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35)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安何问:“感觉如何?”
  “不错,比我想象的好玩。”埃莉诺评价道,“我对人类城市有点改观了。”
  当然,要是没有安何与伊莎贝尔一起,那就完全不好玩了。
  “人类短暂的生命,也可以活得十分精彩,不逊色于长寿种。他们不会因为天生的寿命比不上长寿种,就自怨自艾,放弃认真生活,我的想法也是同样。”安何说,“我从不觉得寿命问题有什么重要,也希望你们不要因此心情沉重。”
  埃莉诺忽然不说话了。
  一朵烟花升上夜空,绽放开来。
  像是拉开了序幕,接二连三的烟花在升空炸开,交织出绚烂的光影。
  四周的行人停下脚步,观赏烟花,发出阵阵惊呼,安何跟他们一样抬着头,烟花的色彩映入他眼中。
  血族的吐息与血液都是冰凉的,安何却不同,由于一半的精灵血脉,他会呼出温热的吐息,在冬季产生白气,看起来与周边人类确实相似。
  安何若有所感转头,看到伊莎贝尔在无声流泪。
  他轻声问:“怎么了,是想到了你的母亲?”
  “不。”伊莎贝尔说,“是因为你,亲王。”
  亲王的生命确实非常充实精彩,达成了奇迹般的成就,他也满足于自己的情况,但是伊莎贝尔不满足。
  她始终觉得,亲王值得拥有更多的幸福。
  “一想到你的生命快要熄灭,我就难以抑制的感到痛苦。”
  *
  安何统一全星系后,八十星系的势力格局发生了变动与洗牌,他邀请各大种族首领前来血族领地,召开众族会议,商议八十星系接下来的发展。
  议事大厅内,各大种族的首领分别坐在长桌两侧,血族亲王姗姗来迟,坐到长桌上首。
  相比在座的各位,血族亲王实在过分年轻了,他们都曾产生过统治全星系的伟大宏愿,最终做到的,却是这个与他们子孙差不多年纪的小家伙,还是混血种。
  今天,他们坐在血族亲王下首,从此以后就要听从亲王的命令。
  八十星系歧视混血种,并非毫无来由,对于大部分种族而言,血脉潜质都非常重要,而混血种的血脉潜质先天比纯血差很多,注定无法成为强者,混血种糅杂了不同种族的身体特征,导致外貌奇形怪状,这也让许多种族觉得不堪入目。
  混血种低贱如泥的观念从古流传至今,结果被血族亲王打破。
  精灵与血族都是类人外表,而且外貌出色,没有狼人地精那样很突出的身体特征,混血出来的血族亲王,外貌也没发生什么奇怪的异变,而是集结了两个种族的优点,静静坐着就不容忽视,让人情不自禁投去目光,然后很难再移开。
  成为亲王,对血族的血脉纯度也有很高要求,当初安何成为亲王,已经狠狠让他们震惊一次,统一全星系后,其他种族的震撼已经难以言表。
  谁能想到,混血种也能强大到这种程度?
  想到此处,一些种族的首领眼神古怪,看向坐在他们中间的笛丽雅。当初精灵族抛弃年幼的亲王,将他丢给血族父亲抚养,对他不管不问,如今沦落到这种境地,不知道有没有后悔?
  如果把年幼亲王带回精灵族抚养,统一全星系的荣耀就属于精灵族了,精灵族也不会被亲王血洗。
  他们设身处地,把自己放在精灵族的位置,感觉肠子都能悔青。
  笛丽雅眼眸微垂,注视着桌案,对各式各样的视线无动无衷。
  龙族首领温德尔率先起身,一下子吸引走许多目光,他看着安何,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热情笑容,“尊贵的亲王,龙族向您致意。”
  不久前,龙族还站在全星系顶端,是排名第一的强族,结果被亲王覆灭,剩下的族人寥寥无几,龙族的上一代王折损在安何手中,剩下的龙族当中,仅剩温德尔拥有纯净的王族血脉,他的实力也足够,所以赶鸭子上架成为新任龙族之王。
  龙族目前的排名,连前二十都危险,他们却不怨恨安何,反而狂热尊崇他。
  龙族是血与火之神的忠实信徒,而他们将安何当做神明化身。
  无论神明如何对待他们,他们都没有任何怨言。
  早已不信神的种族,在暗地里嘀咕:“龙族信神到脑子出问题了吧?”
  龙族眼中的神明化身亲手覆灭了他们,他们还眼巴巴继续信仰,属实是有病,不过亲王是神明化身的说辞,还是有点可信度的。安何的成就过于惊人,如果是神明化身,就很容易说得通了。
  伊莎贝尔也曾怀疑过这点,安何亲口否定了她。
  温德尔环顾四周,“亲王已经到来,诸位为何依旧安然坐着,没有起身?你们是想以这种形式,向亲王表示无声的抗议?”
  “当然不敢!”
  “温德尔,你挑拨亲王对我们的信任,是何居心!”
  亲王用绝对的实力征服他们,他们无话可说,见识过亲王用何种手段清洗血族,镇压全星系,他们根本不敢提起反抗的心思。
  但是,从血族亲王统治全星系,到召开众族会议,一切发生得太快,他们确实有点不习惯,还没摆清楚自己的定位。
  温德尔这番话简直杀人诛心,若是亲王当真怀疑他们怀有异心,该如何是好!他们对温德尔怒目相视,面对安何的时候,又换上了谦卑的模样,包括笛丽雅在内,所有种族首领和温德尔一样起身,向坐在上首的安何献上最高的礼节。
  “请坐下吧。”安何说。
  三个小时后,第一天的会议结束,安何起身离开。
  笛丽雅跟了上去。
  笛丽雅心情极度复杂,步履缓慢。
  等她找到安何的时候,看见安何坐在庭院中,面前石桌摆放着黑白方格棋盘,以及国王皇后和战车等棋子。
  “精灵王,请坐。”安何抬了抬手,示意笛丽雅坐到他对面。
  携着花香的清风拂过,将一些散落的花瓣带到黑白棋盘上面,安何伸手将花瓣挑拣出来,收拢在掌心里,然后倾倒进旁边花坛的泥土中,让它们回归自然。
  看到这种精灵般的行为,笛丽雅的决心一瞬间产生了动摇,接着重新坚定起来。
  “下棋吗?”安何问。
  笛丽雅垂眸看着棋盘,声音轻得像呓语:“你的父亲就喜欢下棋。”
  “我以前经常和他对弈。”
  “谁赢的比较多,你么?”
  安何颔首道:“到了后面基本都是我赢,他更喜欢画画,也不太花心思在提升棋力上面。”
  笛丽雅手一抖,拂倒了面前的棋子。
  “看来你没心情下棋。”安何说。
  一枚花瓣飘落下来,落到安何头上,夹在他发间,笛丽雅伸手想帮他摘掉,安何淡淡道:“直接开始正题吧,你应当也是这么想的。”
  笛丽雅动作顿住。
  安何自己拿下花瓣,“精灵族有种禁忌魔法阵,叫做血脉之咒,只要拿到我的身体组织,你就能凭借相连的血脉杀掉我,作为使用禁忌的代价,你自己也会付出生命。”安何看着指间的花瓣,分析道,“你没有我的身体组织,刚才是想趁机尝试拔我的头发。”
  精灵族的禁忌魔法是绝密,仅有精灵王族和长老有资格知晓,来之前,笛丽雅没想到安何能看出来,不过以他的能力,知道什么都不奇怪。
  下了这种决定,笛丽雅承受着莫大的心理压力,被安何亲口点出来,她感到不堪重负,一直紧绷的神经濒临断裂。
  “我对不起你很多。”
  “我不怪你,你也没必要道歉。”
  “你可以报复我,但不该报复精灵族。”
  “我对精灵族的所作所为,从来不是出于报复。”
  “生下你,是我的错误。”笛丽雅流下眼泪,颤抖拿起弓箭对准安何,“母亲会陪你一起死。”
  一柄黑伞直刺而来,伞身被汹涌的杀意染成血红色。
  埃莉诺来找安何,刚好听到笛丽雅最后一句话,眼眸顿时被晦暗的暴戾情绪覆盖,“想杀亲王就直说,冠冕堂皇讲什么陪他一起死,你够资格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