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52)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她还要向误会安何是血族,攻击安何的事情道歉。
  安何离开混乱之城以后就音讯全无,宛如人间蒸发,诺拉也有点担心。
  做完今天的任务,也没找到安何,诺拉打道回府,结果在路上遇到了血族。
  诺拉条件反射摘下后背的沉重长弓,拉开弓弦对准血族,风元素凝聚成一根箭矢,蓄势待发。
  但是,诺拉没有射出箭矢,她的动作顿住了。
  安何说过的话在她脑中闪过。
  除非是伤天害理的血族,否则他让诺拉在杀别的血族前,先去杀掉他。
  安何的血液极度纯净,这样的人灵魂也会纯净,是精灵族欣赏的类型。安何帮她镇压过血荆棘,还当着血族与魔族的面救人离开,游刃有余将两大黑暗种族耍得团团转,也让诺拉心生敬仰,他正是诺拉渴望成为的那种冒险者。
  偶像兼恩人的话,诺拉是该听的。
  诺拉想着,安何不让她随意伤害血族,是不希望她变得和血族一样是非不分么?
  不远处的血族,诺拉不知道有没有伤天害理,所以她放下了武器。
  接着,诺拉收到精灵族的紧急讯息,看到弟弟和祖父背叛了精灵族,诺拉表情大变,身形不稳地晃了晃,急匆匆赶回精灵族。
  回到族群,诺拉见到弟弟和祖父是叛徒的证据确凿无疑,而且他们的罪行比诺拉想象中更加令人发指,她的脸色彻底灰败下去。
  诺拉去探视弟弟和祖父,痛心疾首质问:“你们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为了伟大的神,做什么都是值得的!”先前洛风声称要拆穿凯里的叛徒身份,凯里表现得浑然不惧,真到了被关进囚笼,被精灵族排斥憎恶的时候,凯里还是感到难以言喻的耻辱,这种情绪与他对神明的狂热混杂在一起,他激动得脸庞涨红。
  “神明不会抛弃祂的信徒,我不会死,要死的反而是保护生命树,阻碍神明降临的你们!等着吧,神的伟力你们根本无从揣测,神的降临也无法阻挡,等血与火之神降临,就会对你们进行清算,给八十星系带来黄昏!
  诺拉摇头喃喃:“和你们说不通了。”
  “诺拉,你不是也信仰血与火之神吗?”凯里满脸恶意,“如果你想保命,想在神明降临后获得无上的地位与荣光,现在加入我们还来得及。”
  诺拉露出浓浓的厌恶:“受到你和祖父影响,尝试去信仰血与火之神,是我最大的错误。”
  流淌在血液中的血荆棘带给她清醒,诺拉没有半分迟疑,抛弃了对血与火之神的所有信仰。
  另外,诺拉觉得自己从未发现亲人的问题,甚至被他们反过来影响信仰,她也有责任。
  诺拉自请关进囚牢赎罪,艾赛亚应允了她。
  阴冷潮湿的溶洞石壁凝聚着许多水珠,滴滴答答落下来,像是下着一场小雨。诺拉待在树木根系编织的坚固牢笼里面,长久以来骄傲挺直的背脊弯折下去,被浓浓的颓丧笼罩。
  凯里冷眼看着。
  他的姐姐能忍受伤痛,不畏惧死亡,最能带给她打击的,就是摧毁她的信念。
  *
  随着时间推移,亲王复活的消息逐渐在血族内部传开。
  亲王离世后心灰意冷,不愿意待在血月城堡这处伤心地,经常在外游荡的几位血族公爵和侯爵,得知亲王竟然复活,立马往回赶,离八十星系越远的心里越急,恨不得直接瞬移回血月城堡。
  一位沉睡在棺材中的老牌公爵,直接从棺材里坐起来,躺了太久的身体走路还不利索,就让下属扶着他去参见亲王。
  安何迟迟没有惩罚代亚的错误,就是他离开以后,好几位血族高层都撂挑子不干了,血族事务主要堆积在代亚与伊莎贝尔身上,埃莉诺靠不住,如果再失去代亚,伊莎贝尔一个会忙不过来。
  几位高层回归,安何就命令他们把这些年偷的懒都补上,让他们处理公务到想吐为止,代亚也能腾出空闲接受惩罚。
  安何本打算亲自惩罚代亚,伊莎贝尔提议道:“亲王,您最好将惩罚代亚公爵的工作交给别人,由您来的话,无论您怎样惩罚代亚,他都会甘之如饴,完全不觉得是惩罚,甚至会感到高兴。”
  小心思遭到拆穿,代亚的温和不复存在,阴沉道:“伊莎贝尔。”
  伊莎贝尔寸步不让:“你以为能吓到我?”
  看见代亚的表现,安何觉得伊莎贝尔的建议有道理,他干脆将惩罚代亚的事交给伊莎贝尔,反正代亚的错误有一条就是利用同僚,让伊莎贝尔这位受害者惩处他理所应当。
  伊莎贝尔知道,最能惩罚代亚的,就是让他远离亲王。
  于是,安何几乎没再见过代亚。
  知道亲王复活的血族越多,安何的麻烦就越多,血族分明是冷血生物,对待安何却有种超乎寻常的热情,加上许多血族性格怪异,他们表现热情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安何真的消受不起,幸好他快要离开了。
  等到混乱之城拍卖会当天,召唤血与火之神的仪式开始,安何见一见血与火之神,让祂从哪来滚回哪去,安何在血族要做的事情就彻底结束了。
  在此之前,安何还有一件事,就是教育全体血族。
  安何依旧采取因材施教的方式,就像对待埃莉诺与代亚那样,针对不同血族的情况,让他们接受最深刻的教训。
  血族一片哀鸿遍野的同时,还响起了许多兴奋的声音,让亲王多来点,不用对他们心软。
  安何嫌弃地远离了他们。
  很快,到了混乱之城拍卖会开始的前一天。
  安何把艾赛亚叫过来,商讨明天的行动事宜。
  艾赛亚这次没有传送到小院,而是来到了血月城堡,看到外面饱受摧残还洋溢着幸福微笑,希望尽可能表现好点,能让亲王多看他们一眼的血族,艾赛亚欲言又止。
  如此奇景,也只有亲王还在的血族这里能看到了。
  不过,兄长都能把难搞的血族教育好,他参考兄长的手段,能不能把精灵族管理得更好?艾赛亚陷入沉思。
  安何漫不经心涂改着纸上写的血族教育计划,“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出来。”
  “我觉得,你管理血族的手段别具一格,而且有效。”艾赛亚斟酌着道,“我想向你请教。”
  “可以,有眼光。”没想到艾赛亚要将他精心钻研出的教育方法,用在精灵族身上,安何兴致勃勃,“我绝对倾囊传授给你。”
  艾赛亚隐隐意识到,自己抓住了兄长感兴趣的话题,不禁有些开心。
  但是,在讨论闲话前,他们要先敲定明天的行动计划。
  安何早就心里有数,他们很快商议出了结果。最后,安何笑眯眯道:“明天我恢复人类身份,可能会遭受血族与魔族的疯狂追杀,精灵王可要保护合作伙伴啊。”
  艾赛亚清楚,安何并不需要他保护,说的话不过是玩笑而已。
  ……而且,血族真的会追杀兄长吗。
  看着外面热火朝天接受惩罚的血族,艾赛亚深表怀疑。
  西蒙斯早在林家的时候,就认出了兄长。
  不够了解兄长的他也认出来了。
  经过这些天,认出兄长的血族应该不少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21 13:47:30~2021-06-22 17:17: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殷殷 18瓶;33072874、嫁逝艺年、暄雩 10瓶;雨落梅谢 2瓶;一江乌云、灵魂火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6章 来吧
  混乱之城的超大型拍卖会三年一度, 汇聚了无数奇珍异宝,甚至有各种神秘惊喜,拍卖会场纸醉金迷, 身处其中竞价角逐,很容易刺激肾上腺激素分泌, 血族以往都是拍卖会的常客。
  随着混乱之城的不断发展, 拍卖会的声势也越来越大, 今年更是邀请到八十星系大半名流,造势到一个新高度。本应是不容错过的盛事, 今年却几乎没有血族参与,他们都忙着接受亲王的教育。
  亲王的教育,不用想都比所谓的拍卖会盛事更重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