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34)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09 16:37:09~2021-06-10 15:43: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誉洹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风翎羽 45瓶;池寒溪、冰叶、木木、29148248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5章 家人
  “不是。”安何微微摇头。
  伊莎贝尔还想继续问, 安何说:“不要知道太多,这对你没有好处, 对我也没有,反而会扰乱我的计划。”
  于是,伊莎贝尔不再提起。
  安何取出了以精灵血脉为主的部分血核,辅以其他措施,治好了埃莉诺。
  曾经,埃莉诺决定和伊莎贝尔一样帮助安何后,安何特地来见了她一面, 还跟她握了手。
  埃莉诺心想, 安肯定是需要她发挥兵器的作用, 她的优点也只有这个。
  其实,伊莎贝尔以前慢慢掌权的计划, 埃莉诺等不起, 看到伊莎贝尔成为亲王前, 她大概就要作为兵器被消耗殆尽, 临死前都是给克劳瑞斯氏族做事, 死得憋屈。
  成为安何的力量更好。
  如果安何能推翻克劳瑞斯氏族, 她愿意为此燃尽自己。
  结果,安何推翻克劳瑞斯氏族,到成为亲王,全程都没有动用埃莉诺的力量。
  埃莉诺忍不住问他:“你不是说,我们是同伴吗?”
  “是同伴, 就要把你当兵器使用?”安何不解道, “我们并不需要你的力量,你出去大闹一通纯粹是加速死亡。”
  埃莉诺气死了:“不需要我,你找伊莎贝尔当同伴就好了, 还邀请我干什么!”
  “我看重的,从来不是你作为兵器的价值。实际上,把你当做使用次数有限的兵器进行消耗,是最无谋的做法。”安何说,“你的资质很强,等到你的公爵力量稳定,你在血族公爵中也会是顶尖的那批。而且,你能与伊莎贝尔互相支撑,互相弥补,你们两位合作能做出更多的事情。”
  埃莉诺愣住了。
  “我勉强接受你的说法好了。”埃莉诺语气僵硬,“原来你是打着这个主意,治好我以后,再长久压榨我,你还挺黑心的。”
  安何没有说话,朝她笑了笑。
  从血棺出来,埃莉诺单膝跪地。
  “亲王,向您献上我所有的忠诚。”她对安何说,“这份忠诚永恒不变,困扰您的所有事物,我都会扫除干净。”
  结果,安何说:“你的外表不适合这种行为,让我有点欺负小孩子的感觉。”
  埃莉诺气急反驳:“我不是小孩子!”
  安何笑道:“不要太凶。”
  好不容易想出的效忠词,被安何毁得一干二净,埃莉诺的暴脾气当场就要发作,安何制止道:“我的意思是,你的治疗还没彻底完成,之后的日子需要慢慢恢复,这段期间你不能产生太极端的情绪,否则你的失控症状会反弹。”
  埃莉诺强行憋住气。
  之后,她加入血族公爵的行列,为亲王效力。
  安何依旧是实验室的常客,他遵守当初对伊莎贝尔的许诺,开始研究如何让实验怪物恢复正常。
  第一个恢复正常的实验怪物,就是伊莎贝尔的母亲。
  伊莎贝尔的母亲变成怪物,被投放到罪恶古堡前,她的寿命就不剩几年,能活到现在,还是怪物状态延续了她的生命。恢复正常的血族,没有怪物状态续命,她还能存活的时间不足半天,安何延长不了自己的生命,同样也救不了她。
  不过,以毫无理智的怪物状态苟活,比死亡还要痛苦,能变回正常的血族,体面地迎接死亡,已经是伊莎贝尔母亲梦寐以求的结果,临死前能够再与女儿说话,伊莎贝尔也能认真与母亲道别,她们没有任何遗憾。
  只是,亲眼目送母亲离世,伊莎贝尔的情绪还是难免有些低落。
  今天是人类的一个节日,安何邀请她和埃莉诺去人类城市逛节日庆典。
  难得安何有放松的心思,她们当然不会拒绝。
  安何挑选了一个普通人类居多,少有异能者的小城市。正值深冬时节,天空飘扬着鹅毛大雪,却无法降低人们的热情,大雪没有带来冰冷,反倒成为了增添节日韵味的点缀。
  血族领地大部分时间都是昏暗的,但人类城市直到夜晚都是亮如白昼,街道悬挂的灯笼配合四周建筑物的灯光,显得五彩斑斓,烟火气扑面而来,吹散了他们从血族领地带来的凉意。
  埃莉诺撑开伞,隔开自己与路人。
  亲王不允许滥杀无辜,她当然不会突然发疯当街杀人,但是身边来来往往的普通人类实在过于脆弱了,埃莉诺还觉得自己是兵器,担心一不留意就误伤他人。
  然而,总是有很多人类朝她投来目光。
  埃莉诺压低伞面,抿紧的唇线难掩烦躁:“他们在看什么?”
  “当然是看你长得像洋娃娃一样。”安何懒懒回答。
  “这——有什么好看的!”
  “要是换成血族,我把他们眼睛都挖出来。”
  反正血族的眼睛挖了还能再长。
  安何警告道:“血族的眼睛也不能随便挖。”
  亲王今天是出来放松的,埃莉诺不想搅了他的心情,闻言老实认错:“我知道了。”
  “姐姐确实身材娇小……像是洋娃娃。”伊莎贝尔顿了顿,决定忽略埃莉诺的瞪视,将真实感想说出来,“但是,为什么也有很多人类在看我?如果是看外貌的话,亲王同样很显眼,投向我和姐姐的视线却更多。”
  安何打量她们:“因为你们的装扮吧。寒冷的大冬天,你们一个穿着单薄风衣,另一个穿裙子,普通人类当然觉得你们奇怪。”
  伊莎贝尔看向安何,他穿着黑色大衣,脖颈裹着围巾,双手放在大衣的口袋里,与四周人类的衣着风格相似。
  “怪不得亲王出门前特地换上了冬季服装。”伊莎贝尔恍然。
  安何正常的服装,显得走在旁边的她们打扮更奇怪。
  经过一家服饰店,伊莎贝尔提议道:“姐姐,我们的衣着还是与亲王一致吧。”
  “行,我们进去。”埃莉诺心烦地捏了捏伞柄,“我快受不了那些人类奇怪的眼神了。”
  她们很快买完冬装换上,出来的时候,看到安何站在街边摊贩前购买食物。
  摊贩主人似乎与安何相谈甚欢,看到伊莎贝尔与埃莉诺过来,他自来熟地问:“你们是一家人吗?长得都特别好看。”
  安何的异色瞳辨识度太高,他出来时做了遮掩,将青绿右眼也变成红色。
  在别人看来,他就是与克劳瑞斯姐妹相同的黑发赤瞳,摊贩主人显然将这当成了家族遗传。
  “这位肯定是最小的妹妹。”摊贩主人将刚出炉的热腾腾食物递给她,“来,做好的先给你。”
  埃莉诺扯了扯嘴角,没有否认,不然解释起来太麻烦。
  她用没撑伞的那只手指向安何,“理应先给亲……先给他。”
  “先给哥哥啊?小妹妹真懂事。”摊贩主人好奇心很强,目光在安何与伊莎贝尔之间扫视,他边把食物递给安何,边询问道,“你是最年长的哥哥吗?或者旁边的女孩子是你姐姐?”
  安何问:“你觉得呢?”
  摊贩主人摸着下巴,沉吟道:“她是你姐姐吧。”
  安何的表情微微僵硬:“为什么?”
  “你看起来比较瘦弱。”摊贩主人拍了下安何的肩膀,震声道,“多吃点肉补补身体啊!”
  伊莎贝尔忍俊不禁,埃莉诺直接不客气地笑出声。
  “你们就笑吧。”安何没好气道。
  埃莉诺笑得停不下来:“你的年龄就是比贝尔小,他有说错吗?”
  安何虽然是血族统治者,但是年龄在血族当中真的很小。
  某种意义上,摊贩主人眼光非常精准。
  离开了摊贩,他们沿着街道走了一段距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