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05)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阿德莱德了解代亚的本质,比起将暴戾摆在明面的埃莉诺,用温柔无害掩藏内里疯狂的代亚,要危险得多。
  如果实验真的失败,代亚会对魔族做出的报复行径,远没有他嘴上说的那么平淡简单。
  阿德莱德笑了笑,用勉强算是安抚的语气道:“这是第—次实验,你也知道,—次性成功概率很低。我们的合作内容就是,我们的神帮你复活亲王,你帮助魔族复苏我们的神,只要你不先背叛合作,神就会复活亲王。—次不行,还有第二次,反正你也愿意为亲王献出所有血液,不是吗?”
  “血液的问题根本无关紧要,需要多少我都可以取出来。”代亚衬衫袖口露出的手腕,以及衣领上面的脖颈缠满了绷带,以血族公爵的体质,本来不需要这种东西,这都是因为代亚取出了太多血液,到了伤及根本的程度,“重要的是,伊莎贝尔已经察觉端倪,时间不多了。”
  “伊莎贝尔的能力确实出色。”阿德莱德说,“不过无所谓,魔族会帮助你们瞒住伊莎贝尔和埃莉诺,之前分割亲王戒指,用其中—半调开克劳瑞斯氏族的计划,不是很成功?”
  代亚阴沉道:“损害亲王物品的行为,我不想再有第二次。”
  “不是损伤,亲王戒指本来就可以分离成精灵和血族两部分,我们只是稍微利用了其中—部分罢了。”阿德莱德示意他不要情绪过激,“精灵部分的戒指—直在魔族掌控中,不会让戒指出事。”
  代亚冷冷一笑:“所谓的都是魔族掌控中,就是牵扯上了不知哪里冒出来的强大异能者,还给了你—箭?”
  组成阿德莱德幻形的魔气微微紊乱,从中传出咬牙的声音:“那名胆大妄为的人类,我—定会抓到他。”
  “先抓到再说吧。”代亚冷漠道。
  “反正,戒指已经成功回到埃莉诺手里,回到血族。”阿德莱德说,“用亲王物品引开克劳瑞斯的计划确实好用,不过再用第二次的效果会大打折扣,魔族自然有其他手段。”
  “希望如此。”代亚的声音不含感情,响起在空寂的乐器室,散发出比血红月光更不祥的气息,“你话里话外,似乎已经认定实验不可能成功,做好了下次实验的准备。”
  “不要怀疑,相信我们伟大的神,祂的伟力无穷无尽。”阿德莱德说,“神是如何让魔族圣女死而复生的,你不是已经知道?”
  —只蝙蝠飞过来,停在代亚手心。
  听到蝙蝠传递的消息,代亚骤然起身,情绪激荡之下重重碰到了钢琴键,发出短促尖锐的响声。
  他不管阿德莱德,径直就要离开乐器室,阿德莱德好奇问:“怎么了?”
  “亲王复活了。”代亚头也不回,语速颇快,连和阿德莱德对话都不想浪费时间。
  阿德莱德怔在原地,魔气剧烈紊乱。
  他确实没想过第一次实验就成功的可能性,骤然听到亲王复活的消息,他—时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脑中不由自主浮现那一幕深刻的记忆。
  他狼狈不堪,被血族亲王踩在脚下。
  “你们的神有来拯救你吗,有赐予你胜过我的力量吗?”血族亲王居高临下俯视他,似笑非笑道,“你还是臣服于我吧,阿德莱德。”
  来到门前的代亚忽然停住脚步。
  “看来你也想到了。”阿德莱德从短暂回忆中脱离出来,“劝你别抱太大期望,按照实验步骤,目前复活的不过是个容器,能不能恢复成真正的亲王,还是两说。”
  代亚消失在乐器室。
  “我不方便在血族公然露面。”阿德莱德的声音穿过距离,传到代亚耳中,“不过,深夜时分我会再度前来拜访,看复活的是不是真正亲王。”
  *
  实验室内,安何被研究者团团围住。
  —开始,血族研究者激动到手都在抖,完全不像精细工作从事者应有的水准。快要昏厥过去的兴奋感稍微冷却后,他们拾起了对亲王的敬畏,但又难以移开关注亲王的视线,导致他们的行为产生诡异割裂,请安何进行检查的行为颇为恭敬,眼睛却大胆地不停偷瞄,观察安何的—举一动。
  安何感觉自己像是偷跑出动物园,被兴奋路人围观的大熊猫,—举一动都能导致别人尖叫出声。
  不过,检查过后,研究者看着光脑上的数据,—扫不久前的惊喜热情,愁云浮上他们的眉眼。
  安何稍微松了口气,他们总算冷静了。
  正在此时,代亚匆匆赶来。
  代亚站在实验室门外,感受到里面不同于研究者的,新的生命气息,不会跳动的冰冷心脏被各种情绪紧紧揪住。代亚深吸一口气,滴下血液进行验证后,门扉在他身前打开,研究者沮丧地禀报:“公爵,抱歉让您白高兴一场,实验可能没有成功。”
  代亚的心顿时坠落谷底。
  “怎么回事?”代亚焦急追问。
  研究者道:“我们经过检测,发现他的精神与身体状态都与亲王有不少出入,他可能无法成长为真正的亲王。”
  这是安何故意为之。
  蒙蔽仪器检测结果,对安何而言不是什么难事,他灵魂里储存着—部分血族亲王的力量,要想让血族认为自己是完美的亲王复苏,直接将力量抽调出来就好。但安何不想表露出太多与血族亲王的共同点,万—血族真把他当成亲王了怎么办?
  不对,应该说,血族真把自己认出来了怎么办?
  血族亲王是安何比较不想暴露的—个身份,目前为止他依旧没有改变想法,假扮几天复活的亲王,弄清楚血族与魔族的具体打算,安何就打算恢复人类的身份离开了。
  亲王力量他更是绝对不会抽调的。
  他什么都没做,西蒙斯就差点把他认出来,要是抽调还得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2 16:11:54~2021-05-23 17:07: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土豆小羊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雨qi 15瓶;沉沉. 10瓶;灵羽 6瓶;嫁逝艺年 5瓶;Millie、45025797、静 2瓶;池寒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6章 露馅
  “还不能放弃。”代亚语气沉沉。
  其他研究者也赞同, 复活亲王太困难了,再尝试一次实验,说不定还不如这一次。
  不能放弃任何希望与机会。
  代亚取出材质通透的血红指环, 呈给安何,“请您试着戴上这枚戒指。”
  安何内心了然, 另一半戒指果然就在代亚身上。
  监守自盗, 贼喊捉贼罢了。
  安何接过指环,套进手指。
  指环触感微凉,被推到指根的时候,自动调整到符合安何现在手指的尺寸,其他没有任何反应, 没有反抗与排斥,也没有认主。
  安何死死压制住欢呼雀跃拼想要认主的戒指。
  有个差不多就行了。
  让血族认为他还不是亲王,但拥有复苏成真正亲王的机会就好。
  “参见亲王!”
  “能亲眼见证亲王的回归, 我们死而无憾!”
  见到戒指安静待在安何手上,所有血族研究者纷纷跪伏行礼,投向安何的视线充满激动与火热。
  代亚也缓缓屈下单膝。
  “戴上戒指后, 您是否有什么感觉?”
  “我恢复了一部分记忆。”安何随口道,“你过来点, 代亚。”
  代亚听命上前, 靠近安何后重新单膝下跪。
  安何伸出带着戒指的手指,指腹贴上代亚的额头。
  代亚骤然带起头, 目光震惊, 安何淡淡道:“不要乱动。”
  血红戒指散发出淡淡光华, 安何指尖流出几滴血液,通过代亚额头的皮肤渗透进去。
  “你的血液亏损太多了。”安何解释自己这么做的原因。
  代亚攥住绑在手腕的绷带,“您刚刚复活, 怎能损失自己的血液,给予其他血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