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36)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埃莉诺挥开弓箭,紧接着攻向笛丽雅的要害,笛丽雅陷入紊乱情绪,抵抗很消极,眼看就要死在埃莉诺的伞下,安何制止道:“埃莉诺,住手。”
  “你为什么不愤怒,不恨?”埃莉诺陷入失控,不管不顾就要杀掉笛丽雅,“我愤怒,我恨!”
  “我被精灵族仇视理所应当,有什么可恨的?”对安何喊打喊杀的种族有很多,他们最终主动或者被迫臣服安何,被迫臣服的种族不再表露出仇恨,但他们将杀意藏了在心中,如果有适合的机会,他们也会刺杀安何,精灵族本质上与他们没什么不同,安何不会因为体内的精灵血脉,就对精灵族的刺杀感到受伤。
  安何伸出手,四周植物表面泛起淡红光芒,延伸过来紧紧缠绕住埃莉诺,让她动弹不得。
  “说了你还在恢复期,不能产生极端激烈的情绪,否则失控症状会反弹。”安何叹了口气,对埃莉诺说,“我带你去血棺。”
  临走前,他对笛丽雅说:“不用白费力气,你获取不到我的身体组织,就算得到了,也无法杀掉我。”
  “不过我活不了太久,你可以放心。”
  安何没有再看笛丽雅的表情,带着埃莉诺离开。
  *
  埃莉诺躺回了血棺。
  目睹了笛丽雅要对亲王下手,她陷入极端状态,久违的失控发作,本来正在缓慢恢复的身体瞬间恶化,她需要在血棺中沉睡一段时间,进行休养。
  等到重新醒来,埃莉诺的恢复期就彻底结束,不会再出现失控反弹的情况。
  到时候,除了情绪还会有点容易走极端以外,她就彻底变成了正常的血族。
  安何离开了房间,留给她和伊莎贝尔单独说话的空间。
  “贝尔,你说。”埃莉诺冷静了些,她躺在血棺内部,看着头顶白到刺目的天花板,“生活中互相关爱,还会一起出去过节日,这是家人会做的事吗。”
  “我想是的,姐姐。”
  “精灵族不该当亲王的家人。”埃莉诺说,“我们才是家人。”
  伊莎贝尔笑了笑:“这样的话,按照年龄排序,亲王就是最小的弟弟。”
  “本该如此,我才是姐姐。”埃莉诺抬起下巴。
  她转过头,告诫伊莎贝尔:“这些话,我们自己说说就罢了,对外还是要敬重亲王。”
  伊莎贝尔说:“我知道的,姐姐。”
  埃莉诺缓缓闭上眼睛。
  伊莎贝尔将血棺的盖子合上,阻挡住外界光线,她最后一句话隐隐约约传进来。
  “祝你做个好梦,姐姐。”
  埃莉诺确实做了好梦,梦里有安何与伊莎贝尔。
  最后一个梦,是安何打开血棺,让埃莉诺醒来。
  埃莉诺朦胧睁开眼睛,看到血棺的盖子确实打开了,伊莎贝尔站在外面,没有安何的身影。
  她用生涩的喉咙发出声音:“亲王呢?”
  伊莎贝尔脸上浮现沉痛的神情,她心底顿时有了预感。
  “姐姐,你沉睡的时间,比预计中要久很多。”伊莎贝尔艰难说道,“亲王早已离世。”
  埃莉诺沉默了。
  不知过去多久,她听见自己的声音:“哦,我知道了。”
  伊莎贝尔说:“姐姐,你流泪了。”
  埃莉诺后知后觉抬起手,在脸上摸到了湿润。
  她想起了过去,伊莎贝尔为了母亲第一次流泪,她看着伊莎贝尔,心里依旧冰冷,仅在角落位置对伊莎贝尔浮现了零星关爱。她丝毫无法与伊莎贝尔共情,少到不值一提的关爱化作高高在上的怜悯,说觉醒了情感的伊莎贝尔可怜。
  “姐姐,早在不知不觉中,你就逐渐变得和我一样了。”伊莎贝尔俯下身,将她拥入怀中,“珍视的家人死去,谁不会为此哀痛?”
  *
  亲王房间的红色雪花消失了,室内温度缓缓回升。
  认出安何后,埃莉诺就呆滞站在原地,看着他发怔。
  安何正要出声叫醒她,看见埃莉诺毫无征兆流下了泪水。
  埃莉诺清楚自己并非首次流泪,但在安何印象里,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埃莉诺哭泣。安何从书桌前的椅子起身,踩着地板上的积雪朝埃莉诺走了几步,埃莉诺紧张大喊:“不要过来!”
  埃莉诺喊的时候还抽噎了声,看起来完全不凶,反倒颇为可怜,安何茫然停在原地。
  埃莉诺死死低着头,不愿意让安何看到自己哭红的脸,她感觉自己流泪的样子很糗,作为和亲王重逢的第一次见面简直糟糕透顶。
  不对,她和亲王的重逢早就糟糕至极,她来的目的就是袭击亲王,还说要打断亲王的四肢!
  埃莉诺有种崩溃的冲动,更加没脸面对亲王。
  掉落在地的黑伞自动飞回埃莉诺手中,她蹲下来撑开伞,挡住自己的身体,就像缩进龟壳的乌龟。
  房间的门窗骤然打开,代亚从窗外进来,怪物利爪毫不犹豫挥向埃莉诺,与此同时,门外涌来铺天盖地的魔气,朝埃莉诺席卷而来。
  埃莉诺抬起伞挡住两面夹击,代亚的怪物利爪重重划过伞面,迸发出一连串刺目火星,在黑色伞面留下清晰的白色划痕。伊莎贝尔跟在代亚后面,从窗外进来,看到埃莉诺哭过的眼睛,她瞬间意识到代亚复活的,确实就是亲王。
  复活的亲王状态不完整,力量可能较弱,这点瞬间浮现在伊莎贝尔心头。
  伊莎贝尔来到安何身前,屈膝半跪,“混战危险,请您稍微远离,我过去处理。”
  她准备将安何带到安全地带后,就加入混战。
  安何注视着混战中心,他们都顾及着不远处的安何,战斗起来非常克制,连地板都没有破坏,安何头疼道:“你们都住手。”
  代亚当即收手,魔气却还纠缠着埃莉诺。
  有外人在场,埃莉诺收敛了脆弱,恶狠狠朝魔气挥去武器,“哪来的魔族?胆敢入侵亲王的住所,我杀了你!”
  “我说了住手。”安何道,“阿德莱德,有你什么事。”
  阿德莱德动作一僵,停止攻击埃莉诺。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10 15:43:34~2021-06-11 17:24: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扬扬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幻语 20瓶;凌凌1999 15瓶;叶叶晔、辰星司落 10瓶;月之歼星炮、彼之御暗 5瓶;小夕 3瓶;池寒溪、冰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6章 特殊
  叶莲娜是跟着阿德莱德来到血月城堡的。
  他们来的时机不凑巧, 血族正在内斗,埃莉诺公爵要袭击复活的亲王。
  叶莲娜还没反应过来, 阿德莱德就冲进去攻击埃莉诺,她听到血族亲王的声音:“阿德莱德,有你什么事。”
  阿德莱德立即住手。
  “魔王。”叶莲娜说,“血族的内部事务,我们确实不该插手。”
  阿德莱德解释道:“亲王是魔族帮忙复活的,不能让他出事,亲王说不定还能成为魔族的盟友。”
  “我答应过和魔族合作么?不要做梦, 阿德莱德。”安何说, “不过, 你这么快就将叶莲娜带来,还算做的不错。”
  叶莲娜朝阿德莱德投去异样的视线,“魔王, 我还以为是你主动带我过来,原来是亲王的意思?”
  你也太听话了点。
  阿德莱德阴森威胁:“圣女, 你的话太多了。”
  叶莲娜还要说:“你不敢朝亲王撒气, 就拿我当出气筒?”
  听着他们的对话,伊莎贝尔询问道:“亲王,是您让他们过来的?”
  “叶莲娜是我的客人。”安何开启驱赶血族公爵, “你们都挤在这里做什么?没事就散了吧。”
  “亲王, 魔族居心叵测,也许会给您带来危险, 您不能与他们独处。”代亚垂下头, 恳求道,“请让我留下来保护您。”
  安何看了他一眼:“把你的爪子收起来,不要吓到客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