作很温柔,但陆寒江的心里却像是翻起滔天巨浪,恨不得下一刻就将眼前异常羞恼的老婆扔到床上去从里到外占有,让他浑身上下充满自己的味道,可一想到多年前管亭小心翼翼将这些关于自己的东西放在一个盒子里保存珍藏起来,陆寒江所有的心猿意马却都成了捆着他心脏的绳索,勒得他呼吸困难。
  怎么会这么惹人心疼。
  擦完身体,陆寒江又重新抽条毛巾给管亭擦头发,管亭脚下踩着地毯,地毯软绵绵的,挠得他的脚底和心口都有些发麻,他感受着陆寒江轻柔的动作,犹豫片刻,叫了他一声道:“陆哥。”
  “嗯。”陆寒江声音有些沙哑,“怎么了?”
  “……你要不把它还给我吧。”管亭小声说。
  陆寒江挑眉,“什么?”
  语气太危险了,管亭哪敢重复。
  半晌,管亭听到陆寒江叹息一声,紧接着,脸颊被陆寒江的手捂住强行抬起来,眼神被迫和他对视,“如果我今天没有发现这个盒子,你打算瞒我多久?”
  “……我……”
  “是不是这辈子都不打算告诉我了?”
  管亭哑口无言。
  陆寒江松开手,顺手拿走他头上盖着的毛巾晾在一边,优哉游哉地坐在小沙发里,重新拿起笔记本。
  管亭惊道:“等等!”
  陆寒江瞥他一眼,完全无视他的存在,打开笔记本第一页。
  管亭气急败坏地扑过去,陆寒江微微侧身,把管亭按进怀里,自顾自看着笔记本的内容。
  和管亭现在的字迹相比,笔记本里的字实在是有些青涩,但一笔一划写得非常认真,前面都是些在学校里的日常琐事,直到十几页过后,日记的内容出现了变化。
  【xx年6月29日,晴
  终于放暑假啦,要见到爸妈了,开心哈哈。
  上次和他们见面还是年初一,过完年爸妈就去出差了,这学期老师管得太严,也不许带手机,好久不跟爸妈通电话了,他们不会是把我忘了吧?
  不过怎么可能呢,爸妈有那——么——喜欢我!
  暑假一定要和爸妈一起出去度假,让他们好好补偿我!】
  【xx年6月30日,晴转多云
  什么啊,班主任居然跟我说爸妈要明天才能来接我,我室友昨天就回家了,我宿舍这层楼除了我就剩下两个留校的高二学长。
  太过分了,我要狠狠敲诈他们一笔,最好能带我去个游乐场,初中过后爸妈就没带我去过了,说怕耽误我学习,这次暑假一定要和他们一起去。】
  【xx年7月1日,阴
  我见到妈妈了,也终于知道,原来我的家早在中考过后就没有了。
  妈妈的新家很小,很温馨,魏叔叔人很好,若水很可爱,但我不想待在这里。
  我想家了,我想回家。】
  【xx年7月2日,小雨转晴
  爸爸不在家里了,我早上去过一趟,发现那个小屋子已经住进别人了,我给爸爸打了电话,爸爸说他在外面,但我分明听到爸爸那边有小孩子的哭声。
  他告诉我,他和妈妈在我上初中后感情就淡了,只是我初中住校,没有发现,他们很早就约好等我中考过后就离婚,怕影响我学习所以没说,他说我今年先跟妈妈住,明年再去他那里,一次一年。
  可我哪里都不想去,我只想回家。
  对了,给爸爸打完电话以后,我撞到了高二的陆寒江,他好像有急事,但他以为我疼哭了,打个电话之后就一直蹲在旁边安慰我,问我要不要去医院,可我那时候只想大哭一场,就没理他。
  后来下雨了,他带我到旁边的糖果店门口躲雨,走之前还给了我颗青梅糖,说哭多了嘴巴犯苦,吃点糖甜一甜。
  哪里来的歪理,而且青梅糖明明很酸!酸得牙根疼!
  不过他和班里传的一点都不一样,大家不是说他只会打架,是个混不吝吗?】
  【xx年7月3日,多云
  我不想待在魏叔叔家里,但我没地方可去。
  在街上转了半天,我又来到了这家糖果店。
  昨天因为家里的事情,对陆寒江态度很不好,我本来想着今天如果能再碰到他的话一定要跟他说声谢谢,只不过他一直没出现。
  好可惜,等开学以后见到他再说吧。】
  【xx年7月10日,阴
  搬到奶奶家来了,奶奶是一个人,我也是一个人,我们俩刚好可以互相照顾。
  我想见见爸爸,不过奶奶说爸爸已经不在这个城市了,他的妻子前段时间生产了,现在爸爸和他的妻子住在丈母娘家,一时半会儿回不来。
  下午,我又去了趟糖果店,奶奶家离糖果店好远,我在那边称了一斤青梅糖回家。
  其实青梅糖吃多了是吃得出甜味的,陆寒江说得一点都不错。】
  【xx年9月5日,晴
  高三教学楼离高二好远,一直没机会去找陆寒江。
  不过今天我见到他了,陆寒江和白同学打架被教导主任抓个正着,今天升旗仪式,他们俩还在国旗下做了检讨。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陆寒江打架之后的样子,他脸上贴着创可贴,明明是在做检讨,但上去以后简直和领导讲话一样游刃有余,引得下面一阵起哄,我看到教导主任的脸都黑了。
  不过经常打架也会经常受伤的啊,怎么能这么不爱惜身体呢,不知道医务室的季老师会不会劝劝陆寒江。
  还有,起哄声里有几个声音兴奋地说陆寒江长得很帅,只可惜这种火爆脾气估计这辈子都得单身。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