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56)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阿德莱德仿佛被劈成两半,分裂无比。
  门外,杰勒米和弗雷千辛万苦赶来。
  他们比西蒙斯慢了一些,不止是他们的实力弱,速度远不如西蒙斯侯爵,更是亲王房间传出了沉重压迫感,随着靠近亲王房间,他们的血液变得不受控制,升腾起强烈的热量,仿佛下一秒就要燃烧起来,他们必须经常停下来调整,严重拖慢了速度。
  登上城堡顶层的时候,他们看到屏障出现裂纹,还没高兴多久,就看到诡异的黑影修补了屏障裂纹,黑影蕴含的力量比血红屏障更加诡异强大,看一眼就感觉要冻僵在原地,杰勒米一瞬间都察觉到死亡的迫近,产生了血核破裂的错觉。
  幸好旁边的弗雷还没去看黑影,他发现杰勒米不对劲,立刻低头看向脚下,同时狠狠拽了杰勒米一把让他回神,也扯回了杰勒米的生命。
  如果杰勒米继续陷在那种感觉中,死亡真的会降临到他身上。
  黑影出现后,他们的状态更糟,血液不再沸腾,取而代之的感觉是快要冻结,他们冷得牙关打颤,力量不停从他们体内流失,他们只能像垂垂老矣的普通老人一样,互相搀扶着蹒跚而行。
  即使到了这种地步,他们依旧没想过逃离。
  亲王房间传出的压迫感,同样拖慢了其他血族的脚步,不过他们都一样坚持向前,没有回头。
  好不容易来到亲王房间门外,杰勒米和弗雷有种走过了漫长征程的感觉。他们一眼看到伤痕累累半跪在地的西蒙斯,他断裂的手臂生长到一半,四周地面的血液触目惊心,西蒙斯看向门内的表情却不是痛苦或者焦急,而是呈现出一种奇异的呆滞。
  “亲王如何了?”杰勒米一边询问,一边隔着黑红屏障努力朝室内张望,看到血族元老和魔族高层,他顾不得等级尊卑,情绪激烈地破口大骂,“果然是这些该死的东西!都在亲王手上吃过教训,还不长记性,亲王就该把他们都杀了!”
  杰勒米反应过来,“不对,亲王还是孩子,怎么能让他打打杀杀”
  其他血族也陆续赶来。
  “以前都是亲王保护我们,现在轮到我们保护亲王!”
  说起这句话,血族有种异样的激动,甚至喊起了口号:“保护亲王!”
  “等等,亲王呢?”杰勒米瞪大眼睛,“那名人类怎么在里面?”
  复活的亲王是屋内唯一未成年,特征很明显,按理说一眼扫过去就能发现,但他们并未看见身高尚未发育完全,单薄到看起来有点营养不良的亲王身影。
  弗雷也看到了救过自己生命的安何,震惊道:“是你!”
  黑发黑眸的安何侧过脸,对上西蒙斯的视线,“还认为我是你们的亲王,是需要你们保护的小孩子么?”
  他对小孩子这点怨念颇深。
  结果,西蒙斯并未流露出吃惊抑或敌意,而是恍然大悟,如同内心疑问都得到了解答。
  “原来你就是亲王,我没有认错。”
  意识到真相,西蒙斯松了口气,他不用背负着将人类错认成亲王的耻辱过一辈子了。
  其他同僚先前频频用这件事攻击西蒙斯,使得他在亲王面前抬不起头,从此以后不会了!
  他是第一个认出亲王的,想想还有点高兴。
  亲王出事的时候,埃莉诺正在距离血月城堡较远的地方,赶来得迟了点,她没有任何障碍,瞬间将安何与亲王对上了号。
  前两天亲王找过埃莉诺,他说,如果他展现出了其他身份,希望埃莉诺保密。埃莉诺当时听得似懂非懂,反正今后不管亲王变成什么样,她都闭紧嘴巴不拆穿就是了。
  若非亲眼见证,埃莉诺万万想不到,先前在混乱之城的人类冒险者,居然就是亲王!
  原来亲王不是代亚复活的,他早就复活,以别的身份生活着。
  埃莉诺记起自己在混乱之城对安何是什么态度,表情变得精彩斑斓。
  上次在院落受到亲王夸赞后,埃莉诺再度撑了几天小学生活,本来又有点受不住了,现在看情况,她还能再坚持上学几天。
  其他血族七嘴八舌地议论。
  “亲王就是变了副样子,还是亲王。”
  “哈哈哈亲王不是代亚公爵复活的,我爽了。”
  “我一下子就不嫉妒代亚公爵了,本来还担心代亚仗着功劳,在亲王眼中占据特殊地位,结果根本没必要担心,代亚非但没功劳,反倒彻头彻尾犯了错,怪不得亲王对他尤其严苛。”
  “这是不是亲王对我们的考验?”
  “我了解过混乱之城发生的事,原来亲王早在那时就对我们失望了。唉,亲王离开后,我们确实做的不够好,亲王多教育和考验我们是应该的。”
  “亲王,我认出您了,算不算通过了考验?”
  “滚!不要抄答案,我才是一开始就认出来的!”
  置身血族的议论中间,埃莉诺的神情微妙起来。
  埃莉诺理解安何不想暴露身份的原因,他觉得血族亲王不该继续活下去,死亡才是合适的归宿。
  就算安何还活着,血族亲王的身份也该随着过去一同埋葬。
  如果血族亲王重现,还会给八十星系带来不必要的紧张和混乱。
  但是,亲王的伪装……
  好像没什么用啊?
  黑红屏障只能阻挡外来者,没有拦截声音的作用。
  血族议论的声音经过埃莉诺,穿透进屏障,来到安何耳畔。
  预料之外的发展,令安何身体一僵。
  弗雷无意识喃喃道:“救过我一命的,原来就是亲王。”
  安何:你就这么相信了,都不犹豫一下?
  阿德莱德抬起头,死死盯着安何。
  魔神的蛊惑戛然而止。
  这名人类又是血族亲王了?他到底怎么回事!
  不论如何,先控制住这个不确定因素!
  还不确定安何是血族亲王的时候,阿德莱德就迟迟不愿动手,现在血族亲王的身份确认,阿德莱德更不可能动手,魔神不再做无意义的蛊惑,围绕阿德莱德的黑影钻入他手中的神器,神器像是获得了生命,脱离阿德莱德的手飞出去。
  神器外形是白骨制成的指挥棒,顶端静静燃烧着黑焰,黑焰并不炎热,反倒给人极端阴冷的感觉,黑焰微微跳动闪烁的时候,旁人的生命力仿佛都会被吸走。
  黑影钻进来后,白骨表面浮现密密麻麻的黑色纹路,顶端黑焰暴涨,包裹住整根指挥棒。
  神器在空中拉出一连串幽深虚影,转瞬间来到安何身前。
  如此恐怖的速度,神器移动过程中却没有发出任何响动,寂静到诡异。
  血红戒指脱离安何的手指,膨胀组合成坚固盾牌,挡在安何身前,像是忠诚的守卫。
  神器继续向前推进,外层黑焰率先碰触到盾牌,盾牌不堪重负地颤抖,表面出现裂纹,紧接着重新修复,依旧牢牢将安何挡在后面。
  在黑焰灼烧下,盾牌不停重复着开裂与修复的循环,维持住一个平衡,将黑焰挡在外面。
  由于是混血种,安何的血核也混杂了精灵的血脉,与普通血族不一样,如果血核碎裂,普通血族会当场死亡,但安何不会,他的血核只要还剩下一点碎片,就能重新恢复完整。正因为此,安何能够取出自己的一部分血核,用来做其他事。
  他用血核打造出的武器,也继承了强大的修复能力。
  安何同时拥有不死不灭的血核,以及短暂的寿命,就像精灵与血族的血脉天然冲突一样,各种矛盾特质体现在他身上。
  白骨指挥棒的前段触及到了盾牌。
  轻描淡写的触碰,骤然打破了盾牌开裂与修复的平衡,裂痕加深蔓延至整面盾牌。
  下一秒,矗立安何身前的盾牌哗啦啦破碎。
  赤红盾牌和安何等身高,几块碎片坠落的时候,经过了安何的左眼前面,通过材质通透的半透明碎片,去看安何的左眼,会觉得他的左眼变成了血红色。
  当赤红盾牌碎片继续往下掉落,不再遮挡安何的左眼,他们发现——
  不是错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