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37)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算是默许代亚可以留下。
  代亚仓促赶来, 额前黑发凌乱,血眸里还残留着对埃莉诺和伊莎贝尔的冷意。听到安何的默许,代亚眼中骇人冷意消退,浮现喜悦的笑意,依言让怪物利爪恢复成正常的手臂,横亘在爪子上的纵横伤口来到手臂上面,外翻的血肉看上去十分狰狞,遍布苍白皮肤的鲜血蜿蜒流淌,代亚小心控制着血液流动,没让血液滴到亲王房间的地板上。
  既然误会解除,伊莎贝尔便收回自己在代亚伤口里留下的力量,代亚很快停止流血,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痊愈。
  “不打了?”安何道,“都是同僚,和谐友爱点。”
  “是代亚先蒙骗我们!枉我和贝尔还信任他,他居然自导自演亲王戒指失窃的事情,与魔族合作,将我和贝尔蒙在鼓里,耍的团团转!亲王戒指经了魔族的手,还被肮脏的普通人类滥用,仅凭这点,代亚就有罪!”埃莉诺控诉道,“代亚,你识相点就离开,我和贝尔留下来保护亲王。”
  “埃莉诺公爵,不要忘记你不久前闯进亲王房间,是想做什么。”代亚神色一冷,“你险些伤到亲王,我若是你,早就羞愧到恨不得以死谢罪,你竟然还仗着亲王的宽容,在此叫嚣。”
  代亚戳中了埃莉诺的痛处,埃莉诺眼底情绪剧烈波动,无颜面对亲王的感觉再度涌了上来,她后退到了门边,重新撑开伞挡住自己的脸。
  安何斥责道:“代亚,少说两句。”
  代亚应了声是,不再开口,安何转而对埃莉诺说:“代亚犯的错误我没有忘记,不过你也跑不了,埃莉诺,你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吗?”
  埃莉诺嗫喏的声音从伞下传出来:“我不该袭击亲王。”
  “你还是没意识到错误。”安何平静道,“混乱之城的事,你险些杀掉弗雷,西蒙斯前来阻止你,是正确的举措,你还要连他一起惩罚。还有偶然得到戒指的那两名人类,他们是不知情的无辜者,你是想带他们回血族审讯折磨吧?”
  听到他提起宋昊和金文凯,叶莲娜抬了抬眼睛。
  叶莲娜知道,还有其他同学穿越过来。
  魔族正在紧锣密鼓复苏神明,执行建立新神域的计划,叶莲娜必须尽可能跟上魔族的节奏,拼命磨练自己,以便匹配上魔族圣女的身份,免得露怯。过度的忙碌,让叶莲娜一时没有空闲仔细搜寻其他穿越者,不过她还是会留意穿越者的消息。
  看到林开宇的寻人启事后,叶莲娜知道他穿越到了混乱之城的豪门,大概生活得挺滋润,林开宇以前就有当富二代的梦,穿越后美梦终于实现了。
  叶莲娜没有去找他相认的意思,她对林开宇印象不好,以前上学的时候,林开宇刻意接近她,大概是觉得和她交朋友很有面子,被叶莲娜毫不留情地回绝后,就在暗地里说她坏话,散布她的谣言。
  去见林开宇毫无意义,说不定还会让自己心烦。
  前几天在混乱之城,安何带着两名普通人类,从三大强族手中安然离开,新闻传遍星网,叶莲娜自然也看见了。被安何救走的两名人类,有着自己同学的名字,再结合他们住在林家,大概真是她穿越而来的同班同学,宋昊以及金文凯。
  把亲王戒指当做诱饵,吸引克劳瑞斯氏族,是阿德莱德的计划,也由他全权负责,叶莲娜当时没参与进去,更没怎么了解,否则她早就认出这两位同学,也不会拖到现在。
  宋昊和金文凯以前是班里的活跃分子,下课时候很多同学都会选择坐在自己位置上继续做题,他们就属于下课会经常出去的类型,就算待在班里,大部分时间也不是探讨学习,而是讨论网上的消息,叶莲娜还见过他们和别班男生在操场打篮球。
  叶莲娜和他们交集不多,但同学感情还是有的。
  如果金文凯和宋昊过得不错,叶莲娜也不会打扰他们,但是他们和名叫安何的人类冒险者一起被通缉,遭遇了关乎生命的危险,叶莲娜不能不管。
  叶莲娜来见亲王,就是想请求亲王放过他们。
  她已经拜托阿德莱德,取消通缉宋昊和金文凯,仅针对安何一个人,阿德莱德无所谓地同意了,他本来想抓的就只有安何。
  安何在混乱之城带给他的耻辱,阿德莱德牢记于心,迟迟找不到安何踪迹,更让他脸上无光,他势必要将安何抓回魔族。
  据叶莲娜所知,阿德莱德曾经被血族亲王压低头颅,被迫宣誓效忠。
  血族亲王踩碎了他的傲慢,以阿德莱德记仇的性格,本该对亲王恨之入骨,叶莲娜却觉得完全不像。
  在血族亲王面前的阿德莱德,老实得不可思议,叶莲娜都感到陌生,这哪里还是变幻无常的魔王?
  叶莲娜沉思的时候,伊莎贝尔替姐姐辩解:“亲王,当时姐姐被戒指失窃的事情激怒,再看到有血族胆敢在亲王戒指的事情上出纰漏,她自然难以控制情绪。姐姐平常不是这样的。”
  “这不是她能免受惩罚的理由。”安何拿起桌上的血族资料,“代亚交给我的这份资料,我还没读完,就看到埃莉诺多次过度惩罚下属,还捉弄其他血族,强迫他们陪她玩所谓的游戏。”
  当初安何治疗了埃莉诺,她在外面待的时间并不长,就遇到笛丽雅要杀安何的事,躺回血棺。
  埃莉诺在外行走期间,表现没什么问题,安何就没怎么教育过她。
  安何离开后,埃莉诺经常心情很差,没有了安何管束她,埃莉诺就肆无忌惮释放情绪,若不是伊莎贝尔拦着,她能做的更过分。
  “我知道错了。”埃莉诺闷声道。
  认错以后,埃莉诺没脸再待下去,逃也似的离开,留下一句:“我会去惩罚自己。”
  记起埃莉诺不久前抹眼泪的样子,安何无奈叹气:“伊莎贝尔,你过去看看,免得埃莉诺惩罚自己过头。”
  伊莎贝尔看了看两位魔族,目露犹疑。
  “代亚留下,难道还不够?魔族不会在这里出手的。”安何说,“假如不放心,等你解决完埃莉诺的问题,可以回来看看。我知道,你对魔族的计划心有疑虑,等你回来,我再讲给你听。”
  “伊莎贝尔公爵,如果你重视亲王的生命,就该加入魔族的计划。”阿德莱德笑容虚假,趁机撺掇道,“亲王是因为我们魔族伟大的神明,才得以复活,如果你们拒不与魔族合作,好不容易复活的亲王会出什么问题,我们可不敢保证。”
  “闭嘴。”安何厌烦道。
  阿德莱德不说话了。
  伊莎贝尔朝安何行了一礼,身形化为蝙蝠四散。
  叶莲娜感觉,血族与他们的亲王并非纯粹是上下级关系,他们间有种独特的,旁人难以插足的氛围。
  “魔族的圣女,叶莲娜。”安何微微一笑,“听到你的名字以后,我就想见你了。”
  安何面对她的态度,与对待阿德莱德的差距太明显,叶莲娜没去看阿德莱德的表情。
  代亚问:“亲王,您似乎颇为重视魔族的圣女,是因为她的死而复生么?”
  “不是。”安何落在叶莲娜身上的目光别有意味,仿佛看穿了她的一切,“不过,她确实很特殊。”
  叶莲娜忍不住追问:“亲王觉得我哪里特殊?”
  “你拥有不属于这里的眼神,不像是在魔族土生土长,而像从截然不同的环境漂泊过来。”安何没说更多,免得一上来就吓到穿越者,“让我想起了两名人类,他们叫宋昊和金文凯,你的眼神与他们有些相似。”
  叶莲娜犹豫了下,说:“我来见亲王,其实就是想请求您放过他们。”
  “你认识他们?”
  “认识。”
  “戒指失窃是血族与魔族做的,他们是偶然卷进风波的无辜者,我不会伤害他们。”安何说,“他们正在血族做客,要去见见吗?”
  安何让穿越者见面,叶莲娜总有种他知道什么的感觉,但这怎么可能?
  他能看出叶莲娜像是不属于这个世界,已经相当惊人,叶莲娜觉得自己或许想多了,血族亲王让他们见面,就是随口一说,没有更深层的意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