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失忆后,我每天都在社死(46)

作者: 时间:2021-11-25 10:11 标签:HE 甜宠 小甜饼 轻松

  曾琦道了谢,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休息室,推门而入。
  “我来了,累死我了。”曾琦拉过一张椅子坐下,伸手扯扯领带,这会儿天色不早,策划案给陆总过目完毕他们就可以下班了,如果不是在这里偶遇小学弟,曾琦巴不得下班和老婆腻歪一阵。
  说起来,陆总的秘书介绍管亭是……
  曾琦脸色骤变。
  是陆总夫人?!
  “管学弟啊,你……”曾琦后知后觉,一脸错愕地看着管亭,犹豫半天,凑近管亭压低声音问道,“你终于把你心心念念的陆寒江拿下了?想当初你可是为了来公司考察的陆总,宁愿生……”
  “嘘——!”管亭下意识瞥向陆寒江的办公室,生怕他这话被人听到。
  曾琦看出他的担忧,忍俊不禁道:“没事,陆总应该正和咱们的合作伙伴通视频呢,一时半会儿出不来。”
  管亭依旧有些局促。
  曾琦轻笑着摇头。
  几年过去,管亭终于如愿以偿和陆寒江在一起,成了陆总夫人,曾琦惊讶之余,确实是替管亭开心的。
  不过即便曾琦知道故事始末,这种隐秘的事情在休息室说也不好,曾琦见他不愿意提及,便打个哈哈转移话题。
  难得碰见许久不见的学弟,曾琦和他聊了半天,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于是趁陆寒江出来前和管亭交换现在的联系方式,约好以后再聊。
  聊天全程陆寒江都没出来,管亭稍稍松懈。
  陆寒江不知道还有多久才能开完会,管亭正盘算着在休息室小憩,就见紧闭的办公室门打开,陆寒江站在门口,隔着中间的办公区和一层玻璃门,遥遥和他相望。
  辛苦工作一天的陆寒江连散在耳鬓的碎发都显得十分性感,管亭差点入神,撇开视线忙不迭走过去。
  外面的秘书和助理素养很好,无论心里是怎么想的,但至少表面云淡风轻,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样子,无疑让管亭少了些拘束感,他来到陆寒江面前,“陆哥,事情都忙完了?那我们就去——”
  “还差一点。”陆寒江侧身让出位置,“进来等吧。”
  管亭愣了一下:“不会打扰你吗?”
  陆寒江道:“不会,放心吧。”
  管亭心想反正在哪等也是等,休息室虽然装修得挺温馨,但和身边有陆寒江是根本比不了的,既然不打扰陆寒江工作,那去他办公室等着也没关系。
  于是毫不设防走进办公室。
  陆寒江轻轻带上办公室的门,关上前,冲望过来的秘书比个手势。
  新来的助理懵懵懂懂:“姐,陆总什么意思?”
  秘书淡定地推下眼镜,解释道:“意思是我们可以下班了。”
  至于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跟他们说可以下班,秘书不想知道,也不敢多问。
  这是管亭第一次来陆寒江的办公室。办公室装修简洁,落地窗前有几株绿植,一张巨大的办公桌上面堆放着各式文件,靠墙壁那侧是一个摆满多种书籍的落地书柜,另外还有一张茶几和几个软沙发供以休息和招待客人,再往里就是陆寒江平时休息的临时小房间。
  鉴于陆寒江还有工作,管亭很有自知之明地往沙发走,“你忙,我坐会儿。”
  “不急。”身后,陆寒江说,“我们先聊聊别的事。”
  管亭脚步一顿,满脸疑惑地回头,顿时小心肝一颤。
  陆寒江已经慢悠悠地脱了西装外套,正面带笑意地挽起衣袖,动作优雅绅士。
  管亭后背一阵凉意,他干笑道:“陆哥,你很热吗?”
  陆寒江避而不谈,笑容满面,“亭亭,你还有什么事情瞒着我的吗?”
  管亭:“……”
  管亭脑筋飞速旋转,思考陆寒江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指曾琦的事情?他怎么知道的?
  哦,可能是秘书告诉他了,大抵是说管亭认识曾琦。
  应该……没有别的意思吧。
  管亭怀揣着侥幸心理,“我刚刚在这里见到了曾琦学长。”
  陆寒江点点头,一步一步走向管亭,“嗯,然后呢?”
  然后?
  管亭张了张口,三分不解七分猜测地说:“然后,我们约好之后再找个时间叙旧?”
  “没了?”
  “没了……”吧。
  陆寒江忍了忍,说:“休息室有监控。”
  管亭:“……”
  陆寒江:“所以,你和曾琦的对话,我全部听到了。”
  管亭面如死灰。
  陆寒江叹口气,拉着他到沙发边坐着:“亭亭,现在该告诉我,‘为了来公司考察的陆总’,这话是什么意思了吧?”
  管亭抬头看他一眼,挣扎道:“陆哥,你的工作不是没忙完吗?”
  陆寒江轻轻挑眉:“在你进来之前我的工作就全部结束了,现在是下班时间。”
  管亭眼前亮了一下,继续挣扎:“那我们是不是该去见池哥了?”
  “和池易明约的时间是八点半。”陆寒江指着挂钟提醒管亭,“我们现在还有至少两个小时,我想,无论你的解释有多复杂,两个小时应该足够了。”
  管亭:“……”
  要跟陆寒江说这件事是需要一定内心准备的,恢复记忆以来,这是管亭第一次主动交代事情的始末。
  管亭做足心理建设,找了个适合的开头,说出口的声音微弱得仿佛能被一阵微风吹散:“曾琦是我的学长。”
  陆寒江“嗯”了一声。
  管亭纠结一阵,说:“当初我加进校篮球队,是请他帮的忙。”
  陆寒江握着管亭的手稍稍用力。
  万事开头难。
  接下来,管亭小声道出和曾琦之间的事情。
  他应该是唯一一个知道管亭始终暗恋着陆寒江的人。
  当然,管亭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曾琦,是曾琦自己发现的,在他已经从B大毕业正在工作、管亭作为大三生在实习的时候。
  B大校园很宽阔,学生人数众多,管亭自入校以来一直没发现陆寒江的身影,心里始终在想以陆寒江的背景会不会已经出国,并没有在B大念完课程。
  高中时期的遗憾未能弥补,管亭一直有些沮丧。
  直到后来,管亭无意间路过体育馆,校篮球队正在训练,他在门口驻足片刻,发现了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的陆寒江。
  --------------------
  陆总:老婆马甲太多,扒都扒不完怎么办,急,在线等
  亭亭:捂住自己最后的小马甲.jpg
  海星在哪里呀海星在哪里~


第45章
  找寻许久的人终于出现在眼前,管亭果断给摄影社的社长发条信息逃掉下午的活动,偷偷混在旁边围观排球社练习的后勤人员里,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对面校篮球队。
  管亭的班长在排球社,过来休息时一眼就看到管亭,朝他招招手道:“你怎么在这,要加排球社吗?”
  “啊,我……”管亭被抓个正着,尬笑两声,“我就是过来转转。”
  班长刚结束一轮练习,满身大汗,他用毛巾擦擦脸,从旁边的袋子里拿出两瓶运动饮料,递给管亭一瓶,语带调侃地说:“开学这么久也没见你参加什么集体活动,管同学,你没有班级集体意识啊。”
  管亭没好意思说开学这一个多月自己一直在找陆寒江。他脸皮薄,不敢到处打听,只能一个人漫无目的在校园里乱窜,好在现在是找到了。
  当然,这话可不能告诉班长。
  班长也没指望管亭会答话,他没有责怪管亭的意思,只是随口一提,但见管亭似乎注意力一直不在这边,于是顺着管亭的视线望过去。
  “看谁呢?”班长喝口水,忽然见到坐在边上的人,恍然大悟般哦了一声,“曾琦?”
  管亭哪里认识曾琦,但他也不敢明说自己是在看陆寒江,于是顺着班长递过来的台阶点头称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