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28)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你必须成为亲王!”
  克劳瑞斯公爵嫉妒女儿的天赋,他明白自己未来定然会被伊莎贝尔超越,于是给女儿洗脑:“伊莎贝尔,你是因为父亲才能诞生在世上,父亲就是你最重要的存在。你不能违逆父亲的话,等以后你成为了公爵,乃至血族至高的亲王,也要服从父亲的命令。”
  伊莎贝尔从小被灌输这类教育,察觉不出哪里有问题,她老实回答:“是的,我会服从父亲。”
  其实,伊莎贝尔对家庭和亲人的概念缺乏认知。
  实验室更像她的家,她在那里待的时间最长。
  作为父亲的克劳瑞斯公爵,在伊莎贝尔看来,与其他血族没什么不同。
  唯一特殊的,就是伊莎贝尔的母亲。
  她看伊莎贝尔的目光,与其他血族都不同,每次与母亲相处,伊莎贝尔都会有种卸下重担的轻松感,不会跳动的冰冷心脏产生些许暖意。
  伊莎贝尔说出这件事时,她看到母亲的眼眶红了。
  母亲将她揽入环抱,伊莎贝尔看不见她的表情,只听到略带哽咽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我可爱又可怜的伊莎贝尔,我死以后,你该怎么办?”
  克劳瑞斯公爵是实验体,伊莎贝尔的母亲也是,她被克劳瑞斯氏族千挑万选出来,作为公爵的配偶,就是要让优秀基因互相结合,生育更优质的后代。
  不过,伊莎贝尔母亲在以前的实验中透支了潜能以及未来的生命,她所剩的时日已经不多。
  每当想到母亲的生命正在倒计时,伊莎贝尔的心脏就像被什么东西捏住,挤出些微酸涩。
  克劳瑞斯氏族无意培养伊莎贝尔的个性,他们不希望自己制造的实验品在未来成为亲王,就踩到自己头上,他们要的是自己掌控权势,伊莎贝尔足够强大就好,她不需要有自己的想法,这样更方便他们掌控。
  但伊莎贝尔不是任由摆弄的工具,她有眼睛会观察,有大脑去收集和分析信息,伊莎贝尔意识到,其他血族并不用接受这些实验,她是特例。
  克劳瑞斯氏族无比看重伊莎贝尔,她的教育都由氏族中地位最高的血族负责,比如她的父亲克劳瑞斯公爵,以及克劳瑞斯氏族在元老院的成员,其他血族无权干涉伊莎贝尔的问题,包括她的母亲。
  一开始,伊莎贝尔的母亲虽然有些心疼亲生女儿,但也不敢违逆公爵与元老,除了偶尔与伊莎贝尔说说话,用柔和的眼神看着伊莎贝尔,她什么都没有为女儿做过。
  然而,自从伊莎贝尔说过,面对母亲会感到温暖时,她一改从前作风,开始在私底下悄悄教导伊莎贝尔,她让伊莎贝尔培养自我意识,让伊莎贝尔知道自己不该是克劳瑞斯氏族的傀儡,让她学会反抗。
  没过多久,她们的事情就被克劳瑞斯公爵发现了。
  公爵勃然大怒,决定严惩妻子。
  他将妻子重新送进实验室。实验结束,伊莎贝尔的母亲变成了怪物,被扔进罪恶古堡自生自灭。
  伊莎贝尔去看望了她。
  丧失所有理智的母亲,已经认不出自己的女儿。
  伊莎贝尔置办许多东西,让母亲生活得尽量舒适点。
  她不知道,自己是以怎样的心情做完这一切,然后离开罪恶古堡。
  这座古堡名副其实,是藏匿罪恶的场所。
  *
  伊莎贝尔的内心燃起了一簇火焰。
  她表面装作顺从,暗中为自己谋取最大的利益。
  伊莎贝尔的天赋不止体现在实力,克劳瑞斯公爵完全低估了她,还以为自己差不多掌控了伊莎贝尔。
  他开始给伊莎贝尔放权。
  随着伊莎贝尔的地位升高,她得知了越来越多的秘辛,其中包括她还有一个姐姐。
  她的姐姐名叫埃莉诺,是克劳瑞斯公爵与前任妻子所生,和伊莎贝尔同父异母。
  埃莉诺同样是实验品,可以说,正因为有埃莉诺的失败作为前车之鉴,才有后来伊莎贝尔的成功。
  埃莉诺的失败情况比较特殊,她拥有了强大的力量,彻底爆发出来甚至比拟公爵,但是副作用过于严重,埃莉诺的身体太脆弱了,完全支撑不起体内强大的力量,力量还会反噬她的身体与精神,使得她极易失控。
  埃莉诺无法在外行走,必须长久躺在血棺中沉睡。
  还有,埃莉诺的身体无法长大。
  伊莎贝尔去看她的前几次,埃莉诺都处于沉睡,她清醒的时间很少。
  看到埃莉诺睡着,伊莎贝尔也不会直接离开,她会坐在血棺旁边,与埃莉诺说些话。
  有一次,伊莎贝尔说完话准备离开,不经意瞥见埃莉诺的眼睫微微颤了颤。
  原来埃莉诺今天醒着,也听到了她的话,只是懒得搭理,所以闭着眼睛保持沉默。
  伊莎贝尔依旧维持着往常的频率过来看望埃莉诺,对她说话。
  “不知道姐姐听没听说过血族与精灵的混血种,他叫安。”
  “听过。”埃莉诺罕见的做出回应,“他太有名,我想不知道都不行。”
  安何不用做什么,他的身世本身就是巨大爆点,足以引发全星系广泛议论。
  “精灵族与血族结合本就罕见,诞生混血的孩子更难,安是唯一的例子。”伊莎贝尔说,“我没见过他,但听说过他的传闻,他似乎没有展现出非常特殊的地方。”
  毕竟是有史以来唯一的精灵和血族混血,很多人对安何抱有期待,想看他能不能做出惊天动地,独一无二的事情。
  安何并未满足他们这方面的期待,只是平稳生活着,遇到麻烦就出手解决,除此之外没有主动做出大动作。
  时间一长,新鲜感消退,关注安何的目光不停减少。
  “精灵的血脉代表光明,血族代表黑暗,两者互相矛盾,共存在这个混血种体内,他能活下去就不错了,还要什么特殊?”埃莉诺说,“不过,我们和他有点相似。”
  伊莎贝尔不解:“哪里相似?”
  “我们都是生来的怪物。”埃莉诺嘲弄笑道。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06 17:04:17~2021-06-07 15:16: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2162325 41瓶;养生汤包 20瓶;api的阿比 8瓶;我超乖 4瓶;冰叶、38021524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2章 时间有限
  埃莉诺清醒的时候, 对于伊莎贝尔的话语,大部分都是充耳不闻,实在听得不耐烦了, 她会出声讥讽几句,伊莎贝尔也不动怒。
  姐妹之间特殊的相处模式, 就这样持续下去。
  埃莉诺固然表现出很不耐烦的样子, 说话也不好听,却从未讲过让伊莎贝尔不要再来的话。
  一次, 伊莎贝尔前往实验室的路上, 碰到了一位普通的血族青年,他正在笑着与自己的父母交流,气氛融洽。
  看到伊莎贝尔脸色不好, 一家三口的和睦交流戛然而止, 他们神情大变, 诚惶诚恐朝伊莎贝尔下跪,殊不知伊莎贝尔在羡慕刚才的他们。
  伊莎贝尔不发一言,转身离开。
  她去找了埃莉诺。
  严密封闭的房间内, 无数管道密密麻麻, 交错纵横, 延伸到房间中央的血色棺材中, 输送各种维持埃莉诺生命的物质。
  冰冷的房间寂静无声, 伊莎贝尔的内心忽然很难受, 脸颊流下湿润的液体。
  伊莎贝尔抬手摸上去,意识到自己流了泪。
  “烦死了。”埃莉诺醒转过来,冷冷开口,“有什么好哭的。”
  “我不知道。”伊莎贝尔擦拭着脸,目露茫然, “看到母亲面目全非变成怪物,我也仅仅是眼眶酸涩,但当时的情绪像是淤泥沉积在体内,化解不开。看到其他血族的母亲,这些淤泥忽然融化,变成液体从我眼中流淌出来,这算是什么,迟来的眼泪?”
  埃莉诺的眼神一瞬间闪过复杂。
  “原来如此。”埃莉诺喃喃道。
  “伊莎贝尔,你从小接受克劳瑞斯氏族的教育,压抑了自我,导致情感迟钝。”
  “现在,你的自我觉醒,情感也被唤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