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03)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丢下这句话,洛风径直离开。
  *
  前往林家的时候,安何就关闭了隐形摄像头。
  观众本以为安何就是去凑个热闹,至于拒绝节目组的安排,安何是自由的冒险者,不是娱乐圈的人,也没有职业素养一说,相比之下,亲眼目睹血族公爵的机会非常罕有,大部分人可以理解。
  现场有许多强者,安何的伪装肯定会暴露。
  再不济,假设安何真的被卷进事态当中,他也可以主动坦露身份,大不了被血族教训一顿。
  然而,结果远远超出所有观众想象的极限。
  他们再度看到安何,居然是在血族和魔族的通缉令上。
  精灵族虽然没有通缉安何,但也在寻找他。
  暗处,鲛人族在寻找同样的目标。
  同时惊动这么多强族,安何是八十星系有史以来头一例。
  当时林家有许多双眼睛目睹了经过,安何的事迹迅速流传出去,全星系沸腾起来,安何短时间聚集了大量拥簇,其中以冒险者居多,安何的风头盖过了目前排名第一的冒险者。
  而且,安何的种族是人类,在八十星系位于下层的人类!
  此事一出,歧视人类的言论短时间都少了很多。
  许多人类冒险者心情狂热,公开在星网上表达对安何的支持,甚至有人愿意冒着得罪魔族与血族的风险,向安何提供帮助。
  一天后。
  血族领地,通往血月古堡的荒野上。
  荒野的地面深红近黑,像是积年累月浸染了数不尽的血液,天空阴阴沉沉,在白天依旧没有太阳。安何站在荒野最高的岩石上,眺望远方宏伟的城堡,旁边的宋昊朝底下看了一眼,顿时因为这种高度头晕目眩。
  金文凯的表情做呐喊状:“我们为什么还是到血族地盘来了!”
  “听过一句话吗。”安何笑了笑,“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0 16:04:52~2021-05-21 17:29: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无澦 3个;御宇子、浪里个浪、琴殿、一条咸鱼、琳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琥珀 30瓶;灰羽、除了肥肉一无所有 10瓶;三不知 9瓶;景辞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4章 血月城堡
  “有道理。”宋昊寻思着, 血族一时半会应该想不到,他们会跑到血族的大本营。
  宋昊和金文凯都满头大汗,只穿着简单的背心短裤, 肌肉泛起劳累过度的红色。他们的原身在贫民窟摸爬滚打,身材当然是有料的, 比他们穿越前缺乏锻炼, 溜肩驼背还有点近视的身体好了太多,若不是这个原因,他们也无法相互扶持着走出吃人的贫民窟。
  安何带他们逃离的路线很简单,他们先是离开混乱之城,回到曾经安何注册冒险协会的城市,在那里的港口乘坐飞行船, 来到血族的王星。
  飞船乘客大都讨论着安何的事, 第一次当逃亡者的宋昊和金文凯起初有些心虚,惴惴难安, 结果一路上顺利得惊人,他们就大摇大摆坐在位子上,没有任何乘客和空乘人员发现异常。他们看向安何的眼神带上了深深的膜拜, 其他人猜测他们忙着躲避血族和魔族,可能颇为辛苦,谁能想到他们轻松得像旅游?
  宋昊和金文凯后知后觉地晕乎乎想,他们是不是抱到大腿了?
  至于林开宇, 算什么狗屁大腿。
  想起林开宇自以为和他们身份有别,刻意装出大人物做派的模样,宋昊和金文凯就想作呕。
  乞丐穿上龙袍也变不成皇帝,不过是滑稽不自知的小丑。
  他们救了林开宇,结果林开宇反手就把他们卖掉的事情, 他们绝对不会忘记,想到林开宇只被治好一半,他们暗暗觉得解气,虽然很害怕埃莉诺,但还是要给她的作风点个赞。
  买票前,安何问他们:“你们想锻炼吗?”
  “当然想!”宋昊不假思索应声后,又低落下去,“但我们没有异能。”
  在这个世界,异能就像一道天堑,将异能者与普通人划分在不同的世界。
  普通人再怎么锻炼,也比不上最低等级的异能者。
  至于异能弱到计算不进等级的异能者,和普通人也没多大区别。
  “没有异能,就要放弃努力?”安何淡淡道,“锻炼到一定程度后,你们虽然敌不过最低等级的战斗系异能者,但遇到偏辅助系的异能者,还是能把握住自己命运的。”
  把握命运这个词语戳中了宋昊和金文凯的内心。
  在地球上,他们也会遇到由不得自己的事,但自己的命运,基本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而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异世界,他们真的感受到了生命被别人轻易支配的可怕感觉,他们不想再体验第二次。
  而且,安何这种厉害的人愿意帮他们锻炼,如此珍贵的机会,要是错过了,他们都要打死自己。
  “我要努力!”宋昊喊道。
  “我也想锻炼!”金文凯大声回应。
  “不错。”安何笑了笑,在光脑上选择目的地,买下了前往荒野的三张飞船票。
  安何要带他们徒步穿越荒野。
  这片荒野面积不大,是安何刻意挑选过的地方,他们已经走了大半路程,安何脸不红气不喘,没有任何疲惫之色,另外两人却累得快要瘫倒。
  金文凯坐在岩石上,叼着营养剂的包装袋咕嘟咕嘟往嘴里吸,这些都是安何在路上购买的,安何自己不需要,都给了他们。营养剂很快见底,包装袋干瘪下去,却还不够补充金文凯的体力消耗,金文凯正要再拆一袋,安何提醒道:“不要吃太饱,等会儿就到前面的小镇了,可以吃上饭菜。”
  “真的?”金文凯眼睛放光,停下了拆营养剂的手。
  营养剂味道一般,还是热腾腾的饭菜更能给人满足感。
  安何问:“休息好了吗?”
  “好了。”宋昊立刻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我们可以继续前进了。”
  金文凯也要起身,安何说:“把你们脚上的伤治疗一下,我给你们买了治疗药剂,价格也没多贵,不要舍不得用。”
  喝着安何买的营养液,宋昊和金文凯已经很不好意思,但这是生活必需品,他们不能不用,至于治疗药剂,他们确实想着能省则省,拿来治疗磨破的脚太浪费了。不过安何都发话,他们就使用药剂治疗好了自己。
  双脚的痛楚彻底消失,他们感觉接下来一口气穿过剩下的荒野也没有问题。
  安何带着两人跳下岩石,在荒野中继续前行。
  阴沉的天空像是要压下来,血色的荒野充斥着不祥感,金文凯却忽然觉得心胸开阔,高呼一声朝前跑,宋昊在后面扶额,“怎么跟野猴子似的。”
  朝前奔跑的金文凯险些撞到一具游荡的干尸,实质般的无色屏障阻隔在他们中间,干尸张开牙齿发黑,沾满黄色涎水的嘴巴,却咬不到金文凯。与此同时,宋昊脚下地面的龟裂缝隙中冒出一条毒虫,安何随手将宋昊扯过来,然后弯下腰将毒虫抓在手里。
  宋昊好奇地凑近,观察毒虫,“这是什么虫?我第一次见。”
  安何给他讲解了毒虫的信息,接着扔掉毒虫,走向金文凯。
  金文凯还站在屏障前,干尸也不愿意离开,与金文凯大眼瞪小眼。
  干尸在这片荒野很常见,之前安何已经向他们讲解过。
  “很好。”安何鼓励道,“继续走吧。”
  经历过贫民窟和埃莉诺的洗礼,他们俩一开始见到荒野的怪物虽然不会吓到失态,但也会忍不住流露出恐惧,到了现在,他们的恐惧消失,还产生了主动学习的求知欲,甚至会在安何辅助下,在怪物身上实验安何讲解的弱点。
  得到安何的夸奖,他们比什么都高兴,金文凯说:“宋昊,要不咱俩比比?”他指向几百米外一块岩石,“比谁先跑到那里。”
  宋昊的兴致也上来了,接受金文凯的提议:“好啊,比就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