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宇宙都在传颂我的马甲(163)

作者:灼灯 时间:2021-11-25 10:24 标签:爽文 星际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28 17:19:17~2021-06-29 16:54: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御宇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水溺 15瓶;公主、神子、49217442 10瓶;宝宝 4瓶;木子归、木木、池寒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3章 两重身份
  包围拍卖会场举行血祭的魔族, 由叶莲娜统领。
  魔神也赐予了叶莲娜一件神器,是白骨制成的小提琴,四根弦由幽冷的黑色火焰凝聚而成。叶莲娜手持配套琴弓, 闭上双眼拉奏小提琴,不去看屏障内的情景, 也不想面对拍卖会工作人员和宾客的脸。
  像是自欺欺人。
  悠扬的乐声流淌而出, 环绕整座拍卖会场。
  血祭仪式的屏障, 与安何那边的屏障相似, 没有阻隔声音的作用,听到里面传出越来越多绝望怒骂与痛苦哀嚎,叶莲娜眼睛闭得更紧, 双手不停渗出冷汗, 拉白骨小提琴的节奏逐渐混乱。
  看到叶莲娜, 宋昊和金文凯不敢置信。
  代亚根本没有心思在意其他东西, 只想抓紧时间突破屏障, 离开混乱之城,赶回去帮助亲王。
  然而, 代亚忽然身体脱力,半跪在地,紧紧攥住胸口部位的衣服, 将昂贵的西装面料抓破,仿佛遭受着巨大的痛苦。
  金文凯和宋昊正要冲过去找叶莲娜,却代亚的异况吓到。
  与刚才收到紧要讯息的吐血不同,他们看出代亚的身体当真出了问题。
  仪式刚开始没多久,金文凯和宋昊确实感觉到了不适,体内血液在不受控制乱窜,似乎要突破皮肤, 代亚比他们强大无数倍,按理说抵抗力应该比他们强许多,血祭仪式带给他的反应怎会如此剧烈?
  代亚目光涣散,什么都感受不到了,艰难从牙缝挤出声音。
  “亲王,我……”
  代亚的话没能说完。
  他重重弯下腰,脊椎部位长出几根巨大的狰狞骨刺,轻而易举刺穿了西装,未说完的话语变成野兽嘶吼,从他的喉咙溢出来。代亚的眼眸转化成兽瞳,四肢也膨胀撑破衣服,变成怪物的后肢与利爪,他的身体不停拔高变大,皮肤覆盖上凹凸不平的丑陋硬壳,表面还挤着密密麻麻令人毛骨悚然的疙瘩。
  金文凯惊叫一声,宋昊也情不自禁流露出浓浓的恐惧,手脚发软后退几步,远离了代亚。
  谁能想到,在血族公爵当中文质彬彬,尤其平易近人的代亚……
  本质竟然是一头面目狰狞的怪物?
  宋昊和金文凯慌忙去找叶莲娜。
  金文凯来到离叶莲娜最近的位置,使劲拍打屏障,大声质问:“叶莲娜,你干了什么!”
  “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宋昊以一种陌生的眼神看着她,“我以为林开宇就够过分了,原来变得最面目全非的是你!”
  看到他们,叶莲娜的动摇更加严重,几乎无法再拉动小提琴。
  小提琴的四根弦忽然齐齐跳动两下,黑影悄无声息降临,覆盖住叶莲娜的后背。
  魔神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我的圣女,你在犹豫什么?”
  “神……您没告诉我,要血祭掉这么多生命。”
  执行任务前,魔神只是赐给了叶莲娜神器和曲谱,让她练好谱上的乐曲,在血祭仪式上拉响就可以。
  魔神说,为了帮助血与火之神降临,要血祭一些该死的人。
  叶莲娜对杀人并不陌生,承担起魔族圣女的责任后,她就做好了手上沾染人命的觉悟,为了磨炼自己的心性,叶莲娜特地挑了几个八十星系通缉榜上的凶徒去追杀,亲手将几名凶徒斩于剑下。
  首次杀人的时候,叶莲娜确实产生了心理与生理的双重不适,毕竟她穿越前在和平的国家生活了十几年,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塑造了叶莲娜的三观。
  不过,叶莲娜穿越的原身就是魔族,战斗染血是家常便饭,由于原身遗留的记忆影响,叶莲娜的不适并不是太严重。
  叶莲娜本身也不是感情丰富,心地善良的类型。
  她和罗蕾不一样。
  融入八十星系弱肉强食的规则,对叶莲娜不太困难,她逐渐习惯了。
  听说魔神要血祭些该死之人,叶莲娜可以接受,建立新神域的过程本来就会伴随牺牲,她做好了心理准备。
  魔神拯救了叶莲娜和她的同学,对叶莲娜一直颇为温和,叶莲娜相信祂。
  但是,今晚到了血祭的地,叶莲娜发现不对劲。
  他们居然要血祭整整一个拍卖会场的全部生命!
  里面的一些面孔,叶莲娜都在星网或者电视上见过,怎么可能都是该死之人?这么多数量,也不符合魔神说的“一些”。
  发现的时候,叶莲娜已经骑虎难下,其他魔族都在等着她开始仪式,为了不破坏魔神的大计,她不得不硬着头皮发动神器,拉响曲子。
  “有疑问就说出来,不要憋在心里。”神的观念与人类不同,在叶莲娜看来,拍卖会场里的生命多到令她无法呼吸的程度,对魔神来说却与一只蚂蚁的分量无异,祂发自内心觉得这些生命无足轻重,这种数量的祭品已经很少。
  魔神当然不会说出自己的想法,祂用一种更能让叶莲娜接受的说法,进行蛊惑:“我们血祭的这些人,难道不该死吗?比如拍卖会的举办方,他们的拍卖品,有些通过正规渠道得来,更多是通过阴暗手段抢到的,相比宝物的价值,生命在他们心里卑贱如泥,他们还会进行人口买卖,双手不知多么肮脏。”
  叶莲娜手脚冰凉,“这是一部分,不是祭品都该死。”
  她看向金文凯和宋昊。
  “他们的来历和你一样吧。”魔神若有所思,“血族亲王也对这两名人类重视有加,他都知道些什么?”
  魔神没有向叶莲娜深入谈及这个话题,转而说道:“我知道他们对你很重要,可以不血祭他们,将他们放出来。”
  叶莲娜秉着能先救一个是一个的想法,向两位同学转告了魔神的话。
  “不行!”宋昊脸庞涨红,大声嘶吼,“除非你们把代亚公爵变回去,再把所有人都放出来,否则我们不出去!”
  魔神轻笑道:“真是贪心不足,他们以为自己的生命有这种价值?”
  听出自己的同学冒犯了魔神,叶莲娜连忙转移话题:“代亚公爵为什么会变成怪物?”
  “他本来就是怪物,不过是在血祭仪式刺激下,恢复原形罢了。”魔神漫不经心道,“我给血祭仪式添了东西,会让代亚变成理智全失的怪物,你下不了手也可以,就让这头怪物把祭品杀干净。”
  变成怪物的代亚,在拍卖会场引发了更多恐慌与混乱。
  附近的人慌不择路远离怪物,他们中有些不久前还讨好搭讪过代亚。
  前有魔族将他们包围,制造牢不可破的屏障让他们无法离开,拍卖会场还冒出了怪物,死亡的逼近让他们歇斯底里,他们向怪物发起攻击,声音充满厌恶与恐惧。
  “滚开!”
  “给我去死!”
  “祭品里是有些无辜者。”魔神继续说,“他们死亡以后,我会带走他们的生命,让他们成为亡灵,以全新的生命形态活下去。”
  叶莲娜怔怔道:“但是,代亚公爵好像没有杀戮?”
  拍卖会场其他人的攻击,显然触怒了怪物。
  怪物却没有反击他们。
  代亚将利爪深深刺进腹部,用疼痛勉为其难维持住一线理智。
  怪物的腹部血肉模糊,鲜血像是从打开的水龙头流出来,源源不绝。
  “哦?”魔神意味不明道,“血族亲王真是擅长驯化怪物。”
  安何抵达的时候,就看到这样的场面。
  屏障内外都注意到传送阵的光辉。
  来者是精灵族的帮手,魔族提起戒备,却不怎么惊慌,无论精灵族请来的外援是谁,都不可能抵抗神器的威能。
  叶莲娜的想法原本也一样,结果她听到魔神的声音:“他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