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25)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安何越听越觉得离谱。
  西蒙斯完全不觉得这种行为哪里有问题,甚至引以为傲,他也没有隐瞒别人的意思,安何从小彩口中得知此事,要看他的藏品,西蒙斯就直接带着安何过来。
  安何木然道:“别收藏了,都销毁吧。”
  西蒙斯如遭雷击,安何转过头,看到处理完事务的代亚赶过来。
  见到一位陌生的血族公爵,小彩有点害怕地朝安何身后缩了缩,草精灵则躲在小彩背后。
  代亚知道小彩的情况,并不疑惑她会出现在这里,也没对两位小精灵投以关注,他摆出随时准备替安何效力的姿态,恭敬询问:“亲王想销毁什么,有没有我可以帮忙的地方?”
  “这间屋子里的东西,你负责销毁也行。”忽略西蒙斯痛彻心扉的模样,安何平静道。
  代亚环视一圈,面露不舍:“这些都是亲王以前的物品,销毁太可惜了。”
  “不如交给我保管吧。”代亚道,“西蒙斯,你随便开价,或者可以提条件。”
  “你们有钱没处花?”安何本以为,其他血族高价收购西蒙斯的藏品,是西蒙斯的夸张说辞,亲眼看到代亚的做法,他相信了西蒙斯所言非虚,“我说的是销毁,不是换个地方保存。”
  “不要呀,主人。”小彩扯了扯安何的衣角,“这些承载着主人过去的回忆,全部毁掉真的很可惜。”
  连小彩都出声劝阻,再看西蒙斯万分不舍的表情,安何无奈道:“算了。”
  不等西蒙斯的心情恢复,安何伸出手:“就算不销毁,我也要没收。”反正血月城堡的空间大,足够放得下。
  西蒙斯依旧不舍,但这种结果总比销毁好得多。
  解决了小插曲,代亚道:“亲王,我是来接您的,您准备回城堡了吗?”
  安何看了眼外面的天色,说:“回去吧。”
  “你也该回精灵族了,不要离开太久。”安何轻揉了下小彩的头发,“还会见面的。”
  小彩吞吞吐吐道:“主人,您知道生命树的情况吗?”
  “知道,我与艾赛亚的约定,就有这一环。”安何说,“你不需为此忧心。”
  小彩放下心中大石,绽开灿烂的笑脸。
  从大自然诞生的小精灵擅长养育植物,小彩没有移走血族领地的真正本体,不过她在精灵族的土地浇灌心血培育出了第二本体,帮助她增强力量,也是她平常居住的地方,小彩传送回精灵族,就是以第二本体作为锚点。
  带着草精灵一起传送回精灵族,小彩心情愉快,感觉精灵族的天空都比往常湛蓝了许多。
  草精灵忽然道歉:“对不起。”
  小彩发出困惑的声音:“怎么了?”
  “先前你说血族亲王有帮助生命树的办法,我还怀疑你。”草精灵歉疚道,“原来你说的都对。”
  精灵王都与安何合作了,总不会有假。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敌人,让艾赛亚陛下都愿意和主人合作。”艾赛亚对兄长的复杂心理,小彩有所了解,她喃喃道,“以前的事情肯定有误会,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解除误会,精灵族和血族的关系要是能缓和点,就更好了。”
  *
  回到血月城堡,安何坐在房间里,持续阅读到深夜。
  他看的不再是杂书,而是这几年血族的资料,都是代亚整理后交给他的。
  夜空墨色浓重,安何打开了桌角的台灯,血红月光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被台灯光晕驱赶得没有生存空间,仅能缩在距离安何较远的角落。
  室内氛围静谧,代亚不在,他有些事需要处理。
  目前血族主事的公爵就是代亚与伊莎贝尔,他们非常繁忙。白天伊莎贝尔制造麻烦,代亚不得不去处理,他还接受了安何的命令,要为蒙骗利用克劳瑞斯姐妹的事,向她们赔礼谢罪,代亚回来后向安何汇报了情况,他去以后并未见到伊莎贝尔,导致没能履行安何的意志。
  “正常。”安何说。
  代亚与元老院勾结,借助亲王戒指利用她们,自己私下复活亲王,无论哪条都踩到伊莎贝尔的底线,她不再信任代亚。代亚先不顾及同僚情面,伊莎贝尔也无意与他多说,各凭手段就好。
  “都是你做的好事。”安何淡淡道。
  代亚深深垂下头。
  今晚要处理的事情,与伊莎贝尔无关,原本代亚不想离开安何身边太长时间,在代亚眼中,安何刚复活一天,实验室制造的身体说不定会出意外,两种因素相加,导致他将安何看得很脆弱,即使安何纠正过不止一遍,代亚仍然不由自主流露出对待小孩子的小心翼翼姿态,搞得安何有点别扭。
  安何知道自己不会出事,代亚守在他附近就是浪费时间,于是让代亚去做自己的事情。
  代亚踟蹰不决。
  “勾结元老院,与魔族合作,你已经令我感到失望。”安何简直怀疑魔神用第二权柄给了代亚降智打击,才让代亚做出这种盲目举动,但安何看得出来,魔神确实给代亚施加了影响,不过影响并不强烈,只是起到辅助作用,代亚在主要的事情上,都是凭自身意志驱动做出决定,也就是说,代亚真的为了复活亲王而不顾其他,这点令安何尤其不满,还是伊莎贝尔比较清醒,“你还要让我更失望?”
  、
  代亚郑重道:“以我的生命起誓,不会再让您失望一次。”
  “我不需要你以生命发誓,让我看到你的行动。”安何没有表情。
  代亚心里一暖,亲王还是心软。
  即使惹得亲王不喜,他也从不后悔复活亲王的决定。
  无论亲王怎样惩罚他,他都能感到无上的幸福。
  代亚还是不放心,临走前留下了一位血仆,就守在房间外面,随时听候安何的吩咐。
  如果安何出了意外,血仆能以最快速度将讯息传递给代亚。
  血仆默不作声,不会打扰到安何,安何静静翻阅血族资料,了解他离开以后血族的发展情况。
  他翻过一页,看到纸张落上了红色的雪花。
  雪花接连落到他的手指和鼻尖,产生星星点点的凉意。
  安何抬起头,看到天花板底下凭空产生大量红色雪花,纷纷扬扬洒落下来,很快在地板积了薄薄一层。
  房间的门无声开启,推开地面淡红的薄雪,身穿哥特装,撑着蕾丝黑布伞的埃莉诺从外面走进来,她的小皮靴在积雪上踩不出任何脚印。伞面遮住了埃莉诺的上半张脸,仅露出精致小巧的下颌,看不到她鲜活的双眼,她给人的感觉就是会活动的华贵人偶。
  代亚的血仆没传出任何声息,已经被埃莉诺控制住了。
  “冒牌货。”埃莉诺冷冷道,“代亚得了失心疯,将你视作亲王,你竟然敢坦然接受,恬不知耻占据亲王的位置,准备好接受我的惩戒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03 14:04:02~2021-06-05 14:45: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御宇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雪匮金书 70瓶;恭子苏穆 30瓶;子不语、柠檬、云韵、史上最强混沌恶 10瓶;妖魔先森 6瓶;舒. 4瓶;云下 3瓶;盛宛洛、月色水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0章 击垮妄想
  “让我想想, 不如先把你的四肢打断,再带你回去吧?”
  埃莉诺说话慢条斯理。
  “回去后,我还有更多手段等着你。”
  她和伊莎贝尔暂时不打算杀掉实验室复活的冒牌货, 准备先将安何带走, 从他身上查清楚元老院的谋划再说。
  埃莉诺抬起伞, 露出充斥着暴躁情绪的血红眼眸,负面情绪积淀出暗红近黑的颜色,在她眼里翻涌。
  看她目前的样子, 没人会将她误认成无害的小女孩。
  红色的雪依旧在下, 安何松开落满雪花的纸张,转头面向埃莉诺。
  看清安何的正脸,埃莉诺—怔,握住伞柄的手紧了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