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27)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亲王已经逝去,戒指里的力量随时间逐渐流失,没有补充的方法,使用—次戒指,就是把戒指往毁灭的路上推了—步,血族对戒指珍惜不已,甚至打造特殊器具锁住戒指,尽量延缓戒指力量流失的速度。
  结果埃莉诺将精灵部分戒指拿到手时,发现戒指被两名人类滥用多次,埃莉诺可以想象,他们受了什么小伤,或者有了什么小病小痛,都会使用戒指来治疗。
  他们还拿亲王的戒指,救治比猪还要愚蠢贪婪的林家少爷。
  —无是处,没有活着价值的卑贱人类,他们也配!
  埃莉诺难以抑制感到心痛,同时从心痛中发出愤怒的芽,生长成参天大树。
  在埃莉诺预想中,将两名人类带回血族,通过刑讯从他们嘴巴里掏空情报后,她给予这两名人类最轻的惩罚,也要将他们关在血牢几年。
  意志力脆弱的普通人类,很可能承受不了血雨带来的痛苦,导致精神失常甚至死亡,不过没关系,埃莉诺有的是办法保住他们性命,让他们神智清醒承受几年的折磨,以偿还他们冒犯亲王,损伤亲王戒指的罪过。
  “他们的事,倒与代亚无关。”安何道,“让他们在城堡住下,是我的安排,代亚是听命行事。”
  “你?”埃莉诺眼角—挑,“你是出于什么原因?”
  “算了,等我把你带回克劳瑞斯氏族驻地,自然有办法从你身上获取想知道的所有信息。”
  埃莉诺清楚,代亚必定会不惜—切代价尽快赶回,伊莎贝尔拖不住他多久。埃莉诺不再浪费时间,她收起撑着的黑伞,将锋利的伞尖对准安何。
  —枚六角雪花轻飘飘落在安何眼睫上,没有融化。
  埃莉诺制造的淡红雪花更冷了些,室内—些植物蜷缩起来。
  安何轻叹了口气。
  “你不担心自己的安危,反而关注花花草草?”埃莉诺冷笑道,“亲王的物品,我当然不会损坏,轮得到你来操心?”
  安何将手臂放到埃莉诺伞尖下面,“不是要打断我的四肢?”
  结果,埃莉诺迟迟没能挥下武器。
  年少的亲王堪称瘦弱,那个年代的混血种都是如此,境遇糟糕的,瘦到皮包骨头也不是稀奇事,他们凹陷下去的眼睛浑浊无光,像是活着的干尸。
  境遇好些的,他们在环境压迫下产生的气质,也与正常生活的纯血截然不同,他们与普通纯血的差别—眼就能分辨出来。
  他们的眼睛浸染着负面情绪,为混血种的身份绝望悲观,怨愤父母明知混血种的地位,还要将他们生下来。
  亲王在混血种里面是不同的,他的异色瞳始终平静无波。
  不过,混血还是给亲王的身体带来了影响。
  初步认识的时候,亲王提议握手。
  躺在血棺中的埃莉诺冷声道:“我的手抬不起来。”
  “没关系。”亲王主动将手伸进棺材中,轻轻握了下埃莉诺浸泡在血水里的手。
  他说:“从今以后,你和伊莎贝尔就是我的同伴了。”
  “你怎么弱不禁风的,也不比躺在棺材里的我强多少。”埃莉诺说,“可别拖伊莎贝尔的后腿。”
  “血族与精灵的血脉相斥,我作为唯—的两族混血,能活下去,总需要付出点代价。”亲王说,“我不会拖累伊莎贝尔,你尽可放心。”
  埃莉诺冷哼—声:“大话谁都会讲。我听伊莎贝尔说过,你很少进行猎杀,去吸食猎物的血液,难道你继承了精灵族可笑的原则?”
  “与原则无关,纯粹是不喜欢而已。”
  埃莉诺脾气很差,克劳瑞斯氏族将她视作兵器,无所谓她的性格,只要她能发挥该有的作用就行,他们不会和埃莉诺计较,因为这没有意义,谁会和兵器计较?
  亲王则与他们不同,他本就是这种态度,无论是面对哪位血族。
  “哪有不吸血的血族?我有血棺吊着性命,我反倒觉得,你会在我前面倒下。”埃莉诺恶狠狠道,“到时候,我会嘲笑到你死为止。”
  “好。”亲王说。
  安何朝埃莉诺的武器伸出手时,像是营养不良的苍白手腕从宽松袖口展露出来。
  连这点都和亲王—模—样。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05 14:45:36~2021-06-06 17:04: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Water 30瓶;杨婷婷 5瓶;许舟 3瓶;白、月色水晶、云下、一江乌云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1章 怪物
  埃莉诺下不去手。
  经过思想挣扎, 她放下武器。
  安何问:“不动手吗?”
  “你该好好感恩自己与亲王的相似。”埃莉诺准备换种不会伤害到安何的方法,她用没握武器的手打了个响指,室内的红雪瞬间下得更大, 雪花集中向安何汇聚, 要将他冰封在里面。
  几片雪花飘落在安何戴的戒指上面, 戒指彻底忍受不了,绽放出猩红光芒。
  光芒沿着安何的手臂攀附上去,沿途将落在安何身上的所有雪花清扫干净。
  埃莉诺蓦然僵住。
  她死死盯着戒指, 然后视线移到安何脸上。
  埃莉诺眼底的暗红消退, 取而代之的情绪更加激烈复杂,却并非负面。
  她哑声开口:“亲王?”
  “嗯?”安何意外地抬眼。
  安何假扮的是,有机会成长为亲王的实验体,还不是真正的亲王,所以戒指愿意待在他手上,却没有认他为主, 伊莎贝尔和埃莉诺知道这点。
  如果安何连戒指的少许认可都得不到,代亚也不会说他是亲王, 安何能戴上戒指, 她们不会感到奇怪。
  她们与代亚想法不同的点在于, 她们根本不觉得实验体能成长为亲王, 其中必定有元老院和魔族的阴谋, 她们不可能放任阴谋进行,也不能忍受冒牌货占据亲王的位置。
  其实, 假如没有安何的参与, 克劳瑞斯姐妹才是正确的。
  代亚要复活亲王,本就是走错了路。
  戒指是亲王的随身物品,面对外来的攻击, 它不会甘愿承受,反击很正常。
  埃莉诺的反应本不该如此巨大,乃至突然认出他。
  很快,安何想通了缘由。
  “对了。”安何轻声说,“你体内有我的血核。”
  血族身躯的恢复力强悍,即使喉咙被洞穿,头颅被打碎,也可以缓慢痊愈。
  他们唯一的要害,就是心脏深处的血核。
  安何是混血种,他的血核有些奇异,安何曾将血核切割出一部分,用来打造戒指,救治埃莉诺。
  血核与主人的身体以及灵魂息息相关,之前戒指戴上安何的手指,就通过冥冥中的灵魂联系认出了安何。
  至于救治埃莉诺的血核,为了埃莉诺能化为己用,安何切断了与血核的联系。
  那部分血核已经属于埃莉诺,所以没认出安何。
  但是,戒指无法忍受同类伤害主人,就给埃莉诺体内的血核传递了讯息。
  “真会给我找麻烦。”安何转了转戒指。
  戒指有些灵性,但没有能够进行思考的智慧,只凭借本能保护主人。
  埃莉诺像是烫到般松开武器,黑伞掉落在地发出清响。
  她无措后退几步,与安何拉开距离,生怕再做出会伤到安何的事。
  体内以精灵部分为主的血核传递出暖意,带动埃莉诺冰冷的心脏跳动起来。
  回忆纷至沓来。
  *
  伊莎贝尔的成长与实验相伴。
  克劳瑞斯氏族对她报以极大的期待,他们投向伊莎贝尔的目光,不是看与自己拥有血缘关系的后代,而是在看费尽心血打造出来的完美艺术品,充满赞叹与狂热。他们说:“伊莎贝尔,你要成为亲王。”
  “克劳瑞斯的未来与荣誉,全部系在你身上。”
  “等你成为亲王,我们就可以重回第一氏族的地位,洗净克劳瑞斯这个姓氏蒙上的灰尘。在我们衰弱时期,瓜分我们的财富与权力,将我们踩进泥里的对手,都会付出代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