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42)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这些东西被安何看见,宋昊羞耻得恨不得从窗户跳出去。
  他不敢想象,安何会怎样看待他们,会不会觉得他们很幼稚?
  其实安何并未这么想,以金文凯和宋昊的年纪和爱好,喜欢幻想很正常。
  安何问:“拥有了异能,你们想做什么?”
  “当冒险者。”金文凯不假思索回答,由于安何的缘故,他们对冒险者这个职业充满向往。他们见过佩格,知道安何是特例,冒险者并没有么光鲜亮丽,无数底层冒险者寂寂无名,难以出头,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但他们还是想朝安何的身影靠近一点。
  “拿着吧。”安何将精灵部分的戒指递给他们。
  绿宝石戒指在安何掌心分解成两枚纤细指环,外观也发生了变化,绿宝石消失不见,指环主体呈棕褐色,如树木枝杈缠绕成圈,表面点缀着青绿嫩叶,嫩叶材质晶莹如宝石。
  在安何驱使下,两枚指环飞出他的掌心,缠绕到金文凯与宋昊的手指上。
  对上他们惊愕的目光,安何解释道:“你们持有戒指期间,戒指稍微认可了你们,你们能够动用戒指的少许力量,这样姑且也算你们拥有了异能。”
  安何没有说的是,戒指的认可,也代表他的认可。
  他首次对金文凯和宋昊产生认可,还是在悬浮轨道车上的时候。
  当时安何对系统说,想慢慢从穿越者身上找回曾经的自己。
  金文凯面露踟蹰,动作却很诚实,将戒指当做宝贝般捂着,“这不是血族亲王的戒指吗?我们擅自拿着不好吧。”
  “没关系,在我说了算。”安何淡淡道。
  金文凯瞬间支棱起来,管他的血族亲王,安何就是最厉害的!
  拆成两枚的精灵戒指发出淡淡光晕,宝石雕刻般的精美叶片浮红色纹路,安何说:“每当戒指表成这样,就是对你们的认可加深,你们也能使用戒指的更多力量。”
  宋昊听懂了,“我们获得戒指的越多认可,戒指带给我们的异能就越强?”
  “没错。”安何点头道,“我期待你们的表。”
  安何想起自己制造这枚戒指的初衷。
  血族亲王体质特异,世人都知道他是精灵与血族独一无二的混血,却不知道他还是血与火之神的神侍。
  亲王在神侍方面的天赋极强,逼近血与火之神本身,血与火之神曾经评价他,如果诞生在远古时代,百分百能够成神。
  他的神侍体质有多强,和血与火之神的契合度就有多高,远远超过洛修与疾病之神的契合度。
  洛修承载一丁点疾病之神的神格碎片,就会不堪重负,但是血族亲王不会。
  所以,安何当时就夺取血与火之神的神力给自己用,这也是他可以用神力看清命运齿轮的原因。
  为了打碎命运齿轮,安何的武器必须能承载神力,否则就是废品。
  由于神侍的体质,最能发挥血与火之神力量的武器材料,无疑是安何的血核。
  血与火之神的力量很暴躁,难以控制。精灵部分的戒指,当初对压制安抚神力发挥了不小作用。
  在,安何不再需要借助血与火之神的神力,去对付魔神,戒指自然也失去了曾经的用处,不如交给更需要的人。
  宋昊和金文凯都有了穿越的机会,再要让他们二次接受自己是普通人的实,岂不是残酷了点?
  他们本来生活在安逸的环境,来到这个世界吃了许多苦头,却没有自暴自弃,心态歪曲,而是将自己打磨得更优秀,已经很值得嘉奖。让他们穿越过来的神明不给,就由安何来给。
  也是激励他们一下。
  血与火之神如果看到承载过自己神力的戒指,戴在两个普通人手上,估计比埃莉诺在林家的时候还要愤怒。
  当然,安何不会在乎祂的心情。
  *
  为了获得戒指的认可,金文凯和宋昊拼搏起来更有冲劲了。
  金文凯以前觉得,开局非常重要,拥有一个好的出身,就能站在别人一辈子达不到的终点线上。
  上学的时候,他既没有叶莲娜的家境,也没有任理群的脑子。
  金文凯也知足,因为有刻苦奋斗的罗蕾做对比,他清楚自己并未付出足够多的努力。
  不上不下,安于状,是他自己选择的。
  以罗蕾的拼搏程度,多么好的成果都是她应得的,然而穿越以后,对于林开宇的境遇,金文凯是真的心理不平衡。
  不过,金凯文逐渐发,最幸运的其实不是林开宇,甚至不是叶莲娜,而是遇到了安何的他们。
  如果让他和林开宇或者叶莲娜的境遇做交换,在金文凯也是不换的。
  遭逢过苦难的他们,对于这种幸运更加珍惜,不会像穿越前一样身在福中不知福。
  乐此不疲练习了几天戒指的使用方法,安何告诉他们可以去注册成为冒险者了。
  金文凯和宋昊要做最低级的冒险者任务,已经没什么问题,熟练以后,他们升上二星冒险者也是板上钉钉,戒指中不值一提的些微能量,就能将他们提升到这种程度。
  他们特地询问了安何注册冒险者的协会分部,前往过去。
  在安何成为冒险者的地方进行注册,会让他们有种仪式感。
  因为得到过亲王戒指,还被安何救走,宋昊和金文凯的知名度虽然远不如安何,但不大不小也算是名人,如果他们公然露面,肯定会有无数人蜂拥而至,询问他们安何的消息,以及安何目前的行踪。为了防止麻烦,安何教导他们用戒指编织了木头面具,戴在脸上可以屏蔽他人感知,还能改变气息与声线。
  他们一路来到冒险者协会,都没被认出来。
  安何注册成为冒险者的分部,如今已经成为圣地,数不尽的人过来瞻仰,协会大厅人满为患,还有主播在进行直播。看出宋昊和金文凯两个是人类,还没有佩戴冒险者徽章,主播特意问他们:“你们也是因为崇拜冒险者安何,才过来注册成为冒险者的么?”
  金文凯自豪地挺胸抬头,大声道:“是的!”
  宋昊问:“像我们这样的人类很多?”
  “当然,我见过的都数不清了,冒险者安何出名以后,冒险者瞬间成为了人类当中的热门职业。”主播露出笑容,示意他们去看小雅窗口前的队列,比其他窗口的队列长了何止一两倍,都排到了协会外面的街道上,“不止人类,还有很多外族慕名而来,毕竟让三大强族无可奈何的事迹,着实过于惊人了。小雅就是为安何注册冒险者的工作人员,她在有多么受欢迎,你们也见到了,如果不是协会在限制了排队人数,恐怕小雅早都累趴了。”
  宋昊立刻问:“目前排队人数到上限了?”
  主播露出不出所料的表情,“你们来得正好,还差三四个人就到上限了,你们如果也想排小雅的窗口,就赶紧过去吧。”
  说话的时候,又有一个人过去排队,距离人数上限仅剩下两三个名额。
  金文凯和宋昊连声再见都来不及说,忙不迭赶过去。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轮到他们,得知了他们的人类身份,小雅苦口婆心规劝:“希望你们拿到冒险者徽章以后多加谨慎,不要看到一星任务很简单就随意接下,或者一口气接下很多任务,因为高星冒险者的光鲜而头脑发热,急功近利。一星任务里也有隐藏的死亡风险。”
  类似的话,小雅这些天说到嘴皮子都快磨破了。
  安何最开始来注册冒险者的时候,小雅就对他印象深刻。之后混乱之城的节目直播,小雅就守在光脑前,看到安何被希尔雇佣,她感到惊讶之余,也替安何高兴,因为希尔是出了名的财大气粗,家里肯定有矿,也不知道为什么跑来当明星,或许是爱好吧。
  希尔是外貌协会资深会员,为他服务的工作人员,就没有长得不好看的,据说难看的希尔根本不要。小雅猜测,他雇佣安何,大概就是看在安何外表养眼的份上,他身边有更厉害的保镖,也不需要二星冒险者保护,安何跟着他不仅没什么风险,而且报酬肯定丰厚。
  接着,当看到安何假扮血族,在冒险者协会遭遇诺拉,小雅大惊失色,就差冲进屏幕让安何快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