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失忆后,我每天都在社死(53)

作者: 时间:2021-11-25 10:11 标签:HE 甜宠 小甜饼 轻松

  管亭动了动唇,一个“好”字还没说出口,突兀的铃声霎时间破坏掉整个气氛。
  陆寒江脸色瞬间黑了一半,他放下管亭,看了眼来电显示,差点没气晕过去,他接起电话,力道大到恨不得穿进屏幕把对面的弟弟掐死,“干什么?”
  “咦,哥,你火气怎么这么大?”陆含柯算算时间,不可置信道,“Y国这会儿不是下午吗?你和嫂子不会在……”
  陆寒江攥紧拳头,“有话就说!”
  眼看自家哥哥似乎在暴走的边缘游走,陆含柯赶紧切回正题,谈起公事。
  陆寒江不得已从求婚被打断的阴影中走出来,坐在沙发边听陆含柯汇报工作,半晌,管亭趁陆寒江说话的时间在他额头亲了一下,声音微弱:“……好。”
  亭亭,等一切安定下来,我们结婚吧。
  ……好。
  萦绕在心里的暴怒一扫而空,陆寒江对陆含柯的态度简直一百八十度大逆转,态度温和:“说完了吗?”
  “呃……”陆含柯被白修知掐了一下,立刻会意,“说完了……吧……”
  陆寒江:“说完就挂了,我和你嫂子还有正事要做。”
  话音未落,毫不留情地挂断电话。
  陆含柯:“……”
  狗屁的正事啊!
  这种语气一听就是要去干那种事好吗!
  小陆总一口怨气顶在心头,默默看向身边的白修知。
  白修知沉默片刻,转身就要回房间睡觉,被小陆总拦腰抱起。
  “……你腿不想要了?”白修知冷漠地问。
  小陆总膝盖一软,可怜巴巴看着自家老婆。
  白修知皮笑肉不笑地拍拍他的脸,“兔崽子,今晚睡书房吧。”
  被老婆强行赶去书房睡觉的小陆总愤愤不平,决定等Y国到了晚上,他隔十分钟就打个电话过去。
  至于一年后,陆寒江带着管亭回国过年,见到他就把他拎上楼这种丢人的事情,陆含柯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正文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