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失忆后,我每天都在社死(47)

作者: 时间:2021-11-25 10:11 标签:HE 甜宠 小甜饼 轻松

  不过很快管亭就从班长口中得知曾琦是自己的直系学长,现在正在校篮球队当替补。
  柳暗花明又一村。
  管亭低头默默喝水,心想,今天真是他的幸运日!
  后来,管亭作为同系学弟主动加了曾琦好友,和他相处一阵子后,管亭问他能不能帮忙让他进校篮球队。
  曾琦愣住,上下打量一番管亭,沉默片刻说:“我可以介绍你过去,但你得先参加面试。”
  “不是!”管亭忙不迭解释,“我就是想问问能不能进去做后勤?”
  “后勤?那很辛苦啊。”
  管亭边编着借口边道:“呃……我身体素质比较差,想进去锻炼锻炼。”
  曾琦满腹狐疑。
  但校篮球队确实缺后勤,况且管亭又请他吃了饭,推荐他进篮球队当后勤就是举手之劳的事情,曾琦没过多久就同意了。
  进入校篮球队后,管亭和曾琦的关系也慢慢亲近起来,所以虽然之后曾琦退队了,两人有时候也会联系,直到曾琦毕业。
  管亭大三的时候,曾琦再次联系上他,说自己所在的公司因为一些原因被一家大企业收购,刚裁去一些员工,急需实习生,管亭那时候刚去咨询了几家相应的公司,还没决定好到底去哪里,这会儿又收到邀请,一时间犹豫不决。
  曾琦:“来嘛,咱们现在也算是陆氏旗下的分公司了,多少是个大厂。”
  管亭瞪圆眼睛:“陆氏?!”
  “是啊。”
  当晚,管亭直接联系到那家公司的HR投了简历。
  或多或少有曾琦的帮助,管亭顺利进入曾琦的公司开始实习。
  因为有曾琦作为前辈带着他,管亭在这家公司还算轻松,不过忙起来也是真的忙。
  后来,期末考试和曾琦他们负责的项目撞上时间,管亭早上泡图书馆下午赶公司,忙得不可开交,终于没撑住——感冒了。
  管亭本想熬过项目做完,然而有天晚上忽然发起高烧,被室友带去学校卫生所吊水,顺便帮他请假。
  事情就是这么不巧,次日早晨,管亭还躺在卫生所里,曾琦突然给他发消息,说他没来可惜了。
  管亭不解:可惜?
  曾琦:今天总公司过来视察,你知道负责人是谁吗?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你还记得校篮球队的副队长陆寒江吗?
  曾琦:人比人气死人啊,果然出身好就是好,陆副队居然是陆董事长的亲儿子,咱们还在当打工人的时候,人家已经开始雇人打工了(泪奔)
  陆寒江去了公司!
  他竟然去了公司!!
  管亭还有些低烧,浑身没力气,生病时候的心理尤其脆弱,他甚至在想陆寒江是不是故意的,知道他今天请假了所以才赶在今天过来。
  转念一想,陆寒江根本连他这个人的存在都不知道。
  翻来覆去在病床上躺到中午,管亭毅然决然爬起来,戴上口罩就往公司冲。
  到达公司的时候,公司高层正在组织开会,曾琦忙着打印资料,陆寒江的助理匆匆抱着一叠资料往会议室走,看见还没来得及坐进工位的管亭,叫住他道:“你好,可以请你帮忙煮杯咖啡吗?我得赶紧给陆副总送文件。”
  咖啡煮给谁不言而喻,管亭有种上课忽然被老师叫到名字回答问题的紧张感,“好、好的!”
  “谢谢你。”助理笑了笑,“浓一些,放一颗糖就好,弄好麻烦送到会议室来。”
  管亭赶紧点头。
  后面的事情,陆寒江记起来了。
  他记得那时候正在开会,一个戴口罩的青年敲门走进来,低着头把咖啡端到他桌前。
  自进入公司起,陆寒江就开始和咖啡为伴,闻着味道就知道青年该是头一回煮,实在不怎么样,他没多说什么,向青年道了谢,手边的咖啡却是一口再没碰。
  事情忙完,陆寒江带着助理正要坐电梯回陆氏,那个给他送咖啡的青年忽然叫住他。
  陆寒江回头看了他一眼,青年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很有特点,也莫名其妙有些……眼熟,他眼角不知道因为什么泛着点红,叫住陆寒江后一句话没说,陆寒江好脾气地问:“请问有什么事吗?”
  青年最终却是什么都没说,只道了声抱歉便捏紧口罩匆匆走远。
  “那次叫住我,是想跟我说什么?”陆寒江强搂住管亭的腰,让他坐在办公桌上。
  管亭脑袋空白一瞬,“……我说我没想说什么,你信吗?”
  陆寒江:“不信。”
  但事实确实如此。
  叫住陆寒江只是一时冲动,管亭真的没想好要说什么,不然也不会在那个时候一句话也没憋出来。
  管亭沉默一会儿,转移话题道:“那天的事被曾琦学长看到了,他猜到了我……咳,那个你。”
  “你什么我?”
  管亭红着耳根抬头瞪他一眼,却发现此时此刻,陆寒江眼眸里像是藏着一只即将脱笼的野兽,抿紧嘴角,极力克制着什么。
  他撇过视线,轻声道:“猜到了,我喜欢你……唔——!!”
  这个吻,比刚知道管亭恢复记忆时更加野蛮。
  管亭撇过头:“陆哥,别……唔——”
  陆寒江轻咬着他的下唇:“专心。”
  管亭:“……”
  专心什么!
  手不要乱摸啊啊啊!!
  陆寒江贴着他的额头,“没事,我帮你。”
  话音未落,管亭被推倒,仰躺在办公桌上,眨眼之间,陆寒江动作熟练地解开他的裤子褪到膝盖。
  “不行陆哥,外面有人……”
  “老板加餐,员工下班。”陆寒江淡定地说。
  管亭:“……加餐?”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内,陆总身为陆氏集团目前的老板,在总裁办公室偷吃一顿美味的蘑菇大餐。
  从头到尾眼睁睁看着陆总独享大餐、急得流眼泪的管亭捂住脸。
  他缓了一会儿,指缝张大,透过指缝看正在优雅擦嘴巴的陆寒江,又看看他支棱起来的帐篷,支支吾吾道:“陆哥,要不我也……”
  “我舍不得。”陆寒江捏捏他的脸,“你与其想着这个,不如想想还有什么事情是瞒着我的。”
  管亭:“……”
  管亭垂死挣扎:“应该没了。”
  陆寒江帮他穿好裤子,淡定地喝口水,“应该?”
  管亭坐起身,连声音都湿润润的:“不是应该,就是没了!我连实习的事情都告诉你了,真没有别的事了……”
  他态度十分诚恳,陆寒江沉默片刻,顺着他的话说:“好,我相信你。”
  说得好听,明显是不相信的。
  管亭欲哭无泪。他的家底都被陆寒江扒光了,哪里还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两人坐在办公室里等待陆寒江的帐篷拆掉,管亭也因为那顿蘑菇大餐消耗不少力气,被陆寒江抱去沙发休息。
  过了一会儿,管亭脸色忽然凝重。
  “陆哥,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陆寒江:“嗯?”
  两人面面相觑。
  ——糟了,约好的池易明!!
  --------------------
  陆总:蘑菇真好吃。
  亭亭:QAQ
  蘑菇蘑菇,群聊在这:777077547
  宝们的评论太好笑了,我笑不过来了哈哈哈
  海星more多more多!


第46章
  管亭和陆寒江在陆氏集团的十二楼办公室偷偷加餐的时候,池易明已经在餐厅门口抽完一根烟,末了摸摸手指,觉得不够,又拿出一根烟。
  发出去的消息石沉大海,无论是陆寒江还是管亭,没一个有回复。
  池易明深深觉得今晚的请客就是一场骗局。虽然他已经是一家经营得还不错的咖啡馆老板,手里也有点余钱,但要是跨进这家餐厅,他准得被扒层皮下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