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31)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姐姐,你恐怕要失望了。”伊莎贝尔说,“我放弃拉拢安还有一个原因,我觉得自己不够拉拢他。”
  “也有道理,如果与他合作,可能被他占据主导地位。”埃莉诺稍微平静了点,“他比你强。”
  埃莉诺百思不得其解,“他从小跟着父亲,教育资源想也不可能好,怎么做到有这种实力的?”
  “他的血脉,应该还是有特殊之处的。”伊莎贝尔分析道。
  “反正不止实力,他很多方面都比你强。”埃莉诺说。
  “说得对,姐姐。”伊莎贝尔虚心点头,“我应该向他学习。”
  “谁让你向他学习了!”埃莉诺狠狠拍了下手边的血水,“我的意思是要你小心提防,不要再接近他!他不是我们的同伴,那就是我们的敌人,因为他是傻逼公爵的下属,万一他发现你的谋划,你说他会不会汇报上去?”
  经过埃莉诺提醒,伊莎贝尔才惊讶意识到,她竟然从未想过安何会与她们敌对这种事。
  “我觉得,安是善意的。”伊莎贝尔沉吟道。
  “感觉是虚无缥缈的,善意也是。”埃莉诺不屑道,“善意在血族值几个钱?”
  伊莎贝尔突然反应过来:“姐姐,你今天说了好多话,双手也能做出幅度大的动作了。”
  埃莉诺深深叹了口气,她今天用脑过度,感觉不堪重负,伊莎贝尔的脑回路,让她更累了。
  情感充足的血族,会变得这么诡异吗?
  “我恢复了很多,也不是好事。”埃莉诺的神色有种冷酷的平淡,“氏族有意把我的身体数据调整到全盛,我的下一次启动时间要来了。”
  埃莉诺习惯被视作兵器,毫不避讳使用启动之类的词语。
  公爵层次的力量,埃莉诺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爆发,她的身体需要先调整到最佳状态,这会花费克劳瑞斯氏族大量的时间与资源。每次爆发后,埃莉诺会陷入力竭期,起初连一根手指都动弹不得,逐渐转好后再被派出去,如此循环往复。克劳瑞斯氏族不会随意浪费她的力量,紧要关头才会派出埃莉诺。
  没过多久,埃莉诺说的时机就来了。
  在普通人的观念中,这或许是一段不短的时间,但在寿命悠长的血族眼里过得很快,安何依旧忙于任务,与伊莎贝尔没多少交集,在庭院的那次,就是他们最长的谈话。
  接着,克劳瑞斯氏族与其他氏族爆发了争夺领地的战斗。
  埃莉诺被派去副战场,在战斗即将接近尾声,以克劳瑞斯氏族占据优势而告终时,副战场传来紧急讯息,埃莉诺陷入彻底的狂暴,不分敌我进行攻击,完全无法控制住她。
  克劳瑞斯公爵正在对付敌对公爵的重要关头,没思考多久,他就做出了决定:“所有血族撤退,不用管埃莉诺。”
  不能让埃莉诺影响他美妙的胜利。
  而且,埃莉诺的不稳定性越来越严重,她与伊莎贝尔的交往过密,克劳瑞斯公爵也有所察觉,不能让偏激极端,仇视氏族的埃莉诺带偏伊莎贝尔,更不能让她们合作,威胁到他的地位。
  伊莎贝尔距离成为公爵越来越近,这种关头决不能出差错。
  难以控制还会反噬自己的兵器,不如不要。
  伊莎贝尔无法接受这种决策。
  她首次公然违背父亲的命令,在克劳瑞斯公爵顾及不上的时候,趁机去救埃莉诺。
  副战场飘着红色大雪,已经在地面堆积了厚厚一层,漫山遍野都变成血红的雪原。
  雪原蔓延之处,没人胆敢靠近,因为雪原是埃莉诺制造的,她就在里面。
  伊莎贝尔毫不犹豫进去寻找姐姐。
  凌厉寒风裹挟着红色雪花拍打在她脸上,埃莉诺忽然闪现到她身前,以伊莎贝尔反应不及的速度举起武器刺向她。
  下一刻,埃莉诺充斥着暗红负面情绪的眼睛里出现挣扎,她勉强止住动作,伞尖险险停在伊莎贝尔心脏前。
  伊莎贝尔不由怔住。
  姐姐认出她了。
  她没想到,姐姐在这种状态都能认出她。
  埃莉诺的理性抗争不住铺天盖地的失控情绪,没到一秒,她眼里的暗色重新恢复,将一闪而现的挣扎彻底覆盖。
  伊莎贝尔却还没来得及回过神。
  锋利伞尖刺进她的心脏,眼看就要穿透心脏深处的血核,一只苍白修长的手伸出来,握住伞尖。
  伞尖无法再上前一步。
  握着伞尖的苍白手掌很快被血液浸透,滴滴答答往下流,渗透进雪地里,像是开在上面的花。
  不管埃莉诺如何施加力道,都无法突破手掌的妨碍,让伞尖继续向前,她不耐烦之下,索性抽回武器,带出的血液飞洒,有几点血液沾到伊莎贝尔脸上。
  是谁来了?
  伊莎贝尔下意识摸上脸颊的血。
  血族的血液都是冰凉的。
  他的血居然是温热的。
  苍白手掌的主人回过头,让伊莎贝尔看到他独特的异色瞳。
  安何无奈道:“伊莎贝尔小姐,不要再发呆了。”
  伊莎贝尔创口的血液正在逐渐凝固成结晶,结晶呈放射形的椎体,将伊莎贝尔心脏伤口撕裂得更大,结晶还在不停往里面延伸,如果继续放着不管,椎体结晶会代替埃莉诺的伞尖,刺穿伊莎贝尔心脏深处的血核。
  听到安何的话,伊莎贝尔回过神,直接将伤口外围凝结的血液结晶折断,然后催动力量阻挡往体内蔓延的结晶。
  “谢谢。”伊莎贝尔顿了顿,决定先道谢再说。
  安何手掌的伤痕深可见骨,血液沾满了掌心与手腕。与伊莎贝尔的情况不同,安何的鲜血并未被埃莉诺的力量催化成结晶,呈液态不停往下流淌,温热血液落在雪地上微微下陷,融化了些许雪花。
  伊莎贝尔感到惊异,目前埃莉诺是彻底爆发的状态,堪比公爵,安何居然能完全阻止血液转化为结晶,他的实力到底在什么程度?伊莎贝尔本就知道他比自己强大,但是她发现,安何其实隐藏得更深。
  安何说:“我们合作吧。”
  伊莎贝尔怔愣道:“合作?”
  安何手掌伤口的血液凝聚成一张长弓,被他握在手中。
  他抬起握弓的手,用弓身挡住埃莉诺袭来的武器。
  “合作控制住你的姐姐。”安何笑道。
  两次在安何身上没讨到好处,埃莉诺杀意暴涨,一心攻击安何,对伊莎贝尔弃之不顾。
  安何与她拉开距离,手中伤口的血液源源不断流淌,在雪地洒了一路明显的痕迹,这是安何故意不修复伤痕,而且有意催动体内的血液汇集到伤口位置,往外面冒。
  血族的力量根本就是血液。
  一部分血液凝聚成纤细的箭矢,被安何抓在另一只手里。安何迅速拉开血弓,搭上箭矢,对准埃莉诺的方位猛然松开弓弦,离弦之箭化为一道血光,穿透沿途所有飞扬的雪花,直刺埃莉诺。
  埃莉诺的黑伞骤然撑开,锋锐利器转换为坚固盾牌,箭矢击中伞面发出巨响,以埃莉诺为中心,半径十米内的雪地全部炸开,埃莉诺踩在地面的双脚下陷,拿伞的手微微震颤,被箭矢击中的伞面毫无破损。
  正在埃莉诺要扔开箭矢时,箭矢突然改变形态,分裂成无数道纤细血红丝线要捆住埃莉诺。
  埃莉诺扬起手,转动手中撑开的黑伞,伸出伞面的伞骨化为高速旋转的锯齿,割碎全部丝线。
  纷纷扬扬的碎线与雪花一起向下坠落,一柄血色镰刀朝埃莉诺当头攻下,埃莉诺将伞抬到头顶挡住伊莎贝尔,一击不中的伊莎贝尔后跳出去,转头问安何:“你是打算拖到我姐姐力竭为止?这样行不通的。”
  埃莉诺收起撑开的伞面,将收起的伞作为长矛狠狠投掷向安何。
  伊莎贝尔挥出镰刀击中黑伞,改变黑伞冲向安何的行动轨迹。
  她继续解释:“姐姐的身体极度不稳定,每次外出都要进行严格调整,而且有几位研究者在远处密切监控她的状态,计算好她的力量输出时间,我们不是研究者,不懂这些。这次姐姐失控得太严重了,她脆弱的身体经不起拖,再拖下去,暴走的力量会摧毁她的身体,夺走她的生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