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失忆后,我每天都在社死(8)

作者: 时间:2021-11-25 10:11 标签:HE 甜宠 小甜饼 轻松

  管亭:“……您确定不需要我帮忙?”腰可是很重要的!
  陆含柯果断摇头:“不需要!”
  哦——
  管亭突然懂了。
  小陆总肯定是不好意思说自己最近腰不行,没准是和白先生太过恩♂爱,导致自己有点虚,可又碍于自个儿的面子不肯实话实说,所以打算自己忍受着。
  小陆总,这可不兴瞒着呀,万一影响以后的夜生活该怎么办,这不是害人害己嘛。
  管亭替自己老板发愁。
  陆寒江虽然回了国,但国外公司里的事务依旧需要处理,不过相比于之前在Y国的状态,这么点工作内容对于陆寒江而言几乎等于度假,他偶尔抽出时间陪陆含柯去趟公司,其余时间全部待在家里。
  管亭对此表示举双手赞同,他就怕一个人无法照顾孤单落寞的白先生,有了陆总作陪,他心里还能有点底。
  不过总待在家里也闷得慌,尤其是家里还有个随时都要提心吊胆演戏的人,陆寒江频频收到白修知的求救信号,沉吟半晌,对管亭说道:“时候不早了,我打算出去买点食材用来做晚餐,一起吗?”
  已经装够小受气包的白修知对陆寒江感激涕零。
  “买食材?”
  管亭无法理解,这栋别墅虽然没请保姆,但隔段时间就会有人将新鲜食材填满冰箱,买菜这种小事,根本不需要大老板亲自出马。
  陆寒江笑道:“我很喜欢自己逛超市的感觉,在国外也是这样的,如果你不愿意的话……”
  “我跟您一起吧!”管亭起身,“我刚好也要买点东西。”
  别墅区附近有一个巨大的地下超市,占地面积极广,这里住着的人不缺钱,所以超市里除了一些平价日用品外也摆满了形形色色的进口产品,种类繁多,应有尽有,一般而言,别墅区的保姆基本都会来这里采购,当然这其中不乏像陆寒江这样悠闲的人。
  傍晚时分,超市里人来人往,陆寒江跟在管亭身边,微微侧身,问道:“你想要买什么?”
  “小陆总最近体虚,需要补补。”管亭说得一本正经,“我想,是不是可以买点生蚝、鹿茸回去?唉,我知道这很伤他面子,但他不能讳疾忌医啊。”
  不知道是该生气管亭更加关心自家老弟,还是该跟着管亭后面一起嘲笑老弟的陆寒江:“……”
  虽然……但是……
  陆含柯的腰是因为那天在楼上被白修知以牙还牙踹了一脚,恢复个几天就能活蹦乱跳了。
  不是肾虚。
  老弟的能力毋庸置疑,白修知都要喊一声受不了。
  碍于管亭现在的状态,陆寒江决定把这些话憋在心里,他皱了一下眉,语气里充满真挚,附和道:“原来如此,怪不得含柯最近奇奇怪怪的,看来叫你住过来是个明智的选择,家里有个医生,方便多了。”
  管亭被他夸得不好意思。
  最后给小陆总补身体的食材选定为生蚝,据陆寒江所说,白修知很会做这东西,而且味道一绝,他形容得美味至极,管亭仿佛都能通过他的话脑补出一桌子生蚝大餐,闻到香味。
  两人前往海鲜区挑了四个大生蚝,又顺带着买了些鲜虾海参。
  “今晚再熬点海鲜粥。”陆寒江将食材放进小推车里,说。
  管亭愣了一下,脱口而出道:“海鲜粥里不能放花蟹。”
  陆寒江顿住脚步。
  他转过身,嘴角笑意未减,黝黑的眼眸却紧紧锁定住管亭,“为什么?花蟹可以提味。”
  为什么?
  管亭也不知道原因,他没办法在记忆里找到有关花蟹的任何东西,可这句话又实实在在是他说出来的,纠结之下,管亭只好找个借口说道:“其实是因为……我不吃花蟹,当然,如果陆总您想加进去,我可以自己解决晚餐。”
  陆寒江依旧目不转睛地看着管亭。
  管亭很喜欢吃蟹,他们在Y国约会时还去吃过一家蟹类自助餐厅,他吃得津津有味,只是陆寒江几乎不吃蟹类,也是那一次陪他去餐厅吃饭,陆寒江才发现自己花蟹过敏。
  那天晚上,陆寒江被送进医院,管亭在他身边直抽气,哭着说自己再也不吃这东西了,陆寒江见不得他哭,眼泪一颗一颗像是敲在他心里,他让管亭睡在他身边,拍着他的背哄了半天才把人哄好。
  那段记忆对他和管亭而言都不算美好,至此以后,管亭就没有碰过这类食物。
  他没想到,即便是现在的管亭,也会记得他的偏好。
  陆寒江眼底翻江倒海的情绪似乎在这一刻全部消失,他朝管亭眨眨眼,笑了笑道:“看来我们对美食的追求确实很一致,刚巧,我也不吃花蟹。”
  管亭惊讶地和陆寒江对望。
  ——这太巧了吧!
  真的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吗?
  接下来的时间,管亭亦步亦趋跟在陆寒江身后,脑子里还在检索自己对花蟹的恐惧究竟来自哪里。
  然而,搜寻半天也找不到结果,只得放弃。
  管亭谨慎地抬起眼眸。
  自从和陆寒江见面以来,许多事情好像都超出管亭的理解范围,那家烧烤店、陆寒江用的沐浴液,以及现在的花蟹,他不知道世界上是不是真的会有如此巧合的事情,可是这一切如果不用巧合来解释,似乎根本解释不通。
  难不成,他和陆总的磁场真的这么贴合?
  ……或许吧。
  前面走着的陆寒江忽然停下脚步,管亭正走着神,差点撞到他后背,他尴尬地摸摸鼻子,好奇地看向旁边的货柜。
  这里已经到了零食区,陆寒江面不改色地往推车里塞进薯片果冻之类的不健康食品,看得管亭啧啧称奇,心说没想到陆总也会喜欢吃零食。
  陆寒江从他脸上看出他内心的小心思,勾起唇角说:“这些是给你……和小白买的,过段时间我会和含柯一起去公司,你们在家无聊的话可以吃点零食看看电视,打发时间。”
  “另外。”陆寒江取下两包青梅糖,“这是单独给你的。”
  管亭怔了怔,“您怎么知道我喜欢……”
  陆寒江耸耸肩,笑着说:“猜的。”
  管亭不解。
  “那天你在卧室吃了一颗,我猜你应该很喜欢。”陆寒江继续道,“不过每天晚上只能吃一颗,不能吃多。”
  不愧是大老板,这观察力连他都自愧不如。
  管亭点点头,“谢谢陆总。”
  “不用客气。”陆寒江将青梅糖放进推车,摩挲着手指,说道,“你可以不用叫我陆总,这个称呼听上去像是一位即将秃顶的中年男人。”
  “?”管亭疑惑地问,“那我该叫您什么?”
  叫什么?
  千万别跟他见外。
  当然是和以前某些时刻一样叫老公啊,不然叫亲爱的也行,他又不挑。
  陆寒江挑起眉,人模狗样地轻笑一声说:“我们也算是朋友了吧,你可以叫我——”
  “老陆——!”
  陆寒江一口吐沫差点呛进气管里。
  他忍着怒气转身看向来人,却在看清那人的脸时倏地脸色一变。
  完了,遇上熟人了。
  这么大个超市,怎么偏偏就遇到了这片别墅区唯一一个熟人?
  他有这么倒霉吗!
  焦虑。
  现在让他想想该怎么圆谎。
  --------------------
  让我们给陆总上香(不是)
  连更第三天,我好勤快好勤快好勤快,这还不给点海星奖励我一下?疯狂示意.jpg


第8章
  张千谦是陆寒江的大学室友,两人大学期间一起参加过校篮球队,算得上是陆寒江大学期间关系还不错的朋友,相处以后陆寒江才得知张千谦也住在这附近,因此刚毕业那会儿,张千谦经常会过来蹭吃蹭喝。
  但随着年龄增长,当初那点热血青春的激情慢慢消散后,张千谦开始老老实实跟着家里做生意,前段时间还说要随爸妈去外省谈项目,今天早晨刚刚回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