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失忆后,我每天都在社死(49)

作者: 时间:2021-11-25 10:11 标签:HE 甜宠 小甜饼 轻松

  眼看小陆总就要撒泼打滚,白修知及时说道:“人家带着老婆孩子来的。”
  陆含柯:“?”
  结婚了?
  那他就放心了!
  过了一会儿,陆含柯后知后觉坐起身,怒道:“他怎么还带家属呢?早知道我就跟你一起去了,反正多我一个也不多。”
  白修知抵着唇笑:“那你要来吗?”
  陆含柯:“啊?”
  “想不想来?”
  陆含柯捣蒜般点头:“想想想!但我还得在G市再待两天……”
  “忙完就过来吧。”白修知算算时间,对他道,“你不是说想跟我一起滑雪的?”
  还有这种好事!
  随后两天,小陆总爆发起来,活生生将两天的工作量压缩成一天,完成工作后赶最早一班飞机径直奔向D市,和白修知度过一个浪漫的周末,顺便笑嘻嘻地跟陆寒江通视频电话。
  接起电话前陆寒江并不知道自己即将迎来什么,还以为陆含柯工作出了问题想来咨询一下他,毫无防备心地按下接听键,然后就看到对面自家弟弟穿着滑雪服戴着眼镜,半搂着老友,笑得甜蜜蜜:“哥,周末好呀!”
  陆寒江:“……”
  陆含柯:“咦,嫂子没跟你一起吗?”
  陆寒江气得额头冒青筋,咬牙切齿道:“你嫂子临时出差去了。”
  陆含柯啧啧两声以表同情:“好吧,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说罢,亲了亲白修知的脸挂断电话。
  陆寒江:“……”
  谁都别拦他!
  他今天就要去D市把陆含柯从雪山上扔下去!
  陆氏兄弟俩的小插曲,管亭丝毫不知情。临近年末,即便是小公司,要忙的事情也多了起来,管亭要么就是天天加班,要么跟着组长后面出差,这段时间忙得天昏地暗,回家倒头就睡。
  陆寒江现在也琢磨透管亭当时不愿意来陆氏上班是为什么了,估计就是怕碰上曾琦,然后当年那些事情全部曝光在他面前,现在他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全部都了解了,陆寒江再次问管亭愿不愿意进陆氏工作。
  管亭深思熟虑片刻,还是笑了笑摇头:“我就算了吧。”
  “想来就来。”陆寒江拿着毛巾帮他擦头发,“我缺个助理,你要是当了我助理,以后我去哪里你就去哪里,不好吗?”
  管亭有些心动。
  陆寒江趁热打铁道:“明年我就要在Y国常住了,很有可能几个月都回不了一次家,如果你愿意做我的助理,等过完年,我们可以一起去Y国。”
  管亭已经开始动摇。
  陆寒江给出致命一击:“亭亭,异国恋很辛苦,我想每时每刻都见到你,难道你想和我分开吗?”
  管亭本就脆弱的防御线在陆寒江的劝说里溃不成军,他拧起眉毛,纠结地说:“可是你不是有一个助理吗?”
  “你说刘助?”
  管亭讷讷点头。
  陆寒江把擦湿的毛巾丢进洗衣篓,解释道:“陆含柯的助理被挖走跳槽了,明年我打算让刘助留在国内帮他。亭亭,答应我吧,不然我还得花时间招聘,太麻烦了。”
  “可是我什么都不会……”
  “没有人刚进公司就什么都会的,我可以教你。”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管亭再不好推辞。
  再说,他本来就有点想去的……这回跟着陆哥终于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偷偷摸摸不敢出声了。
  不过,虽然陆总现在就想过起“有事助理干没事干助理”的幸福生活,但是他并没有催促着管亭辞职,静静等待管亭帮公司忙完那些项目。
  转眼之间,这一年在忙忙碌碌中来到尾声。
  街道两侧的店铺贴上喜庆的窗花装饰,大街小巷张灯结彩,灯火辉煌,人们身着新衣结伴而行置办年货,满街都是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陆氏老宅也不例外。
  陆老夫人给老宅的佣人们放了年假,所以管亭等人除夕这天一早就被叫到老宅帮忙。几人一进门就看到陆妈妈在指挥陆爸爸张贴窗花和对联,打过招呼后,陆含柯带着白修知去后院帮陆老夫人修剪院子里的梅花,陆寒江和管亭则帮着挂上小灯笼。
  去年的新年,管亭和陆寒江一起在Y国度过。
  新年前夕,陆寒江因为花蟹过敏住进医院,所以去年两人的新年过得并不精彩。
  没想到短短一年,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这是管亭在陆家过得第一个春节,也是管亭十多年来过得最热闹的一个春节。自父母离婚后,管亭的春节就只是和奶奶一起过,后来奶奶去世,管亭就剩下了一个人。
  虽然这期间父亲有打过电话叫管亭去他家过年团圆,但还是被管亭拒绝了。
  家已经不是原来的家,圆又怎么团的起来。
  陆寒江挂完小红灯笼,转头就看到管亭愣在原地,眼底有些发红,他猜到了管亭在想什么,走过去轻轻捏了一下管亭的耳朵:“抓到一个偷懒的管医生。”
  “……不要再叫我管医生了!”仅剩的一点悲伤被铺天盖地的羞耻淹没,管亭声如蚊讷,生怕被正在忙的陆爸爸和陆妈妈听到,一点威慑力也没有地瞪了陆寒江一眼。
  那些事能不能淡出陆哥的记忆!
  太丢人了!
  “好了好了,我忘记了。”陆寒江敛起笑意,认真道,“去年在Y国没能赶回来过年,以后我们可不能再缺席了,不然奶奶要对我们有意见了。”
  管亭正要说话,忙得差不多的陆妈妈挽着陆爸爸的手走过来。
  年过半百的陆妈妈美貌依旧,眉宇间和陆寒江极其相似,她见陆寒江紧紧握着管亭的手,欣慰地笑出声,对管亭招招手道:“小亭,你来。”
  管亭不明所以地走过去。
  脚步都没站定,手里被塞进两个厚厚的红包。
  “这是你和寒江的压岁钱。”陆妈妈笑着说,“自己收好,别给寒江。”
  压岁钱?!
  管亭尴尬道:“谢谢阿姨,但我都这么大了……”
  陆寒江拍拍管亭的肩膀,“妈妈给的,拿着吧。”
  “收着吧,含柯和小知也有的。”陆妈妈说到这里,忽然皱了皱眉,“怎么还叫的这么生疏,不是恢复记忆了吗?”
  管亭不知所措,抬头看看身边的陆寒江。
  陆寒江笑意沁入眼底,干咳一声,凑到管亭耳边,和自家老妈打起配合道:“既然都收了妈妈的钱了,新年新气象,总不能让她失望不是?所以亭亭,改口吧。”
  在陆妈妈和陆爸爸期待的眼神里,管亭脸颊火烧似的发起烫,“……爸,妈,新年好。”
  --------------------
  快完结了,已经可以考虑番外写啥了(完全没有头绪.jpg)
  陆总:快完结了我都没吃到老婆,这合理吗?
  下章要等我慢、慢、写……
  走过路过的朋友们有海星的捧个海星场,没海星的捧个人场QAQ


第48章
  年夜饭的时候,管亭终于见到传说中的白叔叔。
  白阿姨离世得早,据说唯一给白修知留下的就是这个名字,白叔叔和白阿姨伉俪情深,白阿姨走后,白叔叔一个人将白修知拉扯大。初见白叔叔,管亭觉得他和白修知简直是翻天覆地的差别,白修知虽然名字叫得温和谦逊,但性格火爆,一点就着,如果不是管亭之前意外失忆,白修知这辈子都不可能和所谓的“小白莲”沾上边。
  然而白叔叔却和他完全不同,一身设计简约时尚的风衣勾勒出身形,风度翩翩,岁月并没有在他脸上留下多少痕迹,眉眼间带着年轻人的朝气,和白修知有几分相似,待人彬彬有礼,看着不像是白修知的爸爸,更像他大哥。
  陆寒江欲言又止。
  等白叔叔入了座,陆寒江忍不住凑到管亭耳边问:“你不要对白叔叔有什么误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