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48)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阿德莱德看得出,神明陷入了困窘的状态,魔神声称祂们是想抛弃这个世界,阿德莱德佯装信了,其实没信。
  不管怎样,血族亲王终究是特例,神明的权柄对于凡俗来说浩渺到难以理解的程度,阿德莱德在神明面前也与蝼蚁无二,魔神是他的信仰,他也确实想复苏魔神,帮助魔神完成建立新神域的计划。
  阿德莱德还怀揣着不足为道的心思,他想做出比拟血族亲王的功绩。
  旁人仅知道血族亲王统一全星系,改变混血种地位的成就,多年以来从未有人可以复制,如果他们再知道亲王摧毁过魔神的命运齿轮,恐怕更升不起追赶的想法。
  但是阿德莱德不甘心,他不想亲王永远漫不经心站在高处俯视自己,将他当成可有可无的小卒。
  阿德莱德原本以为,通过实验复活的亲王,是不具备灵魂的容器,如果是这样,他会坚持继续计划,毫不犹豫将容器献给他们神明的盟友——血与火之神,然而阿德莱德逐渐觉得,血族亲王真的复活了。想到要将真正的亲王当成容器,阿德莱德心里一紧,没有戳破安何可能另有计划的事。
  “怎么不走?”阿德莱德站在原地半晌没动静,安何出声道,“难道还要留下吃点东西?”
  看着桌上琳琅满目的点心,阿德莱德不用想都知道这肯定不是安何的主意,而是血族准备的。敛去自己也理不清楚的复杂思绪,一看就假的虚伪笑意重新回到阿德莱德脸上,“既然亲王邀请,我就却之不恭了。”
  安何撇嘴:“谁邀请你了。”
  阿德莱德装作没听见,自来熟上前捏起一颗软糖放进嘴里。
  他微微皱眉,挑剔地评价:“酸味有点重了,不知是哪位血族挑选的?真是没有眼光。”
  洛风默默想,如果西蒙斯听见这句话,估计能忽视实力差距和阿德莱德打起来。
  “不喜欢就别吃。”安何不客气地说了一句。
  阿德莱德不再挑刺。
  亲王就是偏心血族,他挑刺不会让亲王对血族不满,只会让亲王对他不满。
  安何抓了一把糖果巧合力递给洛风,洛风连忙伸出双手捧住。
  “带着,回魔族的路上吃。”安何温和道。
  系统评价道:“宿主,你好像送不省心孩子出远门的老父亲,各种不放心,连家里的糖果零食都要塞一把在孩子衣兜里。”
  “我就是觉得阿德莱德都吃了,洛风还一口没吃过,不能厚此薄彼。”安何说。
  安何本以为阿德莱德厚着脸皮蹭完吃的,总该走人了,结果阿德莱德还没有离开的意思,反而提起一个新话题:“亲王应当还记得,在混乱之城救走两名人类的二星冒险者。”
  阿德莱德似乎对安何的冒险者马甲怨念颇深,安何也知道他记仇的性格,听见他再度提起自己的冒险者马甲,安何饶有兴趣道:“记得,你想说什么?”
  “这名冒险者曾受鲛人族的希尔王子雇佣,两者关系不错。”阿德莱德说,“鲛人族的希尔王子,是在亲王……”阿德莱德顿了顿,将“死亡”两个字跳过去,“后来出生的,亲王知不知道他?”
  安何说:“最美丽的鲛人,我有所听闻。”
  “最美丽。”说着这个称号,阿德莱德略带讽意地嗤笑一声,“不追求强大,反而追求所谓的美丽,美神的眷族真是怪胎。”
  安何笑了笑:“你说这种话,当心美神得知以后降下神罚。”
  阿德莱德毫无畏惧。
  不单因为他信仰着更强大的魔神,更重要的原因是,阿德莱德确实看不上追逐所谓美丽的神明与种族。
  即便美神与鲛人的美丽,真的可以做到杀人。
  安何曲起指节敲了敲桌面,扯回阿德莱德的思路,“说正题。”
  “鲛人族一直偷偷寻找那名人类冒险者,试图对他进行保护。”阿德莱德笑容轻蔑,呵了一声,“整个鲛人族愿意陪着希尔王子胡闹,就因为希尔是最美的鲛人,而且那名人类冒险者符合他们的审美。因为这种理由,挑衅魔族的威严,所以我才说鲛人是怪胎。”
  安何问:“你想对鲛人族发难?”
  毕竟阿德莱德一向小心眼,安何在混乱之城让他颜面无光,他记恨在心,而鲛人族意图保护安何,帮助安何躲避魔族通缉,就是在阿德莱德头上动土。
  藏于树木间的艾赛亚抬起眼。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18 16:16:58~2021-06-19 17:02: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内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七氽 20瓶;盛宛洛 2瓶;池寒溪、风起天阑、尼可、上善若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3章 篡位
  “我已经给鲛人带去惩罚。”
  阿德莱德摘掉右手的白手套, 露出里面皮肤漆黑枯瘦的手掌,尖锐的指甲呈深色,这不是属于人类的手,而是恶魔的利爪。
  恶魔利爪一拂, 大量魔气逸散出来, 充斥整间院落。
  安何轻斥:“别伤了院子里的植物。”
  “明白。”阿德莱德微微一笑,魔气像是碰到了无形的墙壁, 不再朝外扩散。
  下一秒, 所有魔气倏尔聚拢, 压缩凝实,在安何与阿德莱德中间形成一面圆镜。
  圆镜平整的表面, 浮现出海洋的光景,起伏的海面在阳光下波光粼粼,呈现与天空相似的碧蓝颜色,美不胜收。
  这些并不是阿德莱德要看的东西。
  镜头从海面不断向下,太阳散发的光芒再也触及不到这种深度,海洋深藏的危险在黑暗中露出獠牙。镜头依旧没有停留半秒,直到抵达海底, 画面经过长久的黑暗后豁然开朗, 这里赫然矗立着与地表相似的文明国度, 各种海洋生物在其中穿梭。
  这是鲛人的国度。
  由于建筑材料都取自海洋, 这里的风景比地面城市更加梦幻, 犹如童话。
  搁在往常, 鲛人王城里的氛围也是和睦温馨的,时不时有鲛人放开美丽的歌喉,与建筑物的童话风格相得益彰。今天却没有迷人的鲛人歌声响起,整座王城寂静到可怖, 没有智慧仅有本能的游鱼下意识绕开危险的王宫。
  许多魔族包围着犹如海底明珠的鲛人王宫,其中还掺杂着一些鲛人士兵。
  王宫内部的鲛人士兵面容警惕冷肃,手持武器与外面混在魔族中的同僚相对。
  还有安何曾经在悬浮轨道车见过的,试图将希尔带回海洋的鲛人王族侍卫,他们属于王宫内的那批,将希尔团团保护在里面。
  鲛人二王子从外面的鲛人与魔族行列中走进来,看向紧握海洋权杖,坐在珊瑚珍珠王座上面的鲛人王,笑着说道:“父王,请站起来吧,鲛人的王座从今往后不再属于您了,将象征海洋王者的权杖也交给我,您就可以退位让贤了。”
  他扫了四周一眼,“我不愿伤害您与其他同胞,希望您配合。”
  圆镜呈现着鲛人族正在发生的事情。
  安何轻声问:“这是政变?”
  “没错。”阿德莱德噙着看好戏的笑意,“鲛人王的位置本应由大王女继承,二王子不甘心这种结果,有意篡位,魔族愿意帮他一把。”
  在外围住鲛人王宫的魔族,就是阿德莱德派过去支援鲛人二王子的。
  否则,仅凭二王子无法凑够谋反需要的武装力量。
  圆镜内,希尔骤然抬头:“谁在说话?”
  “魔王阿德莱德。”依旧端坐于王座的鲛人王沉声道,“您是来看我们一败涂地的么?”
  阿德莱德笑意更浓,浸染进声音里面:“胆敢违逆我的弱小种族无力挣扎,是再精彩不过的剧目。”
  “魔王大人!”
  鲛人二王子明显激动起来,有点像以前希尔见到安何的表现,他无心再管鲛人王,四处寻找阿德莱德声音的源头,王宫里找不到,他还想跑到外面,阿德莱德见状制止道:“不用找了,我在很远的地方,我能看到你们那里的状况,你们看不到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