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51)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艾赛亚陡然失声,紧紧抿住唇。
  安何依旧在隐瞒,但是他不能拆穿,他不愿打破目前勉强维持的和睦表象。
  他们的对话中断,因为克劳瑞斯姐妹过来了。
  前几天,埃莉诺在血月城堡发现了安何的身份,要去惩罚自己,安何让伊莎贝尔过去劝住她,不过埃莉诺还是过不去心里的坎,把自己关进了血牢,就在弗雷的牢房隔壁。
  弗雷瑟瑟发抖。
  他缩进了牢房角落,恨不得埃莉诺看不见他。
  在混乱之城的林家,他直面过埃莉诺暴戾的杀意,至今心有余悸,生怕哪里碍了埃莉诺公爵的眼,埃莉诺就闯进来把他杀了。
  结果,埃莉诺公爵变得温和了很多,血红的眼眸偶尔扫过弗雷,里面不含感情,但也没有负面情绪。
  牢房墙壁对于血族公爵无异于纸糊,埃莉诺是心甘情愿把自己关起来的。
  能让埃莉诺公爵这样做的,只有亲王。
  弗雷捏了把汗。
  为了亲王,埃莉诺公爵狠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他不该因为埃莉诺险些杀了自己而耿耿于怀,反倒该感谢公爵的不杀之恩才对。
  埃莉诺没在血牢待多久,就被安何放了出来。
  不是安何免除了她的处罚,而是安何了解这些公爵,埃莉诺丝毫不惧怕物理上的痛苦,血雨带给她的痛苦,远不及当初躺在血棺的万分之一。
  血族怪胎很多,需要针对性的教育方法,这是安何过往研究出的心得。
  他命令埃莉诺封印了所有力量,完全变成普通人,然后去上小学。
  安何觉得,埃莉诺需要从小学生级别的团结友爱学起。
  他要求埃莉诺融入班级,禁止表露身份,违反纪律,尤其不能吓到小朋友,恐吓老师也不可以。
  埃莉诺的外表就是十岁小女孩,身处小学校园毫无违和感。
  强颜欢笑和班里的幼稚小鬼头打交道,还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如果遭到老师批评,还得憋着气乖乖接受,埃莉诺很快就不堪忍受,濒临崩溃的边缘。
  她今天过来,就是请求亲王放过自己。
  伊莎贝尔跟在后面苦口婆心规劝,以亲王的作风,埃莉诺的请求根本不会成功,反而会接受更严苛的教育。
  埃莉诺也明白,亲王的决意不容动摇,但她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她宁愿回血牢承受各种严酷刑罚!
  走进院落的时候,埃莉诺还穿着学校的制服。
  安何正将掉进碗碟的一枚花瓣捏起来,侧头看到埃莉诺乖学生的打扮,他笑了笑:“不错,挺像样的。”
  埃莉诺瞬间哑火了。
  安何走到院子里的秋千旁边,“学校生活如何,说来听听?”
  他确实好奇,想到埃莉诺上学的时候是种什么心情,他就忍不住想笑。
  埃莉诺坐上秋千,安何在后面慢慢推着。她不知道尊敬的亲王正在幸灾乐祸,诉说着自己在学校的经历,都是挑好的说,或者把不太好的事情美化过后再说出来,安何听出来了,但没有拆穿,埃莉诺确实遵照他的吩咐,没有惹出大事,发生一点小麻烦无伤大雅。
  平淡的经历,埃莉诺却不知不觉说了许多,仔细想来,在学校也不全是糟心的回忆,埃莉诺从未体验过普通的校园生活,感觉还是有些新奇的,幼稚天真的小鬼头也比很多大人更讨人喜欢。
  看着安何满意的笑意,埃莉诺忽然觉得,她还能再忍受几天小学教育。
  伊莎贝尔坐在旁边,时不时补充几句。
  “今天是我去接的姐姐放学。”伊莎贝尔忍俊不禁,“被别人当成姐姐的家长,还蛮有趣的。”
  埃莉诺怒道:“我不是真的小孩子,不需要接送!”
  伊莎贝尔面露犹豫:“别的学生都有家长接送,姐姐却没有,不是很可怜?而且别人也会问东问西吧。”
  “有道理。”安何赞同道。
  伊莎贝尔提议:“亲王,有空你也可以去姐姐的学校看看。”
  安何没有答应下来。
  距离混乱之城拍卖会不剩几天,魔族也会尝试召唤血与火之神,到时他就要离开血族了。
  见到自己复活后血族的反应,安何抛弃亲王身份的念头有所动摇,但还是没有改变。
  血族亲王背负的累累恶名,是由于对付魔神产生的,但对当时的安何来说,神明太难对付,他在过程中确实有所罪过,这些罪过伴随血族亲王的身份一起埋葬,是最好的。
  血族失去了他,也不会裹足不前,才是安何希望看到的。
  安何离开后的血族,确实有些令他失望,他怎么可能重新回来捡起烂摊子?
  不得给血族一顿毒打?
  艾赛亚孤零零站在树丛中,克劳瑞斯姐妹没有察觉他的存在。
  她们与兄长间有种独特的融洽氛围,艾赛亚也无法融入。
  艾赛亚恍然惊觉,他们才是家人。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20 17:00:46~2021-06-21 13:47: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叶叶晔 50瓶;綦旦 15瓶;乔歌、琥珀、墨殇、黎至、似水若晴天 10瓶;公主 5瓶;原不为 4瓶;盛宛洛、鹤球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5章 教育
  艾赛亚逃离般回到了精灵族。
  兄长与他们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家人, 精灵族一直仇视他,可以说,除了表面上的血缘关系以外, 他们与兄长之间并没有亲情,甚至称得上敌人。
  但是, 兄长临死前救治生命树的行为, 以及现在与精灵族合作, 让艾赛亚产生了奢望。
  多想无益,还是正事要紧。
  平复了心情, 艾赛亚搜集凯里信仰血与火之神,背叛精灵族的证据,顺便调查凯里的亲近人士有没有参与其中。
  艾赛亚很快找出凯里过去的罪行,连凯里的祖父, 一位精灵族长老也是共犯。
  他们做出的具体行径令其他精灵触目惊心, 不但持之以恒伤害生命树,出卖精灵族情报, 曾经有无辜精灵险些发现他们的背叛,就被他们杀掉灭口。
  凯里不太成熟,有时会出纰漏, 身为长老的祖父就帮他兜底, 祖孙合作默契。
  刚离开囚牢不久的凯里再度被关了进去, 连同他的祖父一起。
  先前凯里在洛风的牢笼中被发现时,精灵族还觉得他遭受了无妄之灾,谁料在精灵族土生土长的凯里,竟是比洛风更罪大恶极的叛徒。
  一些精灵曾在洛风事发后,激动声称外来人类就是不可信,还对当初保下洛风的笛丽雅与艾赛亚产生了质疑, 此时他们的脸颊都火辣辣的。
  原来,最严重的问题出在精灵族内部。
  外界也啧啧称奇,这堪称精灵族多年以来最大的丑闻。
  精灵族的形象有了污点,艾赛亚无动无衷,精灵族内部腐坏到这种程度,是他的失职,他不该为了精灵族的所谓形象去粉饰太平,而是要手段狠厉将腐肉剔除干净,顺便也给其余同胞提醒,不要因为外界长久以来的赞誉,就觉得精灵族真是美好的化身,许多精灵内心其实也有阴暗面,本质与其他种族没什么不同。
  凯里与他的祖父,在其他精灵眼中已经不是同胞,没有精灵会同情他们。
  他们毋庸置疑要判处死刑,死后尸骨连回归自然的资格都没有。
  艾赛亚还发现,凯里与他祖父一直致力于向亲人传教,让亲人加入到他们的伟大事业中,其他亲人或多或少都有受到他们的传教影响,比如诺拉。
  诺拉有些信仰血与火之神,但信仰不够深厚,而且她对精灵族忠心耿耿,凯里还没敢将为了血与火之神残害生命树的计划告诉她,否则诺拉毫无疑问会抛弃对血与火之神的信仰,坚定选择精灵族。
  精灵族暂时没有抓捕诺拉,而是给她机会。
  诺拉收到消息的时候,她正在做冒险者任务。
  前些日子,诺拉在混乱之城的冒险者协会分部,险些伤到了协会的工作人员,协会处罚她做几个高风险高难度的任务,诺拉千辛万苦完成任务获得的报酬不归自己,而是要全部交给协会作为补偿。
  诺拉就当作磨炼自己,她奔波于不同任务地点,也可以寻找安何的踪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